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什麼酸奶不含防腐劑,酸奶中含有防腐劑多嗎

2023-03-09 22:25:04 字數 1868 閱讀 9218

1樓:網友

基本上都有,不過你可以自己做哦,娃哈哈的營養快線中間就有發酵的過程,我們有時候就自己做酸奶喝。

2樓:草泛

因為酸奶是微生物(基本菌種:保加利亞乳桿菌和嗜熱鏈球菌)發酵而成,如果新增防腐劑會殺死菌種,影響發酵,所以不能新增防腐劑。

3樓:咎蘿醜山彤

酸奶微物(基本菌種:保加利亞乳桿菌嗜熱鏈球菌)發酵新增防腐劑殺死菌種影響發酵所能新增防腐劑。

4樓:百知幫

保質期越短的說明含防腐劑的可能性越低。

5樓:水優姿-專注安全護膚

機構只會測防腐劑濃度多少,該濃度是否符合該防腐劑國家規定的濃度,不會把所有產品的資料都彙總讓大家衡量的,因防腐劑新增的量是保證產品安全,並不能完全衡量產品好壞。

化妝品用的防腐劑,根據《化妝品衛生規範》規定,有56種防腐劑可以用於化妝品,其中一些是食品中也同時在用,經過很多年認為是安全的;另一些防腐劑可能存在安全隱患,但在法規規定的使用濃度下,也是經多年事實證明很安全的。

全世界各國的法規 規範了化妝品用的防腐劑的種類和用量,而不鼓勵不用防腐劑,也是為了保障使用產品的安全性。

你知道嗎…許多植物、水果和蔬菜含有天然的防腐劑?

任何含有水和營養的物質均是滋生細菌的良好環境。所以,蔬菜和水果通常會有細菌滋生的危險。常見的水果中,如士多啤梨、 胡蘿蔔、黃瓜以及其他植物含有天然的防止細菌滋生的化合物。

其中一些化合物和我們化妝品中的防腐劑相似或者相同,如對羥苯甲酸類和某些苯甲酸類。

酸奶中含有防腐劑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如果是常溫儲存的酸奶會有防腐劑買最好別喝,如果是低溫儲存的,有效日期7~10天的,一般是沒有防腐劑的。

7樓:沐小葉

一般來說,真正的酸奶是不含防腐劑的。因為酸奶是乳酸菌發酵,都是短時間的保質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常溫儲存的酸奶會有防腐劑買最好別喝,如果是低溫儲存的,有效日期7~10天的,一般是沒有防腐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指的是哪種酸奶了,純牛奶發酵的活性菌酸奶基本不含防腐劑,酸性乳飲料或者滅活酸奶都新增有防腐劑,你可以看看配料表。

10樓:標點符號

酸奶裡面不用新增防腐劑,它本身就含有乳酸菌,本身就是防腐的。

酸奶是以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發酵劑),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目前市場上酸奶製品多以凝固型、攪拌型和新增各種果汁果醬等輔料的果味型為多。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優點,而且某些方面經加工過程還揚長避短,成為更加適合於人類的營養保健品。

11樓:蒙牛乳業

酸奶中是沒有防腐劑的,因為有防腐劑的話,酸奶是無法發酵的。

可以多喝一些蒙牛純甄酸奶。

1. 酸奶的營養與牛奶類似,富含優質蛋白質,鈣和鉀,能提供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除此以外還有十分受歡迎的益生菌。

2.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調節機體胃腸道正常菌群,促進消化。

3. 乳酸菌在發酵的過程中還會產生一些乳糖酶,因而有乳糖不耐受的人也可以安心地食用酸奶。乳糖不耐受的寶寶,酸奶還可以代替牛奶,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寶寶輔食的書籍文章中都會推薦酸奶。

4. 酸奶中含半乳糖是構成腦、神經系統中腦苷脂類的成分,常飲酸奶可促進大腦發育。

酸奶中含有防腐劑嗎?

12樓:綜合養生季

酸奶中有防腐劑嗎,究竟健不健康?聽聽專家怎麼說。

現在賣的酸奶新增劑防腐劑那麼多,有什麼天然無新增又好喝的酸奶?

市場上不含防腐劑的牛奶和酸奶有哪些

沒有!不管是鮮奶還是酸奶,跟別說常溫奶了!雖然牛奶包裝上基本都寫了不含防腐劑,但都新增了穩定劑等等,效果都一樣的。不過大哥啊,你也不用這麼緊張啊,不管是小孩還是孕婦你每天當水喝都不會有一點點影響的!不用杞人憂天啊!如樓上所說,現在的奶製品中只要是正規的廠商,都不會新增防腐劑的。但是會有穩定劑和防腐菌...

市場上最便宜最好看的花是什麼,市場上最暢銷的鮮花是什麼?

各地花的品種 不一樣,而且個人審美觀點不一樣,花是盆栽還是切花用途不一樣,比較難回答。我個人感覺 非洲菊 金魚草 月季 石竹 劍蘭 矮牽牛 太陽花 三色堇等等,這些都挺好看,也不太貴。我覺得是野花,因為野花不要錢,和女友在外旅遊,那它就是最漂亮的,比如 野百合花,蘭花,野月季類的,等等很多野花呢。一...

市場上買的豬肉是什麼品種的豬,市場上買來的豬肉如何判斷是「土豬肉」還是「飼料豬」?

白豬,也叫肉豬!其他的還有黑豬,一號豬什麼的!市場上買來的豬肉如何判斷是 土豬肉 還是 飼料豬 好多人分辨不出土豬肉和飼料豬肉。土豬肉它的皮比較厚,一般在1釐公尺左右,而飼料豬的皮就比較薄。最多也就0.3釐公尺。土質豬肉瘦肉軟而硬,摸起來粘稠,而飼用豬瘦肉又硬又粗,感覺既幹又硬,或者濕氣很重。當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