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贈言給老師,同學,母校。以上

2022-01-16 10:15:08 字數 891 閱讀 6837

1樓:望桂花鈄俏

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

……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

……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裡,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六年時光轉瞬即逝,就這樣歡歌、縱笑,

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前程

……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託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稱呼,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滴水,可以穿透頑石;微雨,可以滋潤幼苗;慈愛,可以醫治心靈的創傷。老師,您就是那暖人心田的水滴、灌溉幼苗的細雨,您的愛心培育了多少幼稚的心靈!

乙個和孩子長年在一起的人,他的心靈永遠活潑得像清泉。乙個忘我勞動的人,他的形象在別人記憶中永遠鮮活。乙個用心溫暖別人的人,他自己的心也必然感到溫暖。

2樓:上官淑珍靖溪

回憶六年的生活,我們一同走來,超過,鬧過,笑過,哭過。友誼之船承載了我們幸福的笑,也承載了我們辛酸的淚,正向勝利的彼岸馳騁。轉眼,六年快樂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也面臨分離,衷心祝願我們的友誼之船乘風破浪,駛向勝利的彼岸。

小學畢業贈言給母校的,給母校的畢業贈言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的學習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即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忘不了,敬愛的老師 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 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

小學畢業時給老師,同學,母校贈言各一句

1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2 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 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 小溪 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3 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 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

小學畢業贈言給同學,畢業贈言給同學

1 畢業了,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2 這個初夏,演繹著悲歡離合.3 幾載青春,幾載情誼,同學少年總相憶。4 畢業了,曾經在一起的打打鬧鬧也已經遠去。5 也許 個轉身,真旳昰永遠恴別離 畢業贈言。6 畢業了,真的就這樣,也就是這樣,也只有這樣!7 我們一起奮鬥的日子,一起跑過的日子是最值得懷念的。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