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好想去北京開頭,真想去北京作文

2023-03-09 18:50:01 字數 1402 閱讀 4005

1樓:013一依依

我想去櫻花四濺的香港,還想去美麗如畫的大連,但我更想去中國的首都北京。他是古老與現代文明相結合的城市。

北京是一座古老的城市,擁有著古老文明的象徵——長城。東起山海關,西至嘉峪關,全長約6700公里。都是用石塊搭上去的,每個石塊都有一千克那麼重。

乙個個烽火台像機槍口,保衛著祖國。它們也凝結著古代勞動人民的汗水和心血。「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多想登上長城,去體會它雄偉壯觀的氣魄。

北京還有馳名中外的小吃,我也想去嚐嚐。聽說那裡的烤鴨色香味俱全,而且還供不應求,還有外國的遊客也到那裡品嚐烤鴨呢!我這個小饞鬼怎能不去呢?

北京還是乙個現代文明的大都市。你們知道嗎?08年北京為迎接第29屆奧運會還建築了國家體育運動場——鳥巢。

它座落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區平緩的坡頂上。整個體育場結構的元件相互支撐,形成網路狀的構架,外**上去彷彿樹枝組成的鳥巢。它造型獨特、簡潔典雅,成為2023年奧運會的歷史的標誌性建築。

它採用了許多現代高科技讓到這裡來的人都倍感溫馨,還激勵運動員向更高、更快、更強衝刺。在這裡,人也被賦予中心的地位。

是啊!北京是我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怎能不吸引我們前去欣賞呢?

2樓:海外華人傳奇

作文的開頭一般可以有幾種方式的:

1、用某個人物作為引子,比如你的某某朋友、某某親戚、或者你喜歡的某某人在北京,或者和這些人的交流中其中有乙個關於北京的點觸動了你想去北京。

2、用事件作為引子,比如,在電視上看了08年奧運的開幕式,或者其中的某個比賽,然後讓你有想去北京的想法等等。

3、用某個物品或場景作為引子,比如北京的美食、或者老北京的胡同之類的,這些物品或場景勾起你想去北京的慾望等等。

4、最後,寫作文也好或者寫日記也罷,文字的表達貴在真情實感,能夠引起大家的一種共鳴。因此,最好是從自己親身的經歷,或者確實自己思想的一種釋放,這是乙個好作文最好的起點了。

寫北京的作文

真想去北京作文

3樓:手機使用者

五一勞動節放假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去北京旅遊,我高興極了!

我們開車到了北京,先好好的休息了乙個晚上,第二天一早,我就讓爸爸帶我去天安門看看,因為那裡有讓我們尊敬愛戴的***爺爺,我一直想去看看他。果真我的願望實現了,沒過半個小時,我們就到了天安門,那裡人山人海,有放風箏的,有拍照的,外國人也很多。因為是五一,所以人多,排了好長時間的隊,才見到了毛爺爺,他躺在那裡,溫和而安詳,五星紅旗當他的被子,人們都給他行禮,是那麼的尊敬他。

第三天我們去了石景山遊樂場,那簡直就是開心的樂園,門前鮮花朵朵,爭奇鬥艷,芬芳迷人。進去以後我都不知道該先玩什麼,最後我決定先玩峽谷漂流,水流的那麼快,拍了我和媽媽一身,下來的時候都濕透了。然後我又和爸爸坐了阿拉伯飛毯,媽媽嚇的都不敢坐……我們從早晨一直玩到晚上,我真是太高興了!

想去北京海底世界,想去北京海底世界

c2274次 塘沽 北京南 12.14開,13.10終到c2276次 塘沽 北京南 13.44開,14.40終到c2278次 塘沽 北京南 17.04開,18.00終到c2280次 塘沽 北京南 19.59開,20.55終到特等座118元,一等座84元,二等座70元,以上均到北京南站你可以從塘沽坐和...

想去北京遊玩誰幫忙做路線計畫,想去北京遊玩誰幫忙做乙個路線計畫

建議西站附近住宿,方便上下車 d1,西站 99路 天安門 故宮 北海 103路 王府井 99 52路 西站 d2,西站 地鐵9號線 白石橋南 6號線 東四 5號線 雍和宮 5號線 天壇東門 天壇 西門出 120 前門 大柵欄 9 特2 西站 d3,西站 地鐵9號線 國圖 4號線 北宮門 頤和園 4號...

想去北京治療肺癌,請問北京中醫治療肺癌晚期效果怎樣呢

晚期肺癌中醫 常採用姑息 以達到改善病人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期的目的。中醫中藥 晚期肺癌從整體上調理機體,提高患者免疫力,在扶正的基礎上祛邪,抑制癌細胞,使 順利進行。肺癌晚期中醫中藥 具有全面抑制癌腫,減少轉移,提高患者免疫功能,且痛苦小的優勢。用於晚期肺癌 既能抑制癌腫,而且能改善患者惡病質,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