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廠有多少錢乙個月,賣衣服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2023-03-10 15:40:02 字數 3721 閱讀 9267

1樓:小魚愛旅遊世界

服裝廠的正式員工都是計件工資的,這個時候想提高工資就只能加快速度生產了。不過一天8小時也只能保證你乙個月拿三四千塊錢而已,必須要加班。不過服裝廠的加班是沒有加班費的,有的只是計件工資,大家為了多掙錢都是吃完就去開工了,積極性是比較強的。

而且公司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量體隊伍,為客戶的企業部門量身定做,一整套面向各行業的服務理念;要充分體現的是設計理念於客戶同心,在通過職業裝事業。

不斷塑造單位的標識性形象,突出不同行業的個性特點和文化內涵,以獨特的文化性設計和經典完美的造型,提公升行業穿著者的職業氣質,充分展現行業的精神面貌.

服裝公司的基本要求:

1、設計力量(設計師、設計總監等)。

2、生產力量(自設廠房、裝置、人員,或者尋找適合的加工廠)。

3、銷售力量(開拓市場的營銷人員,如果自己本來有潛在的客戶群則更好)。

4、流動資金(根據你的規模去設定,這個自己把握)。

5、完備手續(營業執照、工商稅務等)。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服裝廠。

2樓:4儋

都是安記件的,做得多就工資高,一般3000到5000之間,有的小廠時間很長,比較辛苦有,6000多,

3樓:網友

不加班二到三千,加班三到四千左右。

4樓:冰舞alina旋旋

做得多得得多。一般都是三千左右。

賣衣服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5樓:非凡

分你賣 什麼型別的服裝了。

6樓:我只要前三名

有提成拿嗎?一般服裝店個體店的底薪都是2000-2500左右有的大城市反而低的然後都會有提成個點的提成賣的多拿的多、如果覺得工資低還可以去服裝批發市場的檔口總體拿的多但工作強度很大競爭也很強,你的工資單底薪來說已經很高了。

不過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的。我的建議就是底薪要少,提成要高。提高導購售貨積極性。

不要怕員工多賺錢,賺得越多,積極性越高,能給你創造的利潤就越多。我覺得作為乙個老闆,你80%的精力應該放在如何使你的商品更暢銷上。這種事情隨便做做就可以了。

做的太多了反倒會給員工造成消極怠工的影響。

7樓:我是秀妹兒

賣衣服得區分**、**、童裝,還有裝賣店、私營店,還得分商場、地段,一般女子賣**好賣(異性相吸嘛),最一般的就是2000-3000,商場最差都是3000以上不等,銷售類的工資都是跟個人能力掛鉤的,和你的付出成正比的。加油吧!

開服裝加工廠賺錢嗎

8樓:

摘要。您好,雖然服裝加工廠前期的投資額不小,但是利潤非常可觀,內行人都知道服裝加工行業的利潤非常高,毛利率基本上能夠達到30%-50%,所以說小型服裝加工廠也是乙個比較不錯的創業辦廠好專案。但是想要盈利必須要有可靠的銷售渠道,如果是做代加工的話,也和需求方打好長久的合作關係,只要有長期穩定的訂單,小型服裝加工廠的賺錢能力也是非常強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4

開服裝加工廠賺錢嗎。

您好,雖然服裝加工廠前期的投資額不小,但是利潤非常可觀,內行人都知道服裝加工行業的利潤非常高,毛利率基本上能夠達到30%-50%,所以說小型服裝加工廠也是乙個比較不錯的創業辦廠好專案。但是想要盈利必須要有可靠的銷售渠道,如果是做代加工的話,也和需求方打好長久的合作關係,只要有長期穩定的訂單,小型服裝加工廠的賺錢能力也是非常強的。

開製衣廠有錢。

您的意思是開製衣廠賺錢麼?

開一家製衣廠有錢賺嗎。

這個需要看情況的,一你的有資金,二你的有工人,三你的有訂單,以上條件都滿足的話才可以。

請問開乙個服裝廠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9樓:

摘要。如果你有車工15人,2-3名燙工的、你和你愛人是專業的(全套都會做的),最好你們有乙個人是做質量、工藝的要很精不然不要做,那要請人請人工資要開的高了。

大小燙臺兩個,電動縫紉機16-18臺,銬邊機2臺(五線、四線)

裁剪:檯面、電剪、切布刀整燙:蒸氣鍋爐、燙臺燙鬥。

如果全二手裝置以上裝置總和在3萬元左右。

廠房自己建4萬元,租6000元左右/年。

因為你人少所以不可能做一手單子或大單子,你可以跟大廠後面做二手單子。

工人工資乙個月要25000-30000元左右,日常消費每天100元左右3000元/月(包括電水費用吃飯等),運輸費用500-1000元不等。

每個月基本要3萬元工資+開銷。

利潤=結算總賬-所有支出。

利潤如果可觀會有0-3萬元,當然也會出現虧損,看自己的操作,和思維觀點。

手頭有個10萬元就可以穩當的做,如果5萬元的話要保證你結算快速。如果兩個月不結算就會帶來做大問題。

諮詢記錄 · 於2021-05-28

請問開乙個服裝廠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如果你有車工15人,2-3名燙工的、你和你愛人是專業的(全套都會做的),最好你們有乙個人是做質量、工藝的要很精不然不要做,那要請人請人工資要開的高了。大小燙臺兩個,電動縫紉機16-18臺,銬邊機2臺(五線、四線)裁剪:檯面、電剪、切布刀整燙:

蒸氣鍋爐、燙臺燙鬥如果全二手裝置以上裝置總和在3萬元左右。廠房自己建4萬元,租6000元左右/年因為你人少所以不可能做一手單子或大單子,你可以跟大廠後面做二手單子。工人工資乙個月要25000-30000元左右,日常消費每天100元左右3000元/月(包括電水費用吃飯等),運輸費用500-1000元不等。

每個月基本要3萬元工資+開銷利潤=結算總賬-所有支出利潤如果可觀會有0-3萬元,當然也會出現虧損,看自己的操作,和思維觀點手頭有個10萬元就可以穩當的做,如果5萬元的話要保證你結算快速。如果兩個月不結算就會帶來做大問題。

1000平方公尺的廠房大概需要多少的固定資產呢。

不是看廠房大小,而是看你顧多少人,用幾台機器。

那要是專門做牛仔廠的呢,也是一樣的嗎。

成本都差不多。

可以給個贊嗎親。

加工裝置有170臺這樣 員工人數有60這樣呢。

保守估計得小一百萬。

開個服裝廠要投資多少錢?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02

通常開一家服裝店**差異巨大,有幾萬元的有幾十萬上百萬元的,不一而足,我們以普通商場的服裝店為例,**量每天大概有5000到10000人不等,一家30-40平方公尺的店面租金大約是4000元到5000元,裝修方面採用簡單的裝修大概是500塊錢一平公尺,費用在1萬5千元到2萬元之間。服裝店當然要擺放道具、衣架、飾品這些裝飾,這樣對於提高自身格調至為重要,關鍵是經濟實惠,把裝修上剩下的錢投入在這裡,這筆費用大概是5000元到8000元不等,視乎自己的需求而定。進貨方面通常都是根據自己的市場定位而確定,初次進貨以200件左右為佳,一來有足夠的量可以擺設充斥場面,二來可以保證有足夠多的款式來讓客人挑選,假設每件衣服的進貨價從20到50不等,那麼進貨**大約在六七千元左右。

最後就是人工、水電、稅費、雜費,人工一般都是僱乙個人,大約3000元,水電200左右,稅費500,雜費200,開支大約在4000元(資料僅供參考)

賣衣服月大概能掙多少錢賣衣服乙個月大概能掙多少錢

這個不好說,關鍵看在 賣,誰負責賣。到底乙個月能賣多錢很難去定乙個具專體的數字。打工的屬話像可以去類似萬達,銀泰這樣的大型商場。自己開店的話建議還是謹慎些。賺得時候大家皆大歡喜,可是有時候經常不賣還虧,有時候運氣好賣得稍微多一點,現在買衣服的人要求也是越來越高。賣衣服分線上和線下,也有線上線下相結合...

去印尼月多少錢工資,去印尼乙個月多少錢工資

我看了下印尼的平均收入 你從事一般工作大約是100 300美金 月 印尼?算了吧,最好別去,不是火山就是 對了,那些還生活著一群畜生 這取決於你的公司!拓普在印尼中層幹部每月工資有多少?平均每個月300萬盾 折合約1400人民幣 月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

演員乙個月掙多少錢,乙個演員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

最低等的是群眾演員,現在的市價是白天8小時25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晚上每8小時50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做的事情基本就是活動的背景。然後是做特邀演員,每次幾百到幾千不等,可以露露臉,可能還會有句台詞。多數是拍拍廣告。然後是那些剛出道的沒什麼名氣的小演員,電視劇集裡面客串一下,做做小配角的,一般幾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