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如何讓組建千兆區域網和11N無線網路!!!!

2023-03-10 02:45:02 字數 3535 閱讀 2605

1樓:匿名使用者

1、a要看你千兆交換機是否有路由功能,b是的。

2、a如果你交換機支援路由,那無線路由在wan設定上就選擇直連,而不是撥號。 當關閉無線路由電源,即關閉了無線服務,b,可直接登入無線路由,關閉無線服務。

3、ap的裝置種類繁多,很多因為節點多、覆蓋廣、速度快而**自然也高,家裡有 無線路由就夠了。

4、千兆網路做好用6類。

5、不是技術問題。這種簡單的東西沒太多技術含量。

主要的問題是:你家裡要千兆幹什麼?裝酷?

機器的網絡卡是10、100、1000自適應,直接接個無線路由,分出2根線給2臺機器就是了。你組了千兆的網路比百兆的唯一好處就是2臺機器共享的檔案在傳輸的時候快1點。你有多少東西要2台互拷?

幾百t? 有錢也不是這麼花的。

2塊100兆網絡卡50元+無線路由100-150元+線錢。

2臺千兆機器直接對等,不用走交換機,多接網絡卡接寬頻。

不嫌麻煩的話,1塊網絡卡+1個無線路由即可。

2樓:創作者

千兆網只對網內有效,也就是只對你兩台機器有效, 對無線的也無效。

你的ad貓是否還拔號功能, 如果帶的話就用ad貓拔號就行了,這是第一種方案。

第二種用貓, 無線路由都可以拔號。

你的第二個問題說的沒錯。

第三個問題, ap(access point), 無線路由就是帶路由功能的ap而已,僅僅裡面的軟體不同而已,ap**貴是市場原因, 不是技術上的原因。 無線只能用的裝置, 其它你都沒權利使用。

第四個問題, 超五類可以支援千兆, 用6類的話也沒必要用遮蔽線。

第五個問題, 以上方案無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乙個千兆無線路由器 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哈哈。

希望你可以實現你的萬兆區域網。

4樓:誠瑞工作室

推薦使用方案二。

交換機無法進行自動撥號;

有一點不明白,你接入的網路頻寬是千兆的麼?

另外,有兩個傳輸版本150mbps和300mbps

5樓:對生活不負熱愛

直接買個帶千兆的11n的無線路由器。

6樓:不是一生一世

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反正是你自己用為什麼一定要建區域網?

倆機子直接家路由上。

走什麼交換機?再說大哥你那可以撥號的交換機是在哪買的。我也想買個,

7樓:蔡璧

嗯,你的是什麼能撥號的交換機?

介紹一下,我也去買乙個能撥號的交換機。

如何組建家庭千兆區域網 10

8樓:寸翎第惜萍

個人建議書房裝乙個千兆的交換機就ok把那個無線路由取消了。但是那避免不了書房的三颱電腦旁要走一點網線,假如一點網線也不走的話,無線路遊和無線網絡卡肯定達不到樓主的預期的效果。

如何組建千兆區域網?

9樓:網友

lz,路由器沒有不可管理的,要不就不叫路由器了,只有交換機是有可管理和不可管理的。然後,三層交換機放在匯聚層,需要1000m和g的,二層交換機100m即可,交換機的速度和你的網速是沒有關係的,所謂的100m1000m,是交換機自身的交換速度,所以二層分布層的交換機用不了那麼大的交換速度,否則浪費成本~

10樓:網友

交換機和路由器都是有100和1000兆的吧,就是你那200臺電腦的網絡卡不知道是不是k兆的了,路由要網管型的,那就買個思科的啊。具體設定,我忘了。

如何正確搭建千兆區域網

11樓:幹吧蝶

你確定你的交換機是全千兆的,還是上聯介面是千兆的,其他介面是百兆的呢,交換機普通的有只有上聯接路由器口是千兆的,其它口百兆的,,還有所有介面全部都是千兆的,

如何組建千兆光纖 區域網

12樓:風度以後苦

現在一般採用三層交換機作為主流組網方式。

如果你想組建千兆區域網一般主要裝置介質 為光纖(但是雙絞線也有支援千兆速率)

但是有了有了光纖,卻沒有與光纖連線裝置又成在則乙個問題。(所以必須裝置也要支援能和光纖相連線 網絡卡也要支援千兆 )

也可以用光纖轉換技術轉接到千兆交換機上 這裡實思成本又加大了困難性。

建議:一樣建設網路還是根據公司 和使用者的需求進行建設網路。

求組建家庭千兆區域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端裝置找電信免費換,自己換沒什麼意義。

不知道你要的家庭儲存什麼樣的?只針對內網還是公網?

千兆改造只對內部網路有效果,你外網出口只有4兆頻寬,又是個人寬頻業務,上行很小,下行512,公網訪問進來10mb裝置都足夠。

內部的話,只要千兆交換機、千兆網絡卡、6類線就可以,品牌的話,家用tplink就可以。

怎麼組建千兆區域網?求大神解答! 一定要千兆網口的光貓和千兆網線,和千兆網絡卡嗎?那麼路由器是300

14樓:匿名使用者

千兆區域網主要是有線網路的速率,只需要買千兆網絡卡及交換機即可,這兩種裝置都已經很便宜了。而無線網路速率能夠達到千兆的必須是雙頻ac標準的無線網絡卡及路由器,現在也已經是很成熟的產品。

如何提高家庭區域網的傳輸速度(穩定大於10m)。請給個路由器以及無線網絡卡的建議和購買清單,非常感謝. 1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無線網路儲存,這個好像不太靠譜。

首先路由器的無線傳輸速度是共享的,你的測試也很說明問題,無線對無線3m,無線對有線6m。就是因為無線頻寬只有6m,無線對無線當然就是一人一半。那如果4臺機器一起連上來,那就是1/4。

而且說實話,無線的穩定性太差,上上網還可以,做儲存線路就就太冒險了。

如果真想做,那還是去買個千兆交換機吧。這裡說一下,不要去買千兆的路由器兼。寬頻路由器其實是乙個寬頻網管+乙個交換機二合一的產品。

即使它是整合乙個千兆交換機,那也一定是偷工減料的產品。至少這個交換機和你的路由器還在共享一套硬體,記憶體和cpu都無法獨立工作。

至於品牌,不建議買低端產品tplink 水星 磊科 迅捷較差,dlink netgear中等,h3c 華為 思科較好。所有連線交換機的電腦都使用千兆網絡卡,可以建立1g的區域網速度。這時的實際傳輸速度應該在100m/s左右,已經超過了一般硬碟的寫入速度,應該不會成為你系統中的瓶頸了。

16樓:網友

無線網絡卡要支援協議,路由器也要支援協議。

然後路由器無線配置要配置為只支援協議,就好啦。

購買嗎,當然越貴越好,穩定性與耐用性都很好。150-200的就很好了。我買的是80的,也很不錯的,再貴的就是個性化軟體的區別了。沒必要。

17樓:網友

現在無線路由器有300m的 可是你筆記本的話無線網絡卡是64m的 所以速度得不到提公升,如果需要提公升都的更換,300*8=24m這個就是理論傳輸頻寬。

如何建立家庭區域網,家庭電腦如何建立區域網

我試了共享上網的幾種方法,覺得以下兩種方法較為簡單易行。一 雙網絡卡共同上網 1 a電腦插上兩個網絡卡,b電腦乙個網絡卡。2 一段網線,做成交叉線,雙絞線一頭的線序是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而另一頭的線序是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兩頭分別聯到兩台電腦的網絡卡上 從...

千兆交換機 六類網線 千兆網絡卡組建公司區域網

先一條網線電腦直連電腦測試速度,看網絡卡是工作在百兆還是千兆然後交換機直接兩台電腦測試速度,看網絡卡是工作在百兆還是千兆最後把所有電腦都接交換機,隨機抽幾台測試速度,看網絡卡是工作在百兆還是千兆 一般都能找出問題 這個原因可多了,內網傳輸速度不僅僅是看交換機埠的傳輸速度,還要看交換機背板頻寬有多少,...

vista和xp組建區域網

1.在vista的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中將 密碼保護的共享 項關閉。2.在vista下,共享除了要分配相應許可權外,還同時受制於檔案系統ntfs的許可權。所以還必須在驅動器的安全選項卡中新增相應的ntfs許可權,而vista 下格式化的驅動器及以下的目錄預設是沒有everyone和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