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遊戲無法執行,資料已損壞

2022-05-11 09:45:03 字數 2153 閱讀 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的機子不能執行遊戲不是系統的問題就有可能是遊戲的名字是中文的,psp只支援英文的名字,樓主改一下就好了。還可能是記憶棒有問題,把記憶棒裡的檔案轉出來,格式化一下記憶棒應該可以解決。如果解決不了換乙個棒子試一試。

樓主應該格式化一下棒子,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

psp3000遊戲無法執行,資料已損壞是怎麼回事

2樓:碩穎卿柏胭

你拉到psp的時候沒等完全停燈就斷開,造成資料不完整,

3樓:怒撕恐龍

在遊戲列表裡找到pro update或者是fastrecovery的圖示執行一鍵破解刷機出現黑底白字按兩下x鍵刷機就行

沒有這個的話或其它東西也損壞是你記憶棒掛了換去

psp3000 遊戲資料損壞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要在iso下建立video和什麼遊戲資料夾之類的,就是根目錄下iso,然後把首先要確保遊戲檔案本身沒有損壞,遊戲從電腦傳輸psp中時沒有中斷,然後在根

5樓:樊良危媼

lz你好

可能為以下幾個問題

1.遊戲本身已損壞(當然是重下遊戲了,這是硬傷...)2.psp未公升級至遊戲所需級別(這比較簡單,公升級就行了,不知道您是什麼版本?)

3.主機內部出現問題導致無法進行遊戲(軟體問題的話,可能需要格式化下,硬體問題的話就得修了...)

具體問題可以hi我

6樓:絕影死神

你好,這樣子的情況只有兩種,乙個就是遊戲還是太新,或者是剛出,所以系統玩不了,當然不要公升級系統,等補丁吧。第二個就是引導沒有做好。試試在主介面按select,然後會出現乙個vsh menu,把iso mode改成m33driver,然後就能夠順利執行遊戲了。

psp說遊戲無法執行,資料已損壞怎麼辦?

7樓:潔

重新刷機普公尺4啊,也可以刷gen-c系統。因為它穩定。

一、解決方法

我經過多次實驗,在進入**圖表,開啟chickhen資料夾並等待,縮圖顯示到最後一張的時候,右下角有黑色的那個選項的小圖示的時候,每次都成功了。基本上,在進入**的圖示,要再開啟目錄的時候,用最快的速度進入chickhen資料夾,用最快的速度拉下最後一張**。(我用了3jpg,1tif,我是8g的慢棒)如果能一瞬間解決按鈕的2部,成功率我保證100%。

這裡有個問題,棒的速度不同,那麼讀取的速度不同,就會影響到小圖示的出現。 那麼用自己的棒子速度測試,用多**還是少**的策略。自己測試下,別怕麻煩,畢竟只有自己的機器,所以,一些人說用4g棒子成功率高,估計就是因為,棒子比較快,讀取縮圖的時候,會出選項圖示。

解壓縮太過,遊戲一般分為iso和cso格式,遊戲下好後,只要把壓縮包裡提取出***.iso格式的檔案即可,不需要進一步解壓縮。

psp3000為什麼破解到遊戲按o這一步時說無法執行資料已損壞

8樓:亢龍飛天

你自己更換乙個引導遊戲的方法看看情況。如果不行考慮1更換遊戲iso映象或公升級版本這些解決問題。(玩破解版本的本來就是官方不允許的事情。

沒什麼為什麼。你能破解對方也會加密軟體一樣的)

psp3000顯示資料損壞遊戲無法進行

9樓:

遊戲沒問題,刷機即可

恢復初始設定->進入相片,按住『↓』,->若宕機,回第一步重做,若花屏

->進入遊戲 選擇cfwenabler,進入->ok!

10樓:

刷機:系統換到英文,然後到**這裡,點開的時候快速下拉,有時候一次不行

installer-loader:如果沒有就到店裡裝個,點開安裝下就可以了

11樓:

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當時急死了,不過只要重新刷一下機就ok了,如果你不會刷機,建議你去電玩巴士看看,上面會教你。

12樓:鋒阿鋒

沒事,三千是這樣的學會刷機就行了。網上有很多

13樓:鋼鐵滕龍

psp3000不要關機,刷一下機吧,有刷機卡嗎?

psp3000好玩的遊戲有哪些?

戰神1 2 火影忍者究極衝擊,還有乙個足球遊戲,山脊賽車2 這幾個就是稍微有一些名氣的,怪物獵人也是不錯的,根據個人口味吧。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psp3000十大最耐玩的遊戲 psp3000能玩哪些遊戲?ps...

關於PSP3000中XREAD電子書執行問題

現在lz你不必擔心刷機變磚的問題,我就是psp無限刷機流,不瞞lz,我每次玩完機器都直接關機,要玩的時候開機再刷,成功率100 這裡教lz一招,保證刷機成功率極高,其實很簡單,lz在刷機的時候除了刷機軟體的那幾張 外,不要在psp上存有任何 也就是不帶圖刷機,這樣刷機的幾乎每刷必成。關於psp的系統...

PSP3000有什麼遊戲好玩的,PSP3000有些什麼好玩的遊戲

psp3000很多好玩的遊戲呢。sd高達超越世界,最終幻想零式,龍珠z。武道傳2,數碼寶貝大冒險,高達vs高達np,火影忍者究極衝擊3。死神靈魂嘉年華2,死神熱鬥7,djmax3,戰神,啪嗒砰3,第三次生日,太鼓達人,大眾網球,第二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破界篇,魔界戰記2,還有各種模擬器 戰神您玩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