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平方線纜的截面多大,95平方線纜的截面多大

2021-08-04 10:10:20 字數 852 閱讀 8156

1樓:匿名使用者

95平方線纜的截面是94.2mm2。電線電纜截面積的計算公式: 截面積=0.7854 × 電線半徑(毫米)的平方 × 股數。

目前我國一般電纜截面的規格是:380v―35kv電纜的導電部分截面為:2.

5、4、6、10、16、25、35、50、70、95、120、150、185、240、300、400、500、630、800mm2等。19種規格,目前16―400mm2之間的12種是常用的規格。

拓展資料:

電線截面積選擇技巧:

1、首先是輸電的容量(有的習慣稱能帶的功率),輸電容量越大,導體截面積就需越大。容量最直接決定導線、電纜的導體截面積,這是首要因素。

2、輸電的距離,距離較遠,必須考慮線路的線損壓降,要求壓降小,就必須加大導體截面積。

3、電纜本身和結構:

1)導體的材質,比如銅、鋁、鋁合金,實質上就是導體的電阻。同樣的輸電容量銅導體截面積就可以小於鋁、鋁合金導體。

2)電纜的絕緣材質,或者說絕緣的耐熱性,也即絕緣的允許長期工作溫度,如pe、pvc是70℃,xlpe、epr是90℃。同樣的輸電容量,耐溫度高的導體截面積可相對小一些。

3)電纜的結構 a、電纜是單芯還是多芯結構,即使是多芯結構,2芯、3芯、4芯、5芯、3 1芯、3 3芯、4 1芯的電纜彼此間載流量也存在差異,同樣的輸電容量,導體的截面積選擇也會不同。 b、電纜的金屬護層、鎧裝層也是影響電纜載流量的重要因素,也影響到導體截面積。

2樓:

截面積95平方的電纜,有效直徑略大於11毫米,和小手指頭粗細差不多。

3樓:

95平方的線纜 截面積是94.2 它是根據s=π×d的出的

95平方的鋁線能過多少安電流,1平方銅線能通過多少電流?

230a左右。導線的截面積所能正常通過的電流可根據其所需要導通的電流總數進行選擇,一般可按照如下順口溜進行確定 十下五,百上二,二五三五四三界,柒拾玖五兩倍半,銅線公升級算.給你解釋一下,就是10平方一下的鋁線,平方公釐數乘以5就可以了,要是銅線呢,就公升乙個檔,比如2.5平方的銅線,就按4平方計算...

95平方裝修需要注意的幾個注意事項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很多人在自己的努力下買了新房,但是進 子的裝修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在進行裝修時,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裝修風格。裝修風格可根據房屋的大小確定。例如,95平方公尺的裝修,一般95平方公尺的房子是兩個房間和乙個房間。在裝修的時候注意結果注意事項可以幫助更好的進行裝修,需要注意的注意...

95平方電梯房公攤面積應該是大多少

你好 現在的電梯房公攤一般在13 17 左右的比較正常,17 25 的也有算是公攤比較大了的,95平公尺的房子公攤應該在17 左右。你好 如果你買的小區在08年以前建的那麼公攤在13 到17 左右。如果是一梯幾戶的那種 那麼公攤在20 以上。高層住宅的公攤面積一般為該住宅面積的18 22 也就是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