2023年家庭裝修,求十大名牌塗料排名

2023-03-10 20:45:03 字數 5705 閱讀 3607

1樓:匿名使用者

2014塗料排名。

1、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十大品牌)

2、立邦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3、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牌子,十大品牌)

4、寸金漆 cunjin (中國十大品牌,香港品牌,中國環保標誌產品)

5、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品牌)

6、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

7、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8、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

9、大寶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10、巴德士漆(中國名牌、濮存昕代言、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2樓:權威裝修博士

1 立邦漆nippon (日本品牌,油漆塗料十大品牌,立邦塗料(中國)****)

2 紫荊花bauhinia (香港品牌,中國名牌,葉氏化工集團****)

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廣東華潤塗料****)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廣東嘉寶莉化工****)

5 多樂士dulux (英國品牌,油漆十大品牌, 卜內門太古漆油(中國)****)

6 美塗士maydos (廣東著名商標,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

7 三棵樹skshu (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福建三棵樹塗料股份****)

8 箭牌usarrow (美國品牌,塗料十大品牌,廣東美箭塗料****)

9 大象漆(中國名牌丶中國馳名商標)

10 長頸鹿giraffe (廣東名牌,中華制漆(深圳)****)

3樓:閆春生律師

直接搜應該可以搜出來。

2023年中國塗料油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4樓:匿名使用者

1 多樂士dulux (塗料十大品牌)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6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7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8 千色花fortress(中國馳名商標,)9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hanzhashu(十大健康塗料品牌)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

5樓:匿名使用者

1 立邦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2 多樂士(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3 華潤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4 康派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5 嘉麗是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塗料十佳品牌)6 萬順漆(漆也老字型大小)

7 嘉寶莉 (中國馳名商標)

8 大寶(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9 三棵樹(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10 美塗士(中國塗料十佳品牌)

2023年中國塗料油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6樓:虹微木飾面

排在比較靠前的主要是:

1、國外品牌:立邦、多樂士。

2、國內品牌:華潤、嘉寶莉、千色花、美塗士、中華制漆等。

7樓:網友

根據權威官網09年11月份最新釋出的報道稱,由於世界經濟發展的戲劇性變化,世界各國經濟均出現了很大的困境,許多行業的國際巨頭面臨前所未有的發展難題,而這種局面也為一些雄心勃勃的國際企業提供了絕好的發展機會,具有悠久歷史的美國掏氏化學工業公司也在美國、英國。德國及亞洲的中國大陸等地區了大規模的併購活動,按照2023年第4季度世界各塗料巨頭公告的財務資料,2023年世界塗料企業排名出現了很大的變化美國掏氏化學工業公司作為世界最大的原材料供商。

世界排名迅速上公升至第1位,最新世界十大塗料化工企業品牌排名應為:

1。陶氏化學(美國) 《2023年財富500排名128位 化學行業世界十大塗料排名1位》

2。拜爾公司(德國) 《2023年財富500排名155位 化學行業世界十大塗料排名2位》

3。沙特基礎(沙地阿拉伯) 《2023年財富500排名227位 化學行業排名3位》

4。杜邦公司(美國) 《2023年財富500排名252位 化學行業世界十大塗料排名4位》

5。巴斯夫化學 (德國) 《2023年財富500排名317位化學行業世界十大塗料排名5位》

6。韓華集團 (南韓) 《2023年財富500排名329位化學行業排名6位》

7。漢高公司(德國) 《2023年財富500排名368位化學行業排名7位》

8。阿克蘇諾貝爾(荷蘭) 《2023年財富500排名455位 化學行業排名8位》

9。林德集團(德國) 《2023年財富500排名483位 化學行業排名9》

10。利安德巴塞爾工業(荷蘭)《2023年財富500排名492位 化學行業排名10位》

2013塗料行業排名品牌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carpoly嘉寶莉。

dulux多樂士。

nippon立邦。

huarun華潤。

maydos 美塗士。

skshu三棵樹。

badese巴德士漆。

levis 來威漆。

kurapaint 櫻花。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華潤,立邦,嘉寶莉,美塗士,巴德士,紅蘋果,沙漠綠洲。

中國油漆塗料十大名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多樂士dulux (塗料十大品牌)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3 華潤huarun (,中國名牌)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6 吉祥六福liufu(香港名牌)7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8 千色花fortress(中國馳名商標,)9 山楂樹綠色養生漆shanashu(十大健康塗料品牌)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

2011中國十大名牌塗料排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1 立邦nippon 立邦塗料(中國)**** 立邦是中國塗料行業最成功的品牌之一。

2 多樂士ici 卜內門太古(中國)漆油**** ici世界集團屬下的ici油漆集團是世界上最具規模的化學工業公司及製造商之一。

3華潤塗料huarun

廣東華潤塗料**** 產品產銷量長期位居國內前列,特別是木器塗料更是居國內行業龍頭地位。

4 嘉寶莉carpoly 廣東嘉寶莉化工**** 公司是「國家火炬計畫新材料產業基地」、「廣東省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廣東省省級企業技術中心」

5來威漆levis 阿克蘇諾貝爾化工**** 在國內外許多重大工程專案中應用並得到了使用者的大力推崇。

6 大寶漆taiho 大寶化工製品**** 從研發到生產,形成專業一體化的國際化塗料生產企業。

7三棵樹塗料skshu 三棵樹塗料股份**** 三棵樹油漆塗料是2007-2023年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8 巴德士塗料 巴德士塗料化工**** 生產和銷售的大型現代化企業,年生產能力超過10萬噸,產能與市場占有率均居行業前列。

9 順王威漆 佛山市展鴻塗料**** 隨著公司規模的不斷擴大,2023年在廣東省順德新建生產基地。占地面積100畝,固定投資逾1億元。

10 紫荊花漆 大中化工**** 在全國建立了2000多個銷售網點,產品涵蓋全國。

12樓:中國人用中國貨

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1 立邦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日本品牌)2 多樂士乳膠漆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阿克蘇旗下品牌)3 華潤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威士伯收購)4千色花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宜家家居指定**商)5 紫荊花漆 (中國名牌、)

6、中華制漆(中國名牌)

7 嘉寶莉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8大象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9 三棵樹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10 美塗士漆(國家免檢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樂士---百年品牌 品質保證。

2023年塗料十大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塗料十大品牌,十大塗料品牌,排名大揭曉:

1、立邦漆(中國馳名商標、消費放心產品、十大塗料品牌)

2、皇家鍾意塗料(ccel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指定採購單位、3c認證、環境標誌認證、中國名牌、十大塗料品牌)

3、華潤塗料(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十大塗料品牌)

4、王者金飛馬漆(中國馳名商標、塗料行業十大質量品牌、十大塗料品牌、中國名牌、3c認證)

5、美塗士塗料(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化工百強企業、中國建築十大塗料品牌)

6、紫荊花漆(中國名牌、ccc及fda認證產品、十大塗料品牌)

7、多樂士乳膠漆(世界品牌、ccel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十大塗料品牌)

8、漆彩大地(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3c認證、**指定採購單位)

9、長頸鹿漆(中華制漆旗下品牌、中國名牌、廣東名牌、中國消費者信賴的知名品牌)

10、大寶漆(ccel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十大塗料品牌)

排名不分先後。

2023年度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15樓:

1 立邦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

2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

3 玉蓮漆yulia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

5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

6 雅士利yashili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立時集團旗下品牌)

7 紫荊花bauhinia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乳膠漆,於2023年的香港)

8 來威levis (全球最大塗料集團之一阿克蘇諾貝爾,十大品牌乳膠漆)

9美塗士maydos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廣東省著名商標)

10大寶taiho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乳膠漆,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16樓:歐尚裝飾工程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6 歐塗寶漆outobao (中國十大健康塗料品牌、中國名牌)

7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8 匯通漆winsome(香港名牌、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9 大寶漆taiho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大家對家庭理財有那些建議,2023年家庭理財建議是什麼?

如果資金不多的話,可以採取銀行存款的形式 五萬的話銀行會給你推薦一些理財產品,這個風險較低,收益比定期存款稍微高一點 再多的話可以去一些公司做理財,比如投資擔保公司 資產管理公司等,不過第一次做一定要追求資金安全,要選定正規公司,當然一些成立時間不是太長的公司你也可以去考察一番,相對收益高一些。最起...

家庭裝修,該怎樣挑選適合自己家的窗戶?

你可以根據自己家的裝修風格來選擇窗戶的顏色,根據自己家所處的位置來選擇窗戶的材質等。在裝修的過程當中,有些人不知道該如何挑選窗戶,他們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樣顏色的窗戶,也不知道該挑選何種款式 何種材質的窗戶。我們在挑選窗戶的時候,可以根據以下這些方面進行考慮 根據風格選擇顏色。市面上窗戶的顏色有很多,有...

家庭裝修使用石材應注意什麼,家裝石材選擇注意事項

1 看你是牆面使用,還是地面使用。2 是想用天然大理石還是人造大理石 家裝石材選擇注意事項 石材是裝修中的重要材料,不同位置使用的石材有不同的要求,挑選時才應注意區分,同時要關注石材的放射性物質的含量是否超標,對身體產生危害。石材的第乙個重要使用位置就是櫥櫃的檯面。櫥櫃檯面會接觸水和油等位置,還要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