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考試到底該不該刷題 作文題目

2023-03-09 11:10:03 字數 927 閱讀 8619

1樓:

如今,在社會生活中,經濟條件日趨完善,時代發展、科技進步日益加快的現實生活中,出現了中學生帶手機進校園的現象。這一時間在學生、家長和老師間引起了轟動。那麼,中學生到底該不該帶手機進校園呢?

該。現在的很多家庭中父母大部分時間靠在工作上這也就減少了關心孩子的時間。如果孩子能隨身帶著手機,外出或上學等能隨時給父母報個平安,這既減少了父母的憂慮,也節省了很多時間,非常方便。

2現在的經濟條件,大多數家庭都有了提高,基本能養活孩子的手機,再說,現在帶手機的同學或有手機的同學已經很多了。據一位老師說:他們班裡50名同學,40名同學手機,可見這個可怕的數字足以說明帶手機的普遍性。

3只要學校能制定好一些相關制度,學生不影響課堂教學,完全可以帶著手機。可以便於學生多角度交往'學習及時,及時了解一些新聞訊息等。不應該。

作文1手機對人尤其是學生的輻射能力很強,時間長了會有損大腦,對身體健康極為不利。學生的防範意識還比較弱,加上由於貪玩,所以手機很容易丟失。另外,很有可能隨時會成為不發分子的獵物,在適當的時機被不法抓住、盯住,輕者可能被恐嚇、逼威;重者則有可能遭受暴力逼迫,甚至是生命危險這對自己的成長和家庭會帶來很大影響。

2容易引起同學間互相攀比,造成不良風氣。尤其對於很多農村或農民工在城市讀書的子女,有的甚至還會帶來家庭負擔和心理負擔,使學習成績下降。

2樓:恩哼恩哼哦耶耶

英語,想必這個詞彙大家並不陌生。在如今的社會裡,英語被抬到無以復加的程度。我們不僅小學學英語,甚至連現在的幼兒園都搞雙語教學,一直學到初中,高中,本科,研究生,碩士,博士,就算以後出去工作了仍然要學英語,因為還有職稱英語考試。

在不合理的硬性要求下,英語成了一道高門坎、硬門坎、洋門坎、時髦門坎,很多優秀人才被這道門坎無情地擋在了門外;還有一些人雖然勉強跨過了門坎,但為此付出了極大代價。

考試作文得高分怎樣審題才能不跑題

感恩永遠在路上為作文題目,關於感恩的作文題目

成長路上的一盞燈 成長是快樂的,但也是痛苦的,難免會遇到挫折,遇 關於感恩的作文題目 1.感恩的珍貴 2.媽媽,我想對你說 3.感謝你們,我人生的第一位老師!來自名言 父母是人生第一位老師4.愛在左,感恩在右 5.感恩 回報 6.他為我擺渡 寫一位幫助你的人,如父親,再寫你如何感恩你的父親 7.寸草...

請問,圍繞濕地的作文題目有哪些,有什麼作文題目

美麗的濕地bai 公園東營的黃河口濕地公du 園有數不清的蘆zhi葦 海鷗。dao那裡是個美麗的地方,版是鳥的天堂。權 春天,蘆葦吐出嫩綠的小芽兒。小芽剛剛探出頭,羊群就爭先恐後地搶著吃。早晨,太陽懶洋洋地從東方公升起來,惺忪的睡眼剛一睜開,水就變成了金黃色,金燦燦的,顯得格外明亮。夏天,蘆葦長的分...

寫老師的作文題目可以叫什麼,寫老師的作文題目都有哪些有特色的。

辛勤的園丁 紅燭 春雨 蠟燭 春蠶 知識的直銷員 靈魂的工程師 默默無聞的鋪路石 保護成長的扶梯 無私奉獻的大地 給予溫暖的陽光 澆灌幼苗的細雨 校園裡的第二父母 知識的播種者 化雨春風。開在深處的眷戀。觸碰靈魂的那個人。甘霖。子夜裡的微光 寫老師的作文題目都有哪些有特色的。5 有趣的外教老師 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