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學的學習計畫作文,小學學習計畫怎麼寫

2023-03-10 17:25:05 字數 1931 閱讀 4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習計畫 快樂的暑假轉眼間過去了,我公升入了五年級,我們要用什麼來迎接這充滿希望,充滿理想的新的一學期呢?理所當然是乙個好的學習態度和令人滿意的學習成績。良好的開端預示著成功。

在新學期裡,我更應該努力學習,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標,制定乙個合理的,嚴格要求自己的學習計畫。在學校和家裡我要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上課時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做小動作。

有不懂的問題要及時向老師和同學請教,爭取當堂的問題當堂解決。 二、回家後,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做到字跡工整。 三、認真做好預習和複習。

預習時要把不懂的地方做上記號,以便第二天在課堂上特別注意。每週要對本週所學的知識進行總結複習。 四、根據不同的學科的特點,制定出不同的計畫。

1、熟練地掌握語文課本上的知識,每天熟讀課文兩遍。

2、提高自己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每天堅持做五道奧數題。

3、提高自己英語聽、讀、說、寫的能力,每天堅持聽英語磁帶半小時。

4、每天堅持描摹字帖一頁,讓自己練成一手好字。

6、積累一些好詞佳句,把它記錄下來,以便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7、每週背誦三首古詩。

以上是我的學習計畫,我將嚴格地按照我的學習計畫去實施,我想通過我的努力,一定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請老師、同學和家長共同監督我的實際行動。 叉叉叉 叉叉叉叉年叉月叉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啊,你自己自願的幹的事就幹,不願就算了。

小學學習計畫怎麼寫

3樓:鹿玉花權酉

開學了,我公升入了六年級,是全校最高年級,學校對我們各方面都嚴格要求,我也想以嶄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學期的學習、生活當中,特定計畫如下:

1.每天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各科作業,做到書寫工整、美觀。

2.每天有30分鐘讀書時間。看報紙、課外書籍,堅持摘錄好詞佳句,豐富語言。

3.針對數學計算馬虎的問題,每天保證10分鐘的練習時間,提高計算的準確性。

4.做到不懂就問,不會就學,對當天出現的問題及時解決,對當天出現的作業的錯誤及時改正。扎扎實實地學好文化知識。

5.寫好單元總結。每學一單元後,要對所學的知識進行整理、分類、查詢漏洞,總結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成績。

6.每個星期去一次新華書店,只有博覽群書,才能開闊眼界,豐富知識。

以上是我的學習計畫,我一定按照計畫去做,朝著「三好學生」的方向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畢業生。

不知不覺,我已經踏入了新學期的門檻,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

每天都不能鬆懈。對於知識不能馬虎,有不會的問題,要經過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會再去請教老師或同學。2:

每節課都要認真聽講,特別是老師分析題目的時候,更要仔細聽,不能心不在焉。3:上課認真聽講、認真記筆記、回家認真做作業。

此外,要每天把當天所學了的課程都複習一遍,還要把第二天要學的課程預習一遍。4:寫作業是乙個非常重要的環節,認真仔細完成作業能發現不足並且可以鞏固知識。

語文作業要字跡工整,仔細分析;數學作業,不能馬虎,寫完後認真檢查並驗算;英語作業,書寫規範,字跡工整。5:作為少先隊員,不僅要尊老愛幼,尊敬師長,還要樂於幫助,別人時刻緊記遵守規則。

6:揚文明誠信美德,展同望學子風采。想要做乙個合格的小學生,就要做到文明誠信美德。

乙個學期是辛苦的,但我不能怕辛苦,別人能夠做到,我相信自己也一定能做到。所謂「苦後甘來」,只要努力去做,肯定會獲得回報。

在這個學期裡,不僅要好好學習,還要做到文明誠信美德。

4樓:好的綜藝

早上6:30起床晨跑,上午寫作業,中午午休一小時後起床。

5樓:玉蘭嶼嵐

你可以寫籠統的月計畫,周計畫,也可以詳細到每天,每小時,最重要的還是最適合孩子的學習方式,學習計畫。

6樓:掌南琴

學習計畫 是根據學習內容和時間而制定的,小學的學習計畫不用安排得太滿。

小學學習什麼,小學生學習需要什麼樣的學習環境?

執可我零基礎。該如何下手炙 就如果你在工作上有些不如意,要相信自己不會一向處於人生的低谷期韶 小學會學習一些基本的數 算,和一定的習作能力,還有一些基礎的英語,這三樣是小學主要內容。小學一年級語文主要學習什麼內容啊?習慣 拼音 筆畫 識字 閱讀。一 習慣 聽的習慣。當前我國課堂教學方式,普遍以教師講...

自考學前教育小學學習,自考學前教育小學學習資料

你好 自考每門課程都有固定的教材,考試試題基本上都從教材上命題,只要好好複習備考,一般可以順利通過。可以網上購買書籍 網上免費查詢歷年真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輔導書教材輔導書模擬題 自考學前教育 本科段 的專業課有哪些?本科應有的專業自考也有的,學前教育主要是幼兒心理學和幼兒衛生學這...

請問小學奧數題學習學習學習學習好學學代

學習代表的是乙個2位數四個兩位數加起來還是兩位數,說明學習小於25即學 1或者2,因為四個習加起來最後一位數 學,所以學只能 2,不可能為1由學 2,可以推出習 3,或8,只有這兩個數才滿足3 4 12,8 4 32,尾數 2因為學習小於25,所以習 3,即學習 23,23 4 92,所以好 9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