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不回我資訊 為什麼我發資訊她都不回啊?

2023-03-09 19:45:04 字數 5908 閱讀 6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頭四句話,真有一種感同身受的錯覺。尤其是「如果對我真的沒感覺, 就直接把我給拒絕了,讓我死了這條心 」這話,我甚至直接發給她,而她,依舊沒有回覆,於是我徹底死心。在我完全不聯絡她的第四天,她主動發信挑起話題。

說這些經歷其實不是想說她還是在意你之類的,只是說其實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我的上述經歷已經是追她近一年時發生的情況,而目前我已經和她漸入佳境。有趣的是,並非我的執著而是我的才情和條件感動了她。

你能明白這句話麼?她當時也是找出種種理由為她的不回簡訊、不主動發簡訊推脫,而我居然也讓自己相信,然而實際情況是——她有乙個關係曖昧的、每天都會通**的「男朋友」,而那個男人的大部分條件都比我差,但他畢竟是先來者。

我想,你也許有她所欣賞的部分,但她現在即不喜歡也不討厭你,她想要的只是吊著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保持聯絡但也不用過於在意,做好已經失去的思想準備(其實你根本沒得到,也談不上失去)。這份情感的主動權不在你手上,至少現在不是。

最後,從你的補充很容易看出,你對這個女人剛開始,你甚至都不了解她。現在居然還有「樸素,大方,開朗,溫順」的女人麼,呵呵。你喜歡她所以就把她想像成乙個天使乙個女神,哈哈。

這樣的女人不簡單,提公升你自己或許還有希望,不要把時間放在無謂的猜測和迷茫上,這是乙個過來人的忠告!

附:linweibing00 - 總監 八級 的很好。

2樓:網友

這位朋友,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我也有過你這種經歷,我很理解你的心情。

但是很明顯她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不想讓你難看。其實你越是死死的去糾纏,她越討厭你,到了極限的時候她才會明確的拒絕你,會讓你更難受。我當初就是這樣。

難過了一陣子後我慢慢覺得我們還是現實一點更好,對於男的來說提高自己的能力,修養,品味才是最重要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隨著時間的流逝,幾年以後你再回過頭來你會發現當初你愛的那個女孩子你已經對她沒感覺了。在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她對你的一生是多麼重要,後來你會覺得她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而已。

3樓:十翼血靈

有可能是對你沒感覺 呵呵。

但是不要擔心 我告訴你個方法。

不要只去發簡訊 來點實際的行動啊。

如果你在上學 就先問問她點學習方面的問題啦。

如果你上班了 就先問問一些工作方面的 還有平常的時候總看她 就一直盯著她看 她看你 你就對她笑 時間長了 關係 好很多了 最起碼可以一起聊天了 大約1個月左右吧 就直接表白 我是 說用口說表白啊 這樣成功率很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問題出來女方身上。我曾經遇到過乙個女孩跟你描述的好像很像!

她應該屬於那種很善於交際,活潑的那種。喜歡被眾人關注。

她喜歡每個人都為著他轉,希望和每個人關係都很鐵。所以會口頭接受請求而不付諸行動。給你希望,而又讓你一在落空。

這種女生比較可怕。不到一定情況下,她不可能在選擇在一顆樹上吊死。所以你真正追到她的希望很渺茫哦!

5樓:網友

可能是他在考慮吧! 不回你不代表不喜歡你,也不代表喜歡你!

是你想的太多!

你這樣太倉促了!如果你朋友在你背後突然說喜歡你 你也受不了的!要給他時間考慮 具體感情 你給她發過她的表現就可以看出來她愛不愛你了!

祝福你!

6樓:情感瑣事

要引起她的好奇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女孩在婉拒你吧,你中意她她暫時可能對你還沒感覺,又怕直接拒絕會令你難堪,所以就說沒收到你的資訊,不想放棄的話就直接跟她說出你的想法,問她的意思如何,這事不要拖泥帶水,祝你好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不能強求,凡事又不能退縮。這個度很難把握。努力之後仍然沒有結果,就應該放棄。

首先,你要確定,你真的,努力過了,全身心的愛乙個人,全身心的去爭取過她,即便是最後沒有圓滿的收場,我想那對你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想開些,是不是你自己做的還不夠,不要總祈求機會降臨,要努力,不要埋怨,不要氣餒,機會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如果真的,沒有結果,那就放開一切羈絆~

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

9樓:oo佐手倒影

她現在的心態 就是佔著你喜歡她 她才欺負你。教你個方法 1天不聯絡她 看她會不會主動聯絡你 再有個方法 不要提這個話題 提點其他的 對她態度冷點。看她什麼反映 如果她問你怎麼了 恭喜你 但如果她都不問你怎麼 那你還是放棄吧!

10樓:網友

可憐的人啊!

他不喜歡你,你的追求他不同意,所以出現現在這樣反映。

你不要想得到她了,拿她練練手就好了!

為什麼我發資訊她都不回啊?

11樓:白髮與裡

一、她忘記回訊息了。

她看見你訊息了,但是她想著等會再看,比如女孩子總歸要矜持一點,不能男生一發資訊過來就秒回,總覺得「晾」他一會兒,但有時「晾」過頭了,她就忘記回你的訊息了。但不用氣餒,她對你還是有意思的,不是說她不喜歡你,正是因為有些喜歡所以才會有些慌了手腳,不知道怎麼樣才好了。她其實一直把要回你資訊這件事記在心上,但是後來她就給忘了。

所以你可以放心,還是可以繼續努力,爭取攻克她。

二、根本沒在意。

他看見了你的訊息,又看見乙個紅點顯示訊息未讀,但過了一會兒,他就把這件事情給忘了,這對於他而已本來就是一件小事,他身邊不缺追求者,很多人給他發資訊,甚至有時他會覺得煩人。所以雖然你給他發資訊了,他對你印象還不錯,但也只侷限於還不錯,對於你他根本沒有放在心上,他根本就不在意你給他發了資訊說什麼。

三、你把天聊「死」了。

你們兩個聊的好好的,但你突然一句不合氛圍的話就攪亂了一切,他就會覺得和你聊天是索然無味的,怎麼這麼無趣呀。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找不到有趣的話題,經常「尬」聊,他覺得和你聊天並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他不想和你聊天。所以雖然你經常給他發資訊,但他並不會回,一方面聊的話題他不感冒,另一方面你這是屬於把天聊「死」了,他覺得和你之間沒有什麼好聊的了。

12樓:柯釋鞍鍛

可能她變心了,不愛你了,另有所愛了。又有可能她故意氣你,讓你急。還有可能她人去了外地,不方便聯絡,或手機被偷了丟了,或她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各種情況都有。再等等,或再發資訊,若還不回就別指望了,立即轉身吧!再等下去沒意義了。

13樓:創作者

你好,你發的微信對方不回覆,一,可能由於你的資訊與對方無關,二你的資訊沒有引起對方的重視,三你發的資訊與對方無關,並且不能引起共鳴,所以對方無法回覆。供參考。

提問。問一下老師。

剛認識乙個會有感覺嗎?

剛認識,需要有乙個了解的過程,不會有感覺。

提問。該怎麼挽回?

我還說挺想你.挺想見你。

這應該不好吧?

有耐心,慢慢相處,相互之間有了了解,才會產生情感。這是過程,不是不好。

提問。那個怎麼挽回了?

挽回只能是一方主動,你應該放下架子,主動與他交流交往接觸就可以挽回。

14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為什麼你發資訊她都不回?這個問題還用說嗎?肯定是人家討厭你,不喜歡和你交往。你應該知道這方面的問題,不應該再繼續給她發資訊,否則會讓自己特別尷尬,沒有面子,你不能這樣卑微。

15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看不到的資訊,只有不想回覆的人,所以通常來說,她沒回資訊就是不想回覆。

2、如果她是單身,通常是對方沒有達到她的理想擇偶標準。

3、如果雙方存在已婚,則很可能是不想影響各自的生活。

你發資訊她不回,可以是這樣的原因。

16樓:網際網路潮流

如果兩個人是男女朋友關係你惹他生氣了,他肯定不會回你資訊的。如果是普通朋友或者是基本上算不上朋友的話,那麼你發資訊,對方沒有非得回你的理由。

17樓:網友

忘記回覆資訊了,對方看見資訊了,但是想著等會兒再看,比如女孩子總歸要矜持一點,不能男生一發資訊過來就秒回,總覺得晾一會兒,但有時晾過頭了就忘記回資訊了。

18樓:童話小鎮姑娘

如果這個女孩子沒有回你的這個訊息可能是不願意回你的這個訊息,要不然的話就是自己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吧,所以這個時候還沒有來得及回覆你。

19樓:咘咘

你給她發很多訊息,她都不回,那就說明他不想跟你聊天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不需要,跟你不熟,或者覺得既然無意那就不用在聯絡了。

21樓:銀河系土著

遇到這樣的立刻死心,長痛不如短痛。她要是把你當回事肯定秒回,不秒回也會帶上理由。

22樓:網友

不回,就是不愛了唄,趁早放下他吧,大兄弟。

他為什麼不回我資訊?

23樓:榮耀v88888鬼

1第一種原因,他正在專注一某件事情,女人跟興趣哪個重要。這種時候就不要期待他回訊息了,耐心的再等幾個小時看看吧。

第二種原因,你說的事情很無聊。如果他沒有回顫前你不一定代唯洞搜表他不喜歡你極有可能他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覺得沒有必要立即回應,等到後面有空了回你就已經指歷是積極的表現了。

24樓:網友

可能對你有意見,最好把事情說明白,當面談話,一切問題都會解決的。

25樓:檸檬心理

因為真的忙到沒時間、單純地不想、想休息或者忙於別的事情沒經歷回。

有些人每天就是非常的忙,忙得跟那機器上的齒輪一樣,根本沒有什麼時間休息,毫不誇張地說,就是坐在凳子上都能睡著。即便偶爾休息一下,那也有很多事情要忙,行讓如果只是給他發個訊息,沒有給他打**的話,對方可能真的不知道你在找他。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厭倦,有時候發生點矛盾,或者遇到什檔虛局麼不開心的事情,心情變得很失落,看到對方的訊息就是不想回。

人都有情緒不好的時候,有時候甚至都沒有什麼原因,突然就不開心了,不想跟別人訴說,也不想別人找自己,單純地想靜一靜。

有些人打**發訊息是不分時間的,只要他想到就做,完全不顧及別人這個時間點有沒有空,對方到底在幹嘛。說譽旦輕了是不懂人情世故,說重了就是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因為他的所做所想都是圍繞自己。其實,很多人真的沒那麼閒,很多時候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幹,不能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為什麼他不回資訊

26樓:青燈俗事

他不回資訊的原因如下:

1.他忘了/丟了他的手機。

也許他只是沒帶手機。他離開辦公室,在回家的路上沒有意識到他的手機還在桌子上。有時會發生這種事。

2. 你太咄咄逼人了。

很有可能他會認為你和他調情的方式有點太咄咄逼人了。有些男人對攻擊性反應不好。如果你覺得是這樣的話,最好還是退後一步,讓他先走一步。

3.他對別人有興趣。

他可能只是對另乙個女孩感興趣,這就是他沒有真正回覆你的原因。這並不是說你是乙個壞女孩。只是別人可能已經激起了他的興趣,而你只是來晚了一點。

4. 他正在和他的朋友們出去玩。

也許是和他的朋友們出去喝酒,聊聊天。他可能會和家人一起吃晚飯。他可能是被某個社交活動吸引了,使得他的眼睛不會一直盯著手機看了。

5. 他只是在利用你。

有些人可能只是在利用你。除非他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否則他不會真的有興趣回覆你。有些人只會在他們覺得能從中得到些什麼的時候對你好。

6. 他正在做某事。

也許他只是忙於工作。如果你在他的辦公時間給他發簡訊,他很可能會優先考慮他的工作,而不是回覆你的簡訊。這可能不是太糟。也許等他一天的工作結束,他就會給你回信。保持耐心。

為什麼給前任發資訊他不回,為什麼發資訊給前男友,他從來都不回

為什麼總是給前任發資訊?這點我就搞不懂了。都已經是前任了,就說明兩個人已經分開了,沒有必要藕斷絲連了,兩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何必要再去打擾自討沒趣呢?如果餘情未了,尚有迴旋的餘地,對方不會這樣愛搭不理的,乙個愛你的人怎麼可能會冷落你呢?在乎你的人恨不得變成你的手機,能時刻讓你捧在手心,陪伴在你身邊。...

發資訊給男朋友為什麼他老是不回我

你好。他可能不喜歡發資訊吧,也或者他不喜歡你,至少你在他心裡沒有位置 乙個男人回資訊的速度和他愛你的程度是成正 比的 可能只是沒看到,多等等吧,實在等不及打個 過去問問 我雖然是個男的,但也和你一樣,突然間很想很想去愛乙個人和被乙個人愛。其實這是正常的心裡,我們體內的艾爾蒙在這段時間增多了,使我們非...

有時候我發資訊給女友,她不回。什麼意思

1 正在忙 2 不願回,沒啥原因,就是不願回 3 懶得回,懶得理你 4 對你無感了 你看著選吧 有可能當時在忙,過後忘回覆了 沒看到 或是就不想回 懶得理你 你可能惹她生氣了 她為什麼有時候發資訊 要幾個小時才回我 這是什麼意思 是忙 還是故意 你的情商比較低,不過不怪你,正是這樣的大環境,讓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