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測評,電腦配置線上評測

2022-04-07 19:00:24 字數 2840 閱讀 9556

1樓:匿名使用者

amd 速龍ii x4 641引數:

cpu主頻:2.8ghz

核心數量:四核心

製作工藝:32奈米

熱設計功耗(tdp):100w

核心電壓:0.45-1.4125v

cpu一級快取128kb

cpu二級快取4mb

nvidia geforce gt 630引數:

製造工藝:40奈米

核心頻率:700mhz

視訊記憶體型別支援:ddr5

視訊記憶體容量:1024/2048mb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視訊記憶體頻率:1400mhz

配置還可以,就是記憶體有點差,8g記憶體1600mhz的,不過32位系統最高只支援4g記憶體,如果公升級記憶體的話,就要換成64位系統

2樓:本真渠雅柏

一樓的沒有回答樓主問題……,樓主放心,可以玩,解析度別開太高就沒問題了,華擎誰說不好了?一樓不懂別亂說,華擎是華碩旗下的牌子,做工和質量都是不錯的,樓主放心使用!!!天下貳和wow開雙號沒問題的,特效別開太高了。

(手機黨不容易,採納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cup處理器配置有點低,主機板為小板,記憶體條有點小··· ···

反正適合於辦公啥的,遊戲勉強拖的起來,建議增加一根4gb記憶體條試試,提高處理效能,最好將cup更換一下。

4樓:利茂連天韻

雖然你的顯示卡不好,但是根據官網的要求和實踐的體驗,你配配置是可以帶的起來的。

5樓:首森貴樂悅

樓主您需要更換一下主機了,別屈著自己

如今電腦也白菜價了,實在不想換新的,買個2手主機也比你現在用的好2-5倍

請問大家這個電腦配置如何,如何評價? 50

6樓:insculp銘

辦公評分:4.0分;

評分理由:e5處理器是辦公速度還是不錯的處理器,但記憶體頻率過低,x99主機板一般都可以裝ddr4 2400頻率的記憶體條;但他只給您裝了1333頻率的記憶體條;所以這裡扣掉0.5分;另外0.

5分是硬碟,硬碟240g對於存檔案比較多的辦公電腦,建議再加乙個機械用的500g硬碟;

遊戲評分:2.0分;

評分理由:e5處理器打cf,ndf,逆戰並不給力處理器,甚至沒法玩,所以處理器扣掉1.5分;記憶體條16g 1333頻率扣掉0.

5分;顯示卡扣掉一分,這個顯示卡打cf和吃雞等吃顯示卡的遊戲,只能流暢,不能是中等畫質或者高等,甚至還會玩的時候卡不停,所以扣1分;但這個配置玩lol還是可以的。

備註:滿分為5分;另外這個配置算是中偏低等配置,不算是高配置也算不上是中等配置;e5處理器是專業人士口中的洋垃圾處理器,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可以,屬中高階配置。

記憶體頻率低了,才1600mb。

不過,配置高低無所謂,主要是看功用。

大材小用,就不必要了。

8樓:

這套配置看你買來幹什麼了,要是玩遊戲的話,極度建議你換掉cpu,選擇i5或i7,e系列的cpu別看核心數多,它的側重點是在伺服器端而不是遊戲端,怎麼選擇就看你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題主,不知道你想問什麼?想讓人怎麼評價?說說你可能關心的問題,首先這個電腦是伺服器級的,伺服器是容量大,但是效能不一定最快,才四個核心,真要是家用,一般不選這樣的,酷睿系列的六核、八核心的比這個好。

這個機子的硬碟不大,不夠用的啊!還有這個機子的顯示卡也一般吧,不是最新的。總起來說,如果**合適,也能用用,但不是太好,面臨著淘汰的邊緣。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可以,能玩遊戲,但顯示卡具體怎麼樣就不知道了,主機板和記憶體不支援ddr4,**應該不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沒啥好說的,看你拿來幹嘛,反正玩玩遊戲辦辦公沒啥問題。就說**吧,超過2500虧,低於2000賺。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呀,我總分才15萬分左右而已

電腦配置**評測

13樓:天使丨守護者

玩遊戲都很不錯

主機板華擎h61m-vs r2.0 299顯示卡小影霸gf7盤古版 399 或精影hd6570 1024d5(hm)精鐳版 399cpuintel 奔騰 g620(盒) 370記憶體條金士頓4gb ddr3 1600 160硬碟希捷barracuda 1tb 7200轉 64mb 單碟(st1000dm003) 430

電源遊戲悍將紅警rpo300半橋版引數 130風扇九州風神冰凌mini旗艦版 45顯示屏aoc e2043f(led屏)20英吋 780機箱 光碟機 各自喜歡

滑鼠 鍵盤 攝像頭 小喇叭買電腦贈送

合計:2613

14樓:匿名使用者

凌動處理器是節能型處理器,效能不會太好。

15樓:

別買atom(凌動),換個品牌的吧。

魯大師測評出我的電腦配置,想玩大型遊戲,我的配置如下:

16樓:蒼狼_白鹿

不知你所謂的大型遊戲有多「大型」。如果是lol或者cf,這個配置啥也不用換,可以中低效果執行。如果想效果全開,加4g記憶體,和現有的4g記憶體總體組成8g。

然後顯示卡換gtx750ti,可以效果全開lol和cf之類的網路遊戲。如果想玩大型單機,比如虐殺原型、gta5、刺客信條等遊戲,則cpu也需要換。

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

求電腦配置電腦配置單

三星 samsung 22英寸寬屏液晶顯示器p2250w cpu amd phenom ii x2 545或550 盒裝 高階雙核 600 650 主機板 華碩 m4a77td pro 630 記憶體 金士頓 三星金條 威剛 ddr3 1333 2g 333 硬碟 西數re3系企業級硬碟 wd320...

關於電腦配置,關於電腦配置

1全部ghz越大並不能說明速度越快。看一下下面。是我從別的 是看來的。定一顆cpu的效能,除了看主頻以外,快取也非常重要,什麼是快取?簡單的說 因為cpu的速度很快了,其它硬體如記憶體 硬碟的速度跟不上,cpu讀取資料時就要等待,而設定快取能預先把cpu要讀取的資料放在快取中,快取的速度很快,這樣就...

電腦的配置,電腦的配置

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是動態分配的,平常使用只需要滿足解析度的要求就夠了,如果你的顯示器解析度為1024 768 32位真彩色,那只需要大約1024 768 32位元組即可,當你玩遊戲時,遊戲會使用視訊記憶體進行紋理填充,這時系統就會自動增加視訊記憶體,但不會超過你設定的最大值。f40m使用的是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