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贈言給母校的,給母校的畢業贈言

2023-03-09 15:35:02 字數 5450 閱讀 8590

1樓:火水衝擊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忘不了……從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是勤勤懇懇的園丁、您是默默無聞的春蠶、您是英雄身後的英雄、您是巨人腳下的巨人!您既溫和又嚴肅,既謙遜又清高,既平凡又偉大。

您用滿腔熱情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然、充實、高尚。參天大樹忘不了根鬚,浩浩江河忘不了源頭,我們又怎能忘記自己的老師?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六年中我們曾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拼搏,曾在美麗的校園裡盡情玩耍,曾一起度過這段美好的歲月。

六年了,轉眼就要分開,心中怎麼能平靜呢?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著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的好學風。

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型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同學們,此時此刻,你們目光炯炯,思緒萬千。雖然我們畢業班就要離開母校,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我親愛的母校,永遠不會忘記您——我敬愛的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的時光如雲般飄過,時間的天使不苟地將時針撥向離別。在這臨別之際,我們的心情如大海的波濤洶湧澎湃。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是蹦蹦跳跳的少年,多麼幼稚、多麼天真!

而如今,我們已長大,臉上寫滿了成熟曾記得,我們剛進校門時,還只會加減乘除,多麼無知,多麼貧乏。而如今,我們似乎上通天文,下明地理,洋洋灑灑,滿腹經綸三年的陽光雨露,三年的辛勤耕耘,花兒開放了,奼紫嫣紅;果實成熟了,碩果累累。花兒翩翩起舞,是在感謝這片沃土;果實頻頻點聲,是在報答辛勤的園丁風箏飛得再高,它的線仍牽著您的手;遊子走得再遠,他的心仍掛著母親。

不管走向**,我們都不會忘記您——老師;我們會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獻給您——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校園,曾經的教室,曾經嬉戲打鬧的綠茵場,難捨這一片片熟悉的景象,難捨這裡的一草一木,難捨這裡摯愛如母的師恩,難捨這裡給我的點點滴滴!!

4樓:sunny晴冰

母校,你是我第二個家,是幸福的港灣,你是我成長的搖籃,你是知識的樂園。

母校,你是我金色的搖籃,攀登知識的階梯,前進的航船,純真的淨土,美麗的殿堂。

5樓:過去的將後悔

六年馬上就要過去了,我即將離開母校。但對母校還有一種深深的留念。

給母校的畢業贈言 30

6樓:懶得取名

這裡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這裡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母校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的地方,最溫暖的港灣。

7樓:怡馨月穎迪

燕子去了會再來,桃花謝了會再開,可時光去了卻不會再來,在這裡度過了六年的時光,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曾經在這裡的歡笑,悲傷,憤怒令人難以忘記,以後無論我身在何方,母校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8樓:受樹花寧女

畢業贈言。

---老師。

老師,有人說您是。

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有人說您是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有人說您是粉筆,磨短自己,補償別人……但是,在我的心中,您永遠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將來立志當一名老師,以您做榜樣,教書育人,把智慧型的種子播撒給每一位學生,讓他們桃李滿天下,建設祖國更美好的明天!

9樓:常

母校啊!在這神聖的時。

刻我用純粹的話語,深深地讚美你,我們在您的懷抱裡生活了六年,在這六年裡,您見證了無數學子的成長,見過我們的喜怒哀樂,見過我們的愁眉苦臉,見過我們的歡聲笑語,即將告別我們的母校之際,請讓我深深的說一句:我愛您,我的母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的母校,一片純潔的沃土上,孕育著我們對明天的希望我們渴望未來變成矯健雄鷹,翱翔於這蒼穹之上。

是你 讓我在人生中有了好的開始。

是你 激起了我對知識的渴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轉眼已走過貝殼的第四個冬天。相遇時,青春年少,離別時已過花信之年,這就是光陰的故事。感謝逸夫樓的課桌和圖書館的咖啡,宿舍的暖陽和實驗樓前的貓。

他們看見了認真聽課的我,偷偷打瞌睡的我,狂奔在遲到路上的我。感謝母校溫暖的懷抱,讓我自有的成長,變成了現在的我…昨日的笑聲明天的夢,再相見我們又將走過多少路程,惟願我們都能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實現夢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我們說不清的回憶,還有我們熱愛老師和同學,我們永遠愛您!母校!

13樓:我可愛嗎帥哥

母校,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型之光,得自于你親手傳遞的火花。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在這裡留下了成長的足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心中也會想著這裡。這是我們永遠的母親。

15樓:源來昔年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可是時間走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在這個度過了無數個歡笑,悲傷,憤怒的校園裡,給我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以後不管我身在何處,母校都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一去不復返,但我們可以將它放在記憶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母校啊!您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回憶!在這裡,我想對您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眨眼間,小學六年的生活結束了。老師我不會忘記您,是您把我們乙個個天真無知的小孩子,手把手的教我們,把我們教導成乙個個知識淵博的青少年。老師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猜,你猜對了我就告訴你。

20樓:優優寶貝

母校,容我真誠地對你說一句 謝謝。

21樓:happy歐陽冰

一草一木,一樓一房上都烙印著我們的痕跡。我們六年的美好時光都在此度過。從此,我們將離開,離開這個裝載著我們六年美好的地方。所以啊,母校,請讓我再擁抱你一次吧!

22樓:只是為了告白

母校啊,是您給了我bai智du

慧的源泉,在尋源泉的道zhi路上,我有過膽怯dao,有過害怕,卻從未想要退版縮過,應為有您在我權背後默默支援我,讓我有了無窮的動力去戰勝一切困難,再見了母校,乙個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這裡的每一草每一木我都銘刻在心,您要記得在我心中您永遠是最美麗的地方,是我的第二個家!

23樓:化凝塵

喊你一聲復「母校」

制,我們訴說著。每個人bai都有著。

不同du的看法、想法。但大家對zhi

學習都是勤奮dao努力。我們每天訴說著,向母校訴說,向老師訴說我們的成長,訴說我們的成功,訴說我們的進步,訴說我們的奮鬥,訴說我們的志向。我們必須認真學習每一天,過好每一天,珍惜每一天。

因為我們深知,成績與成功、付出與獲得是對母校和老師最大的回報,因而我們不能有一絲的懈怠。我們說老師、我的母校,我們會時刻堅守信念,因為我們也知道成功就在不遠處。

喊你一聲「母校」,我想說的,說也說不完,倒也道不盡,因為我對你有著太多的回憶與感激,你給我們的、教我們的太多太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母校啊,來。

是您給了我智慧型的源泉,在尋源源泉的bai道路上,我有過膽怯du,有過害怕,zhi卻從未想要退縮過,應為dao有您在我背後默默支援我,讓我有了無窮的動力去戰勝一切困難,再見了母校,乙個我生活了六年的地方,這裡的每一草每一木我都銘刻在心,您要記得在我心中您永遠是最美麗的地方,是我的第二個家!

25樓:love屬於我的愛

今天我以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以我為驕傲。

給母校的畢業贈言:

26樓:一**十碗瘦肉

1、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四年的大學生活猶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進昨日。此時站在大學道路終點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昔日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

2、母校是什麼?你剛來的時候感到陌生,可真當你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祝願我們的母校明天會更好。

3、學校給了我知識,我會努力給學校榮譽。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樹木,還是低矮的灌木,母校,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4、人生的目標在遠方,人生的希望卻早已在母校萌生。綠葉情,學子心,我們將秉承母校傳統,恪守做人準則,追求卓越,祝願母校聚天下英才而育之。

5、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母校,是我們騰飛的基石,培育之情永難忘!

27樓:夢天圓

母校是溫暖的港灣,當一年級,踏入這裡,注定著這座學校的不平凡;母校如天邊的朝霞總能給予鼓勵與心情;母校,如冬日裡的太陽,溫暖人心……母校,我最敬愛的母校,永遠不會忘記你,始終銘記於心,你是我成就事業的奠基石!

28樓:萬光譽丁名

願母校桃李滿天下無論我們身在何方,無論我們經受了多少風吹雨打,駛向輝煌與榮譽,我在此獻上乙個學生最衷心的祝福,母校永遠是我們靈魂深處的聖地,您教會了我們奮鬥拼搏。在您校慶之際,讓我們的生命之舟在歲月的長河中乘風破浪。您教會了我們誠實寬容。

29樓:愛甜蜜夢幻公主

親愛的母校,我已在您的懷抱中生活了六年,在校園的大樹上刻上了小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校園的風迴盪著我們的歡聲笑語,忘不了各位同學,忘不了各位老師,再見了母校!

30樓:雪落o影碎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無論我們身在何方,無論我們經受了多少風吹雨打,母校永遠是我們靈魂深處的聖地。

母校的泥濘還殘留著我們的腳印:母校的操場上還藏著我們的歡笑;母校的教室裡海蘊含我們的氣息,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歡聲笑語。

在這裡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在這裡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在這裡寶貴的青春。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插柳之恩,終身難忘!

給母校的畢業贈言

31樓:北極6筱藍

母校,是成長的搖籃;是攀登的階梯;是遠航的路燈;是童年的時光。第一次踏進學校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就已經要迎來分別得那一刻。六年時光,有太多學校的關懷不能忘;六年時光,有太多老師的恩情不能忘;六年時光,有太多朋友的友誼不能忘。

整整六年,有多少點點滴滴令我們終生難忘,其中有成功之喜,也有受挫之痛,有小吵小鬧,也有潸然淚下。

給母校的畢業贈言左右,給母校的畢業贈言20字左右

給母校的畢業贈言有很多,最好的是發自學子內心的感慨和贈言,所以每個人的畢業贈言應該都是有所不同的,或者所表達的意思有所不同。比如 1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四年的大學生活猶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進昨日。此時站在大學道路終點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昔日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2 母校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所...

小學畢業贈言給老師,同學,母校。以上

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 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

給學校的贈言,送給母校的贈言

有一方美麗的黃土地,春來春去花兒開不謝,姑娘那個小伙來了一茬又一茬,青春的笑意蕩漾在春風裡。啊,那就是可愛的師大,我們成長的搖籃 啊,那就是可敬的 我們啟程的港灣。有一方富饒的黃土地,春華秋實桃李滿天飛,姑娘那個小伙走了一茬又一茬,收穫的喜悅沐浴在秋風裡。啊,那就是學術的母校,我們知識的海洋 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