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話費了可以通過無線網上網嗎

2023-03-10 20:30:05 字數 2429 閱讀 401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是可以的,手機沒有話費就是沒有安裝手機卡都可以連線wifi使用的,連線wifi和手機欠費沒有關係,手機連線wifi的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無線和網路。

3、進入後點選即可看到周圍的無線訊號,然後點選自己知道密碼的wifi輸入密碼連線即可使用。

2樓:網友

手機卡如果沒費了,無線網不受影響,但是不能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後付費**不受影響。

無線網路是通過接入有線網的wi-fi發射器發射無線訊號,用wi-fi網絡卡接受訊號上網,而上網速度要看你的外接網路了,一般跟有線連線速度上沒太大區別。外接網路可以是adsl、光纖、有線電視、電力線甚至普通撥號。

3樓:中國聯通客服

可以的。wlan業務如無法辦理,可能是以下原因:

1.一些省份wlan體驗業務已於2023年8月31日結束,您可聯絡人工客服了解確認;

2.手機欠費停機等狀態不可使用wlan業務;

3.開通wlan業務指令是否正確,您可傳送簡訊「tywlan」至10010申請辦理該業務,目前4g客戶暫時不支援通過網上營。

業廳、手機營業廳、簡訊營業廳開通和取消wlan業務。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在系統設定--移動和網路中,開啟wlan鏈結,鏈結無線網路進行訪問。

您也可以通過以下平台進行查詢,解決您的問題。

midh服務支援**:

midh產品問答平台:

midh產品論壇:

5樓:笑嘆歌

可以的,wifi本身使用的網路就是你家裡的,而不是流動網路,一般像手機無sim卡,平板電腦等都是用wifi上網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有wifi可以連線,只要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

手機沒話費了還能用wifi嗎

7樓:教主駕到跪迎

只要知道wifi密碼就能用。新手機不裝卡都能用,wifi和手機話費不掛鉤的*^_不過如果用的是移動,聯通或者電信公司提供的wifi,那就用話費了。

8樓:馨怡

只要wifi沒欠費就可以正常用的,望採納。

手機有網路也有話費怎麼就不能上網呢?

9樓:中國聯通

手機上有網路且話費充足無法上網,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手機關開機重啟;

2、查詢手機卡流量是否已達到封頂值;

3、手機上重新搜尋網路訊號或更換手機測試;

4、檢查手機卡的上網功能是否開通,如未開通,聯絡當地客服開通後測試;

如上述方式仍無法解決,建議聯絡相應運營商客服諮詢了解。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哦~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嘗試操作: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至服務中心檢查。

通過無線網路上網可以被監控嗎,用公司的無線網路,會被監控到嗎?

當然可以監控到你了,可以通過你上網所要通過的閘道器。因為不管你無線還是有線在區域網內,都要通過nat轉換,通過你的mac地址就能控制你的網路操作 毫無疑問可以監視你,以為監視不到的完全是掩耳盜鈴 像anyview 網路警 這樣超強的網路監控軟體,連qq和飛信等聊天記錄都將監視,上網頁發郵件的話,那起...

手機上公司的無線網 wifi ,公司能不能通過什麼軟體查到手機號

放心吧,他查不到你手機號的,上wifi無線網路不用手機卡也正常上的,和號碼沒有任何關係的 通過路由器能檢視所有的ip位址 乙個個查就是了,你也可以在無線路由器繫結公司的所有的電腦的mac位址 這樣的話別人在怎麼通過手機也無法上網了 除非加上他的mac位址 應該是查不到手機號的,你手機不上sim卡一樣...

手機4g上網慢但是無線網很快是什麼原因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 應用程式 網際網路 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 歷史記錄 菜單鍵 清除歷史記錄。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 應用程式 網際網路 菜單鍵 設定 內容設定 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