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送給女朋友怎麼樣,送給女朋友的禮物怎樣包裝?

2021-03-04 09:00:21 字數 1244 閱讀 8137

1樓:海底撈策劃

現在 送女孩的都比較功利 什麼lv 愛馬仕 像你這麼講文藝 情懷的很少了。

我覺得氣氛很重要,一定要有**,在加上一點溫柔的語言。視聽享受啊。

你女朋友一定非常愛你。

2樓:風葬的愛情

與你相伴,白頭到老。加上這句話完美

3樓:一念執著

個人認為沒什麼不好,挺漂亮的,完美!

4樓:psq潘潘

這個圖很好看,然後寫的字也很煽情小感動,很好,另外你很用心,祝福你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感覺不錯,畫面很溫馨,你女票應該會喜歡的哦~只看封面,非要挑剔那就只能挑剔配文咯。建議寫成:有生之年,有幸遇見;為你駐足,為你守護。

6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的人送什麼對方都會開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看的乙個作品,很適合送

8樓:匿名使用者

嗝~ 吃的很飽~嗯~

9樓:熟透的小蝦公尺

就情調來說應該是能達到優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這個是什麼東西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東西?你自己畫的嗎?

送給女朋友的禮物怎樣包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包裝並不十分重要,重點是你的心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包 那她會更家高興 我祖你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叫店裡的人替你包裝,好看

15樓:給我點時間長大

一般用粉紅色的包裝比較甜蜜

這個是什麼?想做乙個送給女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diy小屋,**有賣呀,幾十塊錢,但是做起來很麻煩,**是我今年3月份做的,實話你**裡的小屋並不太好看,可以去**買個更好的。記得採納哦。

17樓:幸運的

木製拼裝模型 你可以搜尋一下 diy 小屋

18樓:夏盲

**搜尋diy小屋盒子就有

送給女朋友最動聽的情話!!送給女朋友的情話

從現在開始,我只對你乙個人好 寵你,愛你,不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要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不會騙你 罵你,我要關心你 別人欺負你時,我要在第一時間出去幫你 你開心時,我會陪你開心 你不開心時,我會哄你開心 永遠都覺得你是最漂亮的 夢裡我也要見到你 在我心裡只有你 你睡著的時候還有...

翡翠擺件當做禮物怎麼樣?送給女朋友的

擺件啊!天啊bai,女人和男人du不一樣,她們的觀點是吃不 zhi到嘴裡的就不dao是自己的專,那擺件放家裡就是塊綠石屬頭,不合適啊!資金看來很寬裕啊 首飾是首選,女朋友的話,一條項鍊,乙個手鐲,談婚論嫁的話,鑽戒足夠了。這東西戴在身上多放心啊!假設戴這些過敏的話或者不願意帶首飾,玉手鐲是不二選擇 ...

有什麼還的詩句送給女朋友呢,可以送給女朋友的古詩詞有什麼?

我曾經 那麼 珍惜縹緲的幻想 如今 我該要拋棄了 不再遵循 那些 錯望的道途 當路上的荊棘 終於 刺傷我 再美的花也會滴血啊 一次的失足 足以 回頭已成百鍊身 我將 永遠不會 與純潔的愛胡鬧 也永遠 不與 純淨的心說戲 只因 我已經學會自愛 在苦海的邊緣 我將 在你的生命裡 尋求一切的隱蔽 好讓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