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聽話,怎麼給她點教訓?女朋友不聽話怎麼解決

2023-03-10 20:40:02 字數 2807 閱讀 4132

1樓:翻遍篇

女朋友就是拿來慣的,你不愛你就別慣。

2樓:o小萌龍

女孩子就算要慣著的,沒辦法。

3樓:草原的雨季來了

生氣,讓他知道不是什麼時候都能不講理。

女朋友不聽話怎麼解決

4樓:大榜情感佟佟老師

那你要先告訴老師,你跟他現在進展到什麼程度?

他說的她不聽話,那你就跟他說:沒事,我寵著你。

提問我們現在是分手後的聊天。

我們現在是分手後的聊天。

還在嗎?分手後的聊天很關鍵。你現在是怎麼想的呢?現在想要重新挽回修復你們之間的感情嗎?

5樓:李鴻博

現在的社會,你還想叫對方聽話,對方要是真心的對你好,就會聽話的。再說了你女朋友是人,又不是寵物。笑死。

6樓:匿名使用者

a. 放棄她 b.征服她。

顯然你選b ,那就愛她、寵她、尊重她,把你變成她的世界,自然她會聽你的。但不要溺愛,不要寵過了頭,把自己變成了僕人,那她為什麼會聽你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跟你的關係是平等的!她不是你的附屬品!

沒文化沒素質!

覺著她不好就分啊。

8樓:豆芽姐姐

你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和她溝通,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她要是真的愛你會聽你的話的,只要你的要求不是很過分,一般女孩子都願意把脾氣改一改的,建議你還是多說一些讓女朋友比較開心的話,這樣她就會更喜歡你啦。

9樓:柚子茶茶茶

兩個人之間好好交流溝通,誰有道理就聽誰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哪怕是自己的孩子也會存在意見不一致的時候,更何況是乙個長大的獨立的人。不要想著試圖去控制乙個人,如果真的喜歡她,就要學著互相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一女難求的社會有女朋友是別人羨慕不來的事情,你居然還敢說女朋友不聽話,希望你沒有喜提單身。

11樓:小學成長型語文班主任

你就多哄哄她,誰天生物質了。記住一句真理:女人都是感情動物,感情+動物,看你的智謀了。第二句真理:愛上你的女人+如果你也靠譜=不物質的女人+慢慢練習成為好妻子。

12樓:軡湧踿處脪

有時候,是你把眼睛24小時都盯在你的女朋友身上了。她的一些不合你胃口的動作,你就會認為是過錯,並且不能容忍。導致你發脾氣。 遇到這些。

13樓:質感

有事情是要大家協商的 並不是所有都是要聽你的 要學會尊重她的意見 男人要大度一些。

14樓:go紅月亮

人不是動物的。

而且別的情感是不可控的。

你只能用你的真心換對方的真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朋友也不聽話,直到我把她每月零花錢提高到了五萬。

16樓:獸護者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打碎,再融合的過程。

17樓:翠蓓

說呀,說到聽為止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中立立場,態度友好。

女朋友不聽話怎麼辦

19樓:同竹童睿思

女朋友時而發牢騷,很正常的,或也跟你有很大的關係,比如在一些節日裡你忘了送她禮物,或不怎麼關心她,有事啟奏,無事就退朝,不要有這種想法。多多關係她,體諒她,疼愛她,時而說點甜言蜜語的,

20樓:羚羚小蔓

好好和她溝通和交流吧,也思考一下她是不是就應該聽你的,所以說是聽什麼話啊。

21樓:南鳶夢離

如果是女朋友犯的錯。應該打他屁屁。

22樓:笑笑不說愛

哪方面的聽話?你覺得讓乙個人所有事都聽你的 現實麼 這個還是要分情況的。

23樓:廉珺琦

她都不知乎,你在乎什麼。

24樓:李小龍的流星雨

上去就是【禁一一一】到聽話。

2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和她聊,實在不行的話,就揍她一頓。

26樓:網友

打一頓就好了,當然開玩笑的。

好好溝通,溝通不行就離開一段時間再來溝通,實在不行就分咯。

女朋友不聽話該怎樣教育?

27樓:司徒曼珠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跟你平時的教育有一定的影響,建議還是好的教育一下,不要太慣著孩子了!平時可以多跟孩子溝通一下,多了解一下孩子的內心世界,多跟孩子做朋友,慢的就會好的!

28樓:知秀情感

朋友不聽話的原因很多,既有主觀原因也有客觀原因。

不管哪種原因,我們都要用心去解決,認真對待。

主要是指誇獎讚揚女朋友。

都有逆反心理的,你越是不讓他幹啥他就越幹啥。

女朋友越是不聽話,你要學會讚揚誇獎讚美。

在戀愛中的兩個人不僅要充滿了甜蜜,互相互相監督互相進步這就是乙個戀愛的意義那麼在戀愛中女朋友不聽話怎麼一如果女朋友在**那就城市都買一對高熱量的食物讓他邊吃邊慘死他。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怎麼讓我女朋友相信我喜歡她啊,怎麼讓我女朋友相信我喜歡她啊!!

時間能證明一切.相信我,呵呵 網戀啊?如果不是的話 你發聊天記錄做啥?就一段 感覺不出有什麼問題.如果你沒做 而且對他不錯的話 估計就是一些細節上你處理的不妥當.多回憶 或者直接說 其實直接說效挺好.都是情侶了 有啥問題說一下 沒什麼的 自己感覺你是不是有些太羅嗦 了.什麼亂七八糟的.現在你別和她那...

早上起床怎麼樣給女朋友留言,早上起床給女朋友留言留點什麼溫馨的話好呢

親,早上好,記得吃早餐哦,乖!叫她起來上廁所。哈哈 早上起床給女朋友留言 留點什麼溫馨的話好呢 親愛的,昨天一直做夢和你在纏綿,為什麼跑到我夢裡搗蛋,罰她起來做早餐給你吃。麼麼噠 想你了 小豬快起床 親愛的,麼麼噠,起床啦,小懶豬 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早上起床怎麼給女朋友空間留言 親愛的 ...

520節日怎麼給女朋友寫賀卡,520送女朋友禮物賀卡怎麼寫

如果是本地戀,寫再動聽的話不如製造乙個小小的驚喜更實在 如果是異地戀那就好好寫,最好是結合你倆一起經歷過的事情寫,這樣還能顯示你對這份感情的用心,不然都是假大空,沒有那麼強烈的觸動 老婆bai 我愛你!我們真心相愛du,彼此相惜,時間衝zhi不淡彼此dao的愛戀,歲月拉不開緊回 握的答手,地久天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