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至上勵合的歌都是馬雪陽寫的?

2023-03-10 06:20:02 字數 1843 閱讀 1935

1樓:打算廢話

刀刀是創作才子啊!

他有跟其他成員一起寫:

《齊天大盛》**裡五寶都有參與創作啊!馬雪陽寫了《繁星》,《甜心》,《禁戰》和《光芒》的曲,張遠寫了《和風說話的孩子》的詞,劉洲成寫了《再見了我的愛》的詞,李茂寫了《party time》的詞,金恩聖寫了《love live》的詞、

懂了麼?咱耐你、刀刀、

2樓:簡∕約【美

馬雪陽寫了《繁星》,《甜心》,《禁戰》和《光芒》的曲,張遠寫了《和風說話的孩子》的詞,劉洲成寫了《再見了我的愛》的詞,李茂寫了《party time》的詞,金恩聖寫了《love live》的詞。

不都是馬雪陽寫的,其他四名成員各自都有填詞。

馬雪陽是創作才子、第二張ep中5首是馬雪陽寫的。

3樓:至天使~瑩

《齊天大盛》**裡五寶都有參與創作啊!馬雪陽寫了《繁星》,《甜心》,《禁戰》和《光芒》的曲,張遠寫了《和風說話的孩子》的詞,劉洲成寫了《再見了我的愛》的詞,李茂寫了《party time》的詞,金恩聖寫了《love live》的詞,知道了嗎?

4樓:眷戀劉小美

齊天大盛裡面很多都有成員的參與的啊,一人寫了一首,刀刀寫了四首,遠隊是和風說話的孩子,小美是再見了我的愛,茂哥是party time,小五是love live,刀刀是光芒,齊天大盛,甜心和繁星,這是新**的,還有很多的可以來問我的,794919012

5樓:殘留

1.因為刀刀狠、有才。

2.不全是刀寫的,新**裡還有其他可愛的四位寫的,還有經紀人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是馬雪陽寫的啊,其他四名成員各自都有填詞。

7樓:匿名使用者

馬雪陽是創作才子、

第二張ep中5首是馬雪陽寫的、

還有5首每個人都有寫啊!

8樓:儍卻卟笨

老多了,大哥、

齊天大盛里德歌每乙個人都有參與寫作德、

都他們都狠有才的~

您老去聽聽看,都超好聽的說。

永遠耐至上&魏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其他成員也有寫歌。

10樓:woo守望繁星

因為刀刀很有才呀!

至上勵合中馬雪陽的原創歌曲有哪些,要全一些,包括各張**、ep中的。除**、ep中的最好帶試聽鏈結拜託

11樓:溫柔

出道前: 《狂想青春曲》《撐》《關於結束》 (作詞作曲) 收錄於第一張ep《降臨》中: 《棉花糖》 (作詞作曲) 收錄於第一張**《齊天大盛》中:

《繁星》《光芒》《甜心》《禁戰》 (作曲) 湖南衛視2010跨年歌曲: 《快樂出發》 (作曲) 湖南衛視2011跨年歌曲: 《給力青春》 (作曲) 湖南衛視給力星期天欄目主題曲:

《給力星期天》《glee sunday》 (作詞作曲) 收錄於第二張ep《lucky boys》中: 《咬耳朵》 (作詞作曲) 《狂想青春曲》 http://tieba.

關於結束》 http:

快樂出發》

com/video/20388 《給力青春》

com/video/110958 《給力星期天》

至上勵合的歌哪首好聽,至上勵合有哪些有點傷感好聽的歌

我喜歡 再見了我的愛 和 下一站,永遠 新歌 咬耳朵 很好聽!不太喜歡 就棉花糖吧 再見了我的愛 很好聽的哦,還有女生也會比較喜歡 棉花糖 每個都好,各有不同的風格 我比較喜歡在路上 至上勵合有哪些有點傷感好聽的歌 從至上勵合的第一張ep中就收錄了傷感情歌 小丑 第二張 再見了我的愛 到第三張ep的...

至上勵合所有成員的簡介是什麼

實力唱將 張遠 第一主唱,至上勵合隊長 至上,就是最好最優秀 勵,就是勤勵奮勉 合,就是團結一致 總的就是 團結一體,凝聚一心,勤勵奮勉,努力做到最好 最優秀!至上勵合不僅是我們團隊的名字,也是我們的精神理念和態度!名稱 至上勵合 小名 囧團 暱稱 tc 至上 五寶 英文名 top bine 成員 ...

第九期亞洲偶像榜的至上勵合唱了什麼歌

至上勵合唱的是superman 需要人陪 王力巨集 詞 王力巨集 曲 王力巨集 開啟窗戶讓孤單透氣 這一間屋子 如此密閉 歡呼聲仍飄在空氣裡 像空無一人一樣華麗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乙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乙個人來 點亮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