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學宴上的答謝詞,公升學宴答謝詞

2023-03-09 19:40:02 字數 828 閱讀 5478

1樓:網友

各位長輩,親友,以及我可愛的朋友,很高興你們今天能來到這裡。

首先,我想說的是:我沒有什麼取得特別值得驕傲的成績,只是經歷了高考,在學習生活中收穫了一段難忘的記憶,鍛鍊了身體和心理的素質。那麼,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我一定會好好珍惜,認真地度過,更好地充實自己。

其次,我想大聲地對 所有關心幫助過我的人 表示 最真誠的感謝。謝謝你們。

熟悉也好,不熟悉也好,我都會記得你們對我的支援和鼓勵。

爸爸媽媽更是最辛苦的,平時我都很少客客氣氣和你們說話,藉著今天的機會,我想當這麼多人的面前 大聲地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想說的太多太多了,慢慢用行動來證明吧。

最後,我希望 大家 今天都吃得開心。我上大學以後,常聯絡。在家這邊的,就麻煩多和我爸媽聯絡,免得他們想我,呵呵;和我一夥兒的,雖然天南海北地散在各處,也希望別斷了音信。

好了,謝謝大家,我就說這麼多吧。

以上你做參考吧,因為我當時辦公升學宴時並沒致辭,全都憑感覺說的。

其實,也本來就用不著的,你把你的想法和一些必要的客套話說說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感謝我的老師,感謝我的同學,感謝學校,還有我的死黨***謝謝!!!該流淚了,另外加背景**更好。

3樓:冰雪晶瑩1號

首先我要謝謝老師們的辛勤栽培,再謝謝同學們給我的支援。

公升學宴答謝詞

公升學宴答謝詞

公升學宴答謝詞

公升學宴答謝詞

升學宴父母答謝詞,升學宴家長答謝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和親友們 你們好!今天是我兒子升學宴會的大好日子,此時我的心情也萬分的緊張和激動,首先讓我代表全家向光臨的各位來賓及親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作為父親我為兒子實現自己夢想而 無比激動和高興。所以我今天宴請各位,請各位來分享我們全家的幸福與快樂。希望大家能開懷暢飲,共同度過一個美...

公升學宴父母答謝詞,公升學宴家長答謝詞

公升學宴家長答謝詞 寫作思路及要點 真情實感表達,結合孩子表現實際。正文 金秋送爽,迎來了我女兒金榜題名的大好日子,在喜悅的日子裡大家接受我誠摯的邀請,拋開手中繁忙的事物,前來祝賀我女兒考上xx師範學院,英語專業,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你們的光臨而蓬蓽生輝,這讓我及家人因為你們的如約而至激動不已,在此,...

公升學宴答謝詞學生文采簡短

絕對原創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的全家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十餘載寒窗苦讀,我收穫了很多,經歷了那些曾認為無盡,無趣,無奈的日子後,我才漸漸發現正是這段有壓抑苦悶,有歡愉快樂的時光,在見證者我的成長與成熟。很感謝,你們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感謝老師的諄諄教誨,讓我在豐厚學識的同時亦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