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3-03-09 19:35:03 字數 1805 閱讀 9026

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川菜啊,川菜的發展多好的。

在四川這邊,工資也比較高的。

4樓:水墨韻中蘊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6樓:千鴻飛

浮萍一道開。 草唐 白居易離離原上草,

7樓:姚話老師

1、師範教育類專業——理科女生學數學、物理、化學等專業其實挺不錯的。主要還是相比起偏文科的畢業生來說,理科的畢業生相對要少一些。而且師範教育類專業畢業後未必就一定要進入學校就業,很多私立學校、私人輔導機構或者教育機構等都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2、財會類專業——類似於財務管理、審計學、會計學等,這些專業報考人數雖然很多,也比較飽和,但競爭壓力都是相對的,如果專業能力強,自身的優勢比較多,幾乎在找工作的時候都處於碾壓的一方。這類專業只要重視考證,有條件提公升下學歷,發展前景都不會差。

3、醫學類專業——其實女生學醫學類專業,不管是什麼型別,爭議都不小。總的來說女生適合的醫學類專業很多,比如口腔醫學、眼視光醫學、兒科學、婦產科學、護理學等。但除了前面兩個,後面三類專業女生報考其實都非常辛苦的,正因為如此,女生報考醫學專業才需要慎重。

4、計算機類專業——女生在報考工科專業的時候,其實考慮和選擇計算機的學生比較多。可能在大家固有的印象中,計算機類專業就是和那種不愛出門的宅男才會報考。但實際上現在越來越多的女生報考計算機類專業了,總的來說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是計算機類專業報考最熱門的專業了。

5、外國語言文學專業——語言型別的專業普遍選擇方向很多,除了一些需求量比較大的常用語種之外,也有不少的小語種也很不錯,看似就業面窄,但本身錄取人數不多,所以競爭壓力也不算大。不過語言類專業如果學得不好的話是不好找工作的,所以要學就一定要好好學。

提問熱門一點的有哪些。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生的技術也不少,可以從你的興趣愛好出發,女生心靈手巧,適合學習西點烘焙這類手工技術。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

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

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

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會成功。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0樓:執手萍恆

如果本科,建議你去公辦院校選擇理論強的學校,如果專科的話,女孩子可以選擇學習乙個比較熱門的技術。比如說西點糕點製作技術,就是很不錯的。現在學好了以後開個店還是收入很高的。

理科女生適合什麼專業,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適合理科女生報考的優勢專業有哪些?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理科生只是限制了某些專業而已,除了這些理科不招的專業,其他的都可以報,建議你根據自己的成績先定位學校,然後根據往年的分數線定位學校專業的排名,然後在自己可能有機會進的專業裡剔除不招收理科生的專業,剩下的根據自己的喜好排一下 這麼說吧,只要不去地...

理科好的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理科好的女適合做檔案資料文員,行政管理,會計師和電腦出納員,都是有前景的。我上班那麼久,女孩子做工程師,很少。學會計吧。聽說學會計的,理科容易 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理科女生可以選擇學通訊工程專業 金融學專業 財經類專業 設計類專業 城市規劃專業這幾個專業。1.通訊工程專業是工科當中的熱門專業,這個...

女孩理科學什麼專業好,理科女生學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2017年適合女生就業的專業 藝術型 服裝設計與工藝教育 培養掌握服裝設計與工藝的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與方法,具有能將科學思維方法和實際動手能力相結合,具備服裝藝術設計創新思維。化工工藝 培養德 智 體全面發展,文化素養好,知識面寬,具有紮實理論基礎和較強應用能力,能從事輕化及相關領域內的工業生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