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跟女友親密接觸時,為何男友沒有明顯的生理反應

2021-03-04 08:57:26 字數 2832 閱讀 3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厲害,把他嚇軟了

2樓:左公右婆

沒有**力 沒感覺 膩了

3樓:純情小色哥

如果男的年輕而且經驗不足的話,只有乙個答案 ,,就是緊張!!!!多練習練習吧

和女朋友在一起有時有生理反應怎麼辦 啊 很尷尬

4樓:匿名使用者

1,正常的生理反應。

2,轉移注意力,避免尷尬哦。

3,要知道後果很嚴重,相信你會控制住的。

5樓:你更適合**

如果你沒生理反應的話,那才糟糕了。如果你沒生理反應的話你就逮先洗把臉冷靜冷靜,然後找個台階兒坐下來,好好思考你的人生。

6樓:好男兒our加油

沒事我要是湮了會被老婆甩的,女人就喜歡硬的

7樓:和藹的魯魯修

是緊張吧,慢慢來。不用尷尬的

8樓:很純的小伙紙

誰沒有年少的時候,著需要很多社會上的閱歷,所謂美女見多了也就那樣了,建議你去買條緊身**吧

9樓:

她會暗自欣喜並很期待 你要沒反應 她會懷疑自己的魅力的

跟女朋友在一起,總是有生理反應怎麼辦,好尷尬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我也和你一抄樣,因為沒有什麼經驗,也沒有接處過女人,所以就會有反應,說明你生理和心理上都是正常的,我覺得只要能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要往那方面想,慢慢的就會好了,當然如果那個女的要是老刺激你,那肯定會有那種想法,如果她也願意的話,那不就不用控制了麼?呵呵,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夠採納,謝謝。

11樓:退抵枚覆霸至

恭喜你已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有句話是這樣說 對異性最好的讚美就是 陪在她身邊 我就硬了 她就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應該很喜歡這個女朋友吧生理現象沒辦法克服的吧,除非你穿緊一點的褲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這是正常的啊,說明你喜歡她,在哪天你都沒反應了就慘了,那時你就離分手不遠咯

14樓:llhh愛

可以問的bai具體些麼?哪du裡尷尬?你們不是很熟,就在一zhi起dao了?

像兩個陌生人在戀版愛一樣,是嗎?這是權我的理解!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們經常聯絡,多參加一些兩個人可以共同出席的活動,經常一起吃飯一起散步等等,慢慢熟悉了就好了。

培養共同的愛好和興趣,經常溝通,如果不知道怎麼溝通,可以先一起看場電影,或者真心實意的請求幫助,幫你做些什麼,這樣。祝你們幸福!

15樓:析槐是浩皛

你沒有,如果女友有呢。

性,也是愛情的一方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人,難道藥催這樣的女情延時昏人你還能睡微留戀嗎!她哪是和你戀愛說確切的就是耍你,姐倆拿你當猴耍?她水性楊花無情無義

男友不看到女友還好,但是一看到女友就有了生理反應,這算是乙個男人對女人的愛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算是,因為性是男女相愛的基礎和動力,男生看到你的女朋友有生理反應表現了他想佔有她,最原始的愛的表現。

18樓:

不算,只能說這個人佔有慾很強,跟愛沒多大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愛和獸慾是兩回事,光想那個你覺得正常嗎?

20樓:群愛

是啊,如果你不愛她會有反應嗎?愛就要好好疼愛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性衝動吧,也可以說是愛

22樓:嗨

算是 看到就可以擁有

第一次戀愛 和女朋友牽手 抱一下都會有生理反應咋辦 尷尬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正常。放心吧。你還年輕,而且第一次戀愛有這樣的反應是很正常的。

年輕的男孩對自己喜歡的女孩有反應簡直太正常了。其實就算不和女朋友在一起你有反應都是正常的,年輕嘛,生理現象會比較頻繁。而你又是因為和女朋友的親密接觸,那就沒關係了。

只是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哦!第一次談戀愛,對性要重視點,要做到尊重對放才好。祝福你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就這樣,多抱抱就習慣了

25樓:2016畢先生

特正常。說明你是真男人

和女朋友在一起牽手或者擁抱 身體沒有任何生理反應,我很愛女朋友的,沒有發生過關係,和其他女生簡單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愛你女朋友。所以你會尊重她。別的女孩子跟你沒有多少感情。你感覺無所謂。

27樓:墩子胖

因為你尊重女友,可因為荷爾蒙。別人就顯得輕浮

28樓:夢幻之手

對你女朋友沒感覺,換乙個唄

29樓:茻流

你把她當做親人?

或者你女朋友女人味,女人特徵並不明顯

為何總是夢見男友和別的女性親密接觸

1。你太在乎你男友,有些過度的患得患失。對男友太依賴。2。你對你們的感情有些悲觀,感覺走不到結婚那一步。3。你男友太優秀,周圍女生太多,你對自己信心不足。這一條跟1有重合的部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有煩惱了要適當和另一半溝通,別老憋在心裡。另外,愛情還是需要生活的,兩個人要學會互相包容,理解,信任...

連續兩天夢見跟男領導關係親密,有親密接觸,並且不是同人

或許你面臨公升職或考核壓力,而對職場潛規則又憂心忡忡才導致這樣的夢境。沒什麼,放輕鬆。我是不迷信的,不過你這個很好的解答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可能是你想跟領導有親密接觸,或者是領導現實中對你有那種好感所以才讓你有這樣的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這就能解釋 連續兩天夢見跟男領導關係親密,有親密接...

為什麼有的女生會討厭跟男朋友親密接觸

不是討厭跟異性接觸,而是她根本不喜歡那個男的,所以才會覺得反感 你錯了,那是因為她沒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並且潔身自好,這點我深有感觸。那肯定是你不喜歡你男朋友啦,如果喜歡乙個人的話是不會這樣的 那男的對她而言沒有性吸引力 這個女孩子是屬於保守的那種 結了婚之後肯定會好的 這女孩總比比較隨便的女孩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