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紅警3》的完整註冊碼!紅色警戒3 註冊碼

2023-03-10 12:35:02 字數 3809 閱讀 24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了,用註冊碼的話沒有乙個能成功的,網上也搜過沒有用,我是用迅雷下的,然後是用它自帶的補丁覆蓋到安裝目錄才成功的,所以還是去迅雷找找,或者去遊俠網找一下補丁吧!

2樓:終瀅鬱淑

您好,我來為您該問題: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有問題歡迎繼續問我。^_

高分急求乙個有效的《紅色警戒3》的完整註冊碼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啊,這種問題我過好幾遍了。到紅警3安裝資料夾裡找乙個support資料夾,裡面有乙個red alert 3_uninst,雙擊,這樣就把以前的註冊碼解除安裝了,然後點這個資料夾裡的另乙個檔案red alert 3_code,把新的註冊碼輸入再確定應該就解決問題了。順便給你幾個註冊碼,試試看吧,應該都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版的註冊碼是一次性的,你買的是正版,包裝裡有啊。如果是網上下的,就要去下個免cd補丁了。 我推薦遊俠網,這個**絕對不毒。

如果是d版,就下個免cd補丁,應該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到遊民星空下乙個 那裡下的不用輸註冊碼 各種補丁全帶。

紅色警戒3 註冊碼

6樓:向思瑩冀爰

1.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安裝註冊碼。

vmxx-ufn4-xtg5-jsjg-k8uhj4ff-xk7y-baqv-2jq8-ww59h24u-tv82-3wqr-kmn8-yym6be7f-v6g2-65md-evkg-bj4d如果是起義時刻進入遊戲就不是註冊碼的問題了,這需要安裝乙個免cd補丁。

補丁。?t=24529

7樓:網友

安裝指南及版本說明:

解壓縮遊戲包,推薦用daemon

tool最新版載入映象安裝遊戲。

安裝完成後到映象裡的crack資料夾,複製裡面的破解檔案到你的遊戲安裝目錄即可進入遊戲。

*如果提示公升級請不要公升級破解對應原版*另外,假如公升級到。

的朋友,在公升級完成後,只要將破解檔案。

ra3_檔案位置\redalert

3\dataa3_

更名為ra3_,再替換原來的就可以了。

cdkey序列號:

8樓:網友

直接用遊俠的補丁9好了。

紅警3的註冊碼怎麼解決

紅警3的完整註冊碼 20

紅警3序列號註冊碼怎麼得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補丁吧。遊民星空有,

紅色警戒3註冊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找的:

2、以下步驟1、步驟2為安裝ra3; 步驟3和步驟4為解決註冊碼問題的關鍵。

3、之前試驗過網上的很多註冊碼、包括註冊碼生成機都無效。

操作步驟:步驟1、將 檔案解壓到目錄「d:a3解壓後目錄」(說明:碟符d:可變)。

步驟2、點選「d:a3解壓後目錄\檔案,安裝ra3遊戲,其安裝目錄記錄為「d:a3安裝目錄」 (說明:碟符d:可變)。

步驟3、將「d:a3解壓後目錄」下的crack目錄(注意是整個crack目錄)複製(有可能是覆蓋原crack目錄,記不太清楚了)到「d:a3安裝目錄」下。

步驟4、將「d:a3安裝目錄\crack\data」下的三個檔案(

map、ra3_複製到「d:

a3安裝目錄\data」目錄下。

步驟5、點選「d:a3安裝目錄執行遊戲即可。

11樓:伊波峻呼吉

你**的是破解版麼?如果是的話你看看**的檔案中有沒有乙個「crack」資料夾,那個裡面是破解檔案,複製「crack」資料夾裡的東西覆蓋遊戲安裝目錄就可以了~~不行的話去遊俠下個免cd補丁吧。

網上的註冊碼幾乎沒有可以用的。

12樓:彌唱月竇歡

註冊碼上一位仁兄說了。

破解補丁。?id=65123

需要把裡面的檔案解壓在data資料夾中。

再進入遊戲就行了。

13樓:鳳淳雅酈美

fy6e-knd6-zone-s000-0000fbc4-7wdl-zone-gorg-0000fjmv-a2oe-rumf-wdzo-ne00w9aa-jh9x-wcfm-25vb-knef這只是安裝註冊碼,進入遊戲要打破解補丁。

?id=65123

這個是註冊碼生成器。

14樓:抗堂扈池

**教程,你一步一步抄著來就行了,直到你玩起來為止。

紅警三補丁。

公升級下就不用序列號了。

15樓:睦燁爍葛燦

使用此公升級補丁可以跳過輸入註冊碼的步驟。

16樓:抗樹枝桐壬

你在安裝後有個操作叫你把cherk(好像是這個名字的資料夾,忘了)資料夾裡的檔案放在遊戲目錄的哪個地方!你肯定把整個資料夾拖到那裡了才會這樣!複製那個資料夾裡的東西!

再黏貼啊!要出現覆蓋再點全部!沒出現覆蓋就是你放的地方不對!

所以才要註冊碼!那是個破解註冊的!

開啟那資料夾會有個data資料夾再開啟有很多資料夾裡面還有個data吧!把一開始的data資料夾裡的東西全複製黏貼在遊戲目錄就行了!

17樓:就用這個我的頭像

紅色警戒3註冊碼參考「安裝問題解決」:

18樓:玉長娟奕玥

給你要的紅警3

破解的。下這個破解版,註冊碼要錢,別人不會給的,我就玩這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註冊碼的,你去下個盜版的來好了,方便省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3樓的很正確!我就是用這種方法來安裝的。能通過ea的檢測!你試試吧。

21樓:祈樂荷洛和

註冊碼是幹什麼用的啊?

安裝完以後不是直接玩兒就可以了麼?

紅警3註冊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3我現在都玩了幾天了。要破解,不破解一輸多少次都沒有用的。

破解檔案要把安裝目錄裡的同名檔案替換掉。

w9aa-jh9x-wcfm-25vb-knef 安裝序列號裝好後在虛擬光碟機裡要選一下中文才能顯中文。

要拔網線才能玩。

23樓:薛鴻暉雀名

下乙個最新版的破解補丁就行了。

完美公升級破解補丁:

?t=24529

24樓:晏夜甘恨蕊

序列號uf8y-23v6-f4mx-3u6k-wpjw!!!

安裝後只要將。

crack資料夾。

中的data資料夾中的三個檔案複製到。

安裝目錄中的data資料夾中並覆蓋原檔案。

就行了。

25樓:俞辰永夜綠

02lc-q7yj-figh-ting-4fundxz9-huqe-kt4s-puur-stprw9aa-jh9x-wcfm-25vb-knef嘿嘿。給分!!!我剛裝了ok!!

求紅色警戒3的註冊碼!感謝 5

求紅色警戒3的註冊碼!感謝 額,誰會給你,只有正碟才有。紅警3註冊碼 你沒安裝破解補丁就啟動遊戲了?看我日誌,有詳細說明 付在資料夾裡的文件裡有。紅色警戒3註冊碼 這個需要安裝破解補丁的,只填寫序列號沒用的。已經把完美公升級破解補丁放到附件裡了。誰有紅警3註冊碼?是沒安裝破解補丁就進遊戲了?看我日誌...

紅警3是在爛橘子還是sbean,紅色警戒3是網路遊戲還是單機?

兩個都有,不過現在正版聯機已經廢了,除了拿來補個票,就沒什麼用了 紅警3哪個版本最好玩?畫面最好的?特效同等級的時候畫面是一樣華麗的。紅警3官方出版只有兩個版本,乙個是 命令與征服 紅色警戒3 原版紅警3 另乙個就是 命令與征服 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兩者各有特點,都很好玩。不過原版紅警3更適合聯機對...

求紅警尤里復仇補丁,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卡怎麼解決

那個是mod吧,ea公司怎麼會打那樣的補丁。沒有啦,遊戲軟體公司會發明嗎?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卡怎麼解決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卡頓的話,按執行,輸入dxdiag按顯示,按禁用第乙個,按確定 下面兩個也會禁用 關遊戲,重開就行了。紅色警戒2 尤里的復仇 是由ea games研發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