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汽車里程表公里數,需要那些工具?

2023-03-09 20:55:02 字數 2533 閱讀 6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是不許可改的,如果更換里程表可以借助專業的儀器設定。

對於一般的車,可以借助原車的診斷儀設定新的里程表的數值,這個功能用於更換里程表後將原資料匯入,以便於以後的保養、檢測。但大多數車輛都是不許可這樣做的,因為人為的修改里程表,很可能會涉及到欺詐行為。作為專業的人員,將里程表資料改寫、清零是很簡單的事,及時是賓士雖然在保護客戶利益上下足了功夫,但其有過保護措施的里程表還是可以輕易的被改寫,但這樣的改寫別說法律賓士公司本身都是不許可的。

因為它侵犯了車、和擁有它的人的利益,甚至引發交通事故。

但是現在的汽車經銷商,往往利於手中的儀器和廠家維修技術授權,來私自修改開過的車的里程(清零),以便於將開過的車便於作為新車賣給消費者。其實新車沒有不開的,但欺騙就不應該了。所以建議哪些有這種「技術」的人不要太過,你的行為是觸犯法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電子科技的進步,現今的汽車儀表都趨於電子化了。早期的機械軟軸的里程表幾乎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電子式的里程表和液晶顯示屏,過去可以通過撥數碼齒輪的方式調整里程表,現在這些方法都行不通了!現在,賣車和新車的都需要減小里程數掩蓋車子真實行駛里程。

公家車的司機又需要增加里程數。如果減小液晶錶的公里數只能通過程式設計器調整儲存片資料來實現,這需要專門的裝置和知識,普通人要調整的確不易。如果要單純增加公里數,本走表器完全可以做到,而且使用簡單。

方便。適用於由霍爾訊號、幹簧訊號、abs輸出訊號、變速器電腦輸出訊號、提供訊號的里程表的走表。也可用於汽車維修過程中的頻率訊號的發生,如頻率型空流計、ne訊號、點火模組的實驗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改了人家能查出來的,何必那麼不講誠信呢?

自己怎麼調汽車公里數

4樓:從未有遇見

汽車公里數需要電腦控制調節的,自己不好調,一般車子包養出險都有公里數記錄的,不建議調。

5樓:暨坤楚睿

可以改的。方案1:把公里錶鏈卸掉.

方案2:從儀錶盤入手,調動公里表即可.

方案3:請專業人員或汽車修理廠改.朋友,買二手車可不能只看公里數啊,還要看一落車況、底盤、發動機、旋掛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總公里的數, 這個是沒有辦法進行調節的,總公里數是不可以調節的。

怎麼改車公里數

7樓:生活達人曉紅

1、汽車里程表有兩種,一種是機械式的,公里數調校方法:拆下儀表,拔動機械齒輪就可以改變公里數了。

2、另一種是液晶屏顯示的,公里數調校方法:這裡需要說明一點,採用液晶屏顯示公里數的儀表,裡面有儲存公里資料的微控制器,只要修改微控制器裡面的對應公里資料就可以調校儀表了。

擴充套件資料。一、私改情況如下:

1、要賣車的私家車主和二手車販,他們一般會將里程表對半往前調,這樣就會使車「返老還童」,賣個好價錢。此外,有的4s店還會將試駕車或樣品車的里程表「歸零」,然後當做新車來**。

2、新車的私家車主,他們在免費保養期內多次更改里程數以享受超期的免費保養。

3、單位車司機,他們主要是通過計算里程數來核算工資,因此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將里程表往後調,將多調出的里程數「套現」。

二、汽車里程表作假檢查方法:

1、4s店記錄。

如果一台車一直在4s店做保養,因此可以去4s店查詢相關資料,看一看行駛里程數的有關記錄。

2、內飾細節。

檢查車輛內飾,注意細節。例如方向盤、儲物盒開關、油門剎車踏板、排擋把手等,通過磨損程度可以大致估計使用情況。輪胎。

通過輪胎的磨損情況,也能大致分辨車輛的實際使用里程。開了3000公里和3萬公里的輪胎區別是明顯的。可以根據消聲器的腐蝕程度、傳動皮帶等細節對車輛的使用情況做個大致評估,這樣,就不會被經過調校的假低里程車矇騙。

8樓:臧渺謬曼辭

汽車里程表更改,必須用汽車專業裝置「數碼大師」或「設計大師」(廣西南寧研華開發生產)才可以,其他軟體不可以。收費根據車輛檔次不一樣,中檔汽車,收費約100-200元。高檔汽車,收費約500-600元。

9樓:我叫淇

機械表的話把表殼拆開 調裡面的齒輪就行了 不過千萬小心 不要硬來 該拆的就拆 否則齒輪會壞電子錶的話需要調表裡的資料 自己弄不了的 正經的車行都可以國產車機械表的多 進口車電子錶多 電子錶一般都是把表頭髮到碣石 如果為了賣車讓人家看著舒服的話調表沒有什麼大用 看車的反而會有顧忌 能看出作假了因為輪胎的磨損情況 剎車盤剎車片的磨損 鏈條鏈輪的磨損 都能大致判斷出公里數還是把車收拾一下 乾乾靜靜的**比較好。

10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汽車公里數是表明汽車自生產以來,累計行駛的公里數,是檢視汽車指標的一項重要資料。

目前汽車的公里數都是現在是在汽車儀錶盤上的,所以想要調整汽車公里數,就必須要先獲取汽車儀錶盤的控制權。

我們可以通過購買調表器來調整汽車公里數,這個調表器目前在4s店或者網路上都是可以輕易買到的,而且**也不貴。

將調表器用資料線與汽車儀錶盤了解,我們就可以通過修改調表器上的數字,來達到修改儀錶盤上的汽車公里數了。

汽車里程錶不動了怎麼回事,汽車速度表不動哪的問題?

拔下abs電腦插頭,汽車的里程錶資料 於車輛的輪速感測器,輪速感測器會把訊號輸入abs電腦,然後經由資料線傳遞給車輛里程錶,汽車廠家在運輸車輛時會把abs電腦插頭拔下來,避免在運輸中讓車輛有歷程增加,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二 拉動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三 向上掀起發...

怎樣鑑別汽車里程表感測器好壞,怎樣鑑別汽車里程表感測器好壞

里程表感測器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車速感測器,通常安裝在變速箱輸出軸旁邊的位置。按型別可分為磁電式 霍爾式和光電式三種。它的功能主要是檢測電控汽車的車速,控制電腦用這個輸入訊號來控制發動機怠速,自動變速器的變扭器鎖止,自動變速器換檔及發動機冷卻風扇的開閉和巡航定速等。里程表感測器檢測方法 方法1 拆落車...

新車貨車里程表上顯示5公里,正常嗎,可以就提那台嗎

新車公里數不能代表這車實際走的公里數。著車前看下機油成色。著車後聽下發動機聲音,熄火後再看下機油成色。看機油成色是因為發動機運轉時間越久。機油越混濁。記得要重點看落車輪磨損情況 新車提車時,里程表顯示26.5公里,正常嗎 按道理不會的,除非給你試過車,你當時就應該問賣車的什麼原因 新車里程5公里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