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女朋友最動聽的情話!!送給女朋友的情話

2023-03-10 12:35:02 字數 1767 閱讀 7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開始,我只對你乙個人好;

寵你,愛你,不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要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

不會騙你、罵你,我要關心你;

別人欺負你時,我要在第一時間出去幫你;

你開心時,我會陪你開心;

你不開心時,我會哄你開心;

永遠都覺得你是最漂亮的;

夢裡我也要見到你;在我心裡只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睡著的時候還有乙個睡不著的人想著你!你幸福嗎?你醒來的時候還有乙個沒醒的人念著你!你快樂嗎?那個給你幸福和快樂的人!「是我」

3樓:旺仔微劇場

世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挺你」

情話感動女朋友

送給女朋友的情話

給女朋友的情話

給女朋友的情話

4樓:閒閒談娛樂

給女朋友的情話如下:1、你好,能不能借一生說話。

2、承蒙你出現,夠我歡喜好幾年。

3、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我栽了。

4、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5、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6、遇見你的那天,我就沒想過要分開。

7、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8、你是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因山洪。

9、為你遇見你,竟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

10、好像突然有了鎧甲,也突然有了軟肋。

11、你不用分清東南西北,只需要走向有我的方向。

12、說不清為什麼愛你,但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5樓:張夏至說教育

給女朋友的情話:

1、我可能說不出真正的愛你是什麼,我只知道當我開心、難過、自暴自棄的時候,我希望那個陪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

2、如果我會隱身就好了,那我一定藏在你的枕頭裡,藏在十二月的風裡,藏在你的口袋裡。

3、可愛不是長久之計,可愛我是長久之計。

4、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釀,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

5、縱使生活沒那麼容易,我還是想把你放在未來裡,一生歡喜,不為世俗所及。

6、你是我的心頭一熱,也是我的不動聲色。

7、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裡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裡住著你。

8、未經允許,擅自喜歡你,不好意思。

9、世界就像乙個巨大的夾娃娃機,我隔著玻璃,只想得到你。

10、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後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送給前女朋友的房子還能要回來嗎,送給前女朋友的房子還能要回來嗎?

要不回來了,她肯定是為了騙你的房才跟你談的,買個教訓吧 雖然代價比較大 不能,名字是她的,你們又不是夫妻 如果想要回來必須要經她同意並去辦相當的手續 名轉你的 建議你和她分半!直接去律師所事務所看看 找個好點的律師 把能提供的證據都交給他 他就會更你解決一切的。當然是要收費的。但是能不能拿回來就看你...

送給女朋友禮物 可以送什麼,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這個也不好說,得看各人喜好吧,可以看看你女朋友最近平時缺少需要些什麼,禮物的話推薦你去 禮物地帶 看看,禮物地帶 是 下百萬購買分享的乙個平台,各種送女朋友送男朋友送長輩送孩子等等禮物。禮物地帶。逛禮物必選之地!送禮物的話比較有紀念意義的好,比如項鍊 手鍊 小擺設 圍巾等日常中...

異地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異地戀送給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可以送包包送項鍊送手鍊 在那還可以發個紅包 都是可以的 最好是自己做乙個,自己做的東西既能體現出用心,而且還是獨一無二!異地戀送給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結合她性格喜好買吧,或者她喜好那個歌手給她買 寫真,如果喜好美食的,就郵寄各種美食包裹給她驚喜 禮物要新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