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累,提不起勁,做什麼都有心無力。有辦法嗎?

2023-03-10 06:25:02 字數 2219 閱讀 7945

1樓:陀閎

人總是:累了,才知道休息;冷了,才想起加衣;傷了,才明白放棄;痛了,才懂得離去。因為緣分無法預知,所以滿懷希冀;因為感情看不到結局,所以投入的忘了自己。

人海茫茫,不是所有人值得你死心塌地;情緣萬千,不是所有的遇見都能夠繼續。是你的,無需強求,總會不離不棄;不是你的,不必奢求,終會離你而去。記住一句話:

愛你的人,捨不得你哭泣;不愛你的人,不在乎你的悲喜!感情中最好的幸福,就是有人願意為你讓步認輸。主動說對不起,未必真的對不起,而是更捨不得你;首先聯絡你,未必沒有生氣,而是更想念你。

放低了底線,只為包容著你的壞脾氣;緩和了個性,只為接納著你的小任性。因為深愛,所以忽略了傷害;因為心疼,所以甘願寬容;因為不想失去,所以寧願受委屈。乙個願意為你放下驕傲的人,是最疼你的人;一顆願意為你融入生命的心,是真愛你的心。

感情,不是要找乙個最好的人,而是要找乙個對你最好的人。

2樓:才是槍神我

建議出去玩幾天放鬆下心情。

3樓:光輝

給自己放個假,放鬆一下。

4樓:寶籟

看看銀行卡裡餘額!你就有動力了。

5樓:吳詩妍好

那要找出原因啊。

為什麼?太過執著了吧。

凡事想開些,人生苦短。

6樓:網友

去日个女人馬上就好了。

7樓:l558992209了

壓力太大了,放鬆放鬆。

感覺做什麼都力不從心,很懶散、振作不起來怎麼辦?

有時候覺得很累,尤其是覺得心累,做什麼都提不起勁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覺得很累,尤其是覺得心累,做什麼都提不起勁這樣的情況是:心態不好適當的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長期的精神壓力比較大,處於高度的緊張狀態,形成的一種症狀。

1、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學會自我釋放壓力,從容不迫地應付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壓力,對待生活壓力追求坦然,保持輕鬆愉快的狀態。

2、有時間多參加外出旅遊,感受大自然的溫暖,學會享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善意和關懷。可以三五人結伴而行,這樣就會更有利於溝通,增強彼此的感染力,從而對生活更加充滿熱愛。

3、心態不好時,找個無人的地方肆意發洩,之後去泡個澡的同時好好想想:自己所遭遇的不快真的值得你心態不好嗎?或許你應知道滿足。

4、人總是不會知足,年輕時拼命用生命去苦錢財等,到頭來多又拼命用錢財去買命。更不幸的是很多人連救命錢都沒有!多學著首先去適應環境,然後再多想點讓自己開心的事,過好每一天,開心每一刻才是真正的幸福。

9樓:貢出現

你要是覺得累的話一般是有3種情況,第一種是感情上的累;第二種是生活上的疲憊;第三種是工作上的累。我雖然不知道你是否在工作了,但是我想一般感覺累。

10樓:使用者

遇見了一些覺得無力或者比較難辦的事或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太多,心事重重,為了生活必須打起精神。提起勁。

12樓:一片丹陽

因為沒找到自己的夢想。

有時候覺得很累,尤其是覺得心累,做什麼都提不起勁怎麼回事

感覺做什麼都力不從心,很懶散、振作不起來怎麼辦?

1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是不是在舒適區里呆太久了,而且也沒有目標所以才會變成這樣,最好的辦法就是給自己瞄準乙個目標然後離開舒適區。

14樓:又紅又專

我覺得你可以出去走走,曬曬太陽,什麼也不用做,就是看看你當地最美的景色就好,也許心境就會有一點點改變的。

15樓:百科達文西

肯定是有感興趣的事物的,我們先把其他的放在一旁,然後專注在這方面上,當有所成績的時候,就會對成功感興趣了,會喜歡上那種喜悅。

16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那就給自己找個目標,然後制定完成這個目標需要做的計畫,這樣就能督促自己努力奮鬥。

17樓:網友

感覺做什麼事情都力不從心,很懶散,振作不起來,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應該給自己規定乙個嚴格的計畫,然後讓你非常信任的人去監督你,督促你,幫你養成習慣,你慢慢就會好的。

好累!心累。有心無力的。我感覺我心好累

您好!我想感覺累是因為我們將所有的事情都抗在了肩上!而且身負重擔的我們還要不停的前行!所以有時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或許曾經屬於我們,而現在或是今後已經不再屬於我們的東西!或許那樣才會感覺輕鬆一些。任何人都會遇到問題,有些人遇到問題解決了,而有些人沒有。好的心態注定乙個人的成功與否。無論遇...

不是對什麼都提不起勁,包括愛情,做什麼都沒精神,提不起勁,為什麼

錢少精神倭迷 趕緊去看醫生 所以,你的意思是,對什麼都提不起勁沒關係,對愛情也提不起就不對勁了?失業,沒有人生方向,非常壓抑,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這位朋友,誰說您現在一無 所有的,沒有了愛情,沒有了事業,身邊又沒有人,可您有您自己啊,任何事都是靠自己去努力的,靠自己去拼搏的,我也有過您這樣的經歷,但我...

最近感覺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而且每天都很不開心,好累。感覺生活好沒意思啊

注意多休息哈。天氣好有時間可以去散步。思想問題,心態問題,換個心態,換個思維,去看世界,你會發現許多美好的 這日子越過越沒勁,怎麼辦,最近對什麼都提不起勁,感覺生活一點意思都沒有 過得沒勁就去瘋 去浪 去跑 不管任何人 只做自己 總有讓你能活過來的方式 但是丟下所有人之後你能保證你一定活的有意思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