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舉報村官,舉報村幹部電話是多少?

2022-05-29 20:35:03 字數 3145 閱讀 7488

1樓:貓九尾

關鍵是看你舉報的人有什麼背景?他有什麼地方做得有漏洞?他主要的問題是什麼?

1、舉報的人背景多的話,你成功的概率就越小。

2、千萬不要向你所舉報的人有背景聯絡的部門進行舉報,否則你白忙活。

3、你也要有背景,背景越多,成功機率越高。

4、觀察你所舉報的人,他做事有沒有漏洞,如果他做的滴水不漏你就難舉報了。

5、觀察他的某些愛好,這讓你更容易抓住他的尾巴。

6、如果你的iq夠高的話,你可以設局讓他中招。

7、給自己留好後路。

8、準備足夠的money,這樣你更好辦事。

9、做事不要太絕,給別人留條生路。

10、請以下的網友補充……

2樓:魚雷豬九妹

上訪唄,一級一級的舉辦,收集好證據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資料。**。發微博

4樓:龍火奧

村官不是官,怎麼舉報

舉報村幹部**是多少?

5樓:木魚

舉報**為全國制通用:12309或12388都可bai以進行**舉報du。

**舉報要留意**語音zhi提示操作dao進行,牢記編號和密碼,以便以後查詢。

查詢方法是:撥打12309撥通後按4進行查詢。

6樓:小熊很萌

我的老丈母居住四川長寧縣龍頭鎮龍華11組高華珍困難戶村上給他修建房子,他家裡5口人,每人住房修多少個平方公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幹部的這些問題應該積極地蒐集證據,然後主動的向相關的紀委部門進行投訴。

8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保定市順平縣高於鋪鎮北城村煤改天然氣壁掛爐不達標沒人管

9樓:匿名使用者

宣威市格宜鎮華澤村委會半坡村,現有50多戶村民,道路為修通,村民出行困難,建設困難,望上級領導幫我們改覺。

10樓:幸運的貝爾

檢察機關的反貪局和反瀆局已經轉隸到了紀委監委,現在舉報村幹部這個事情檢察院管不了,只能去找紀委監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院裡的樹木,在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村幹部帶挖土機給毀了,我們在外打工也不容易,這些村幹部禍害一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市秀英區東山鎮儒萬村委會儒茅村,村幹部說不分土地了,我們舉報了,沒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官官相護,咱們老百姓沒有人誰也告不了,現在農村幹部和鄉鎮領導都穿一條褲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三堂街烏期山村幹部,把手腳不乾淨的人提公升幹部是,習兵

15樓:匿名使用者

博白縣沙陂鎮八壁村射欠隊的張仕文乙個披著羊皮的狼做文書,在村上得不到民心,一切都為著自己的利益著想,沒有考慮過村民的利益,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打抄了12309打不通我是四襲川省會理縣新發鎮樂bai寨村四組五du十九號村民張興祥zhi,我要舉報村幹dao

部,那用值錢去扒我家監控的電,和鎖我的門。還非法補我家戶口本,還我家糧食就在2023年7月23號和24號的時候,村書記李登強,和村文書袁明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村有什麼事都不通知我,村里為貧困戶建的房,就沒人住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收集好證據,人證,事件,聯名信都有,縣里大隊買通,縣紀檢也不做為。苦於無處把聯名信寄到什麼地方,官小事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麼多人訴苦才知道天下烏鴉一般黑是真理啊,我們這裡村幹部都快橫著走了,也不知道誰能收拾他們

20樓:劉遠敏是我

貴州來省、織金縣、後寨苗族鄉、麻自窩bai

寨村、2020村幹部把我們土地,收du去種辣椒,說好zhi一dao畝土地給村民500元,到2023年都還沒紿錢,特別王可燈,溫關順,找知心人去看林場,從中收取利益,我村幹部就是乙個團夥,

如何舉報村官?

21樓:盼盼盼盼

走正常的渠道流程。

你可以參考一下**釋出的舉報方法,如下:

1 **紀委、監察部舉報**受理:針對黨組織、黨員和監察物件違反黨紀政紀問題的檢舉、控告;依法應由紀檢監察機關受理的黨組織、黨員和監察物件不服黨紀政紀處分和其他處理的申訴;對黨風廉政建設和紀檢監察工作的批評、建議。

3 最高人民檢察院舉報中心受理:《刑事訴訟法》第十八條第二款規定的,並由最高人民檢察機關管轄的職務犯罪的舉報。

怎樣舉報村官

22樓:昂清焮

窮不與富鬥,富不與官鬥。鬥不過的

如何舉報村幹部?

23樓:匿名使用者

1.**舉報是最快的途徑,只要工作日撥打相關部門的舉報**,會及時受理。版

2.實名舉報,根據信訪

權條例,實名舉報的必須要給予回覆,匿名舉報可查可不查。

3.直接管村長的是鄉鎮一級黨委**,但是鄉鎮和村委會的關係過於密切,而由鄉鎮的上一級,縣區黨委**...

怎麼舉報村幹部最有效啊?

24樓:生活小助手mrs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村民投訴村幹部,應該前往縣委紀委進行實名舉報,且要注意舉報相關事項的證據。在村幹部協助**從事行政管理工作的情況下,可以向具體有關機關舉報。《村民委員會組織法》規定,本村五分之一以上有選舉權的村民或者三分之一以上的村民代表聯名,可以提出罷免村民委員會成員的要求,並說明要求罷免的理由。

《村民委員會組織法》第十六條,本村五分之一以上有選舉權的村民或者三分之一以上的村民代表聯名,可以提出罷免村民委員會成員的要求,並說明要求罷免的理由。被提出罷免的村民委員會成員有權提出申辯意見。 罷免村民委員會成員,須有登記參加選舉的村民過半數投票,並須經投票的村民過半數通過。

25樓:塞中震

請問,國家徵用的土地,當地村官賣給商人這個錢該誰收益

我要在網上舉報村幹部違法亂紀,怎麼舉報

一般要實名舉報才有用,可以在 官網舉報,親,希望可以幫到您!如何在網上舉報基層村幹部網上舉報是一種網際網路舉報方式,指舉報人將所要舉報的案件線索寫成電子郵件,通過網際網路傳遞給受理舉報案件線索的舉報機構或部門所設的 或舉報信箱進行舉報。網上舉報是近年來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而新興起來的新鮮事物。進行網上...

舉報幹部濫用職權書面格式怎麼寫,請問村幹部濫用職權造成村級集體資產流失如何追究其法律責任?

村幹部來濫用職權,造成村自集體資產流失的,村民可以向鄉鎮人民 反映,由鄉鎮人民 責令改正。也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請求撤銷村幹部所作的決定,並賠償村集體因此而造成的損失。村民委員會組織法 第三十六條 村民委員會或者村民委員會成員作出的決定侵害村民合法權益的,受侵害的村民可以申請人民法院予以撤銷,責任人...

勞動局舉報電話多少號 勞動局的舉報電話是多少

勞動分局主要職責,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畫。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 流動就業 涉外就業,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能考核鑑定,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綜合管理轄區內各類企業勞動關係協調工作,負責轄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