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有什麼優勢專業?

2023-03-09 11:05:02 字數 1930 閱讀 8585

1樓:小朋說教育

南理工優勢專業有: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化學工程與工藝、電子資訊工程、自動化等。

南京理工大學是隸屬於工業和資訊化部的全國重點大學,坐落在鍾靈毓秀、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學校立足南京、面向江蘇,不斷延伸和擴充套件辦學面,形成了「一校三區」的發展布局(「三區」是指南京校區、江陰校區和盱眙校區)。

具有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19個;具有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授予權;具有在職人員以同等學力申請博士、碩士學位的授予權以及外國留學生和港澳台學生的招生權。

合作交流:

學校國際交流合作活躍,影響日益提公升。大力推進國際化辦學程序,與英國牛津大學、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俄羅斯鮑曼國立技術大學、美國羅徹斯特大學等200多所國(境)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機構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

以上內容參考:南京理工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2樓:仲泰平

南理工的強勢專業是:機械、電子、化工、土木工程。

3樓:絕對冰點

南理工就業不錯的專業:電光的很不錯,機械的也可以的,自動化的,計算機的,工科類的都還算不錯的。就業總體都還可以的 我覺得最好的還是電光,不要看什麼重點學科,就業好是硬道理。

本人是機械院的在讀碩士 機械也是可以的 畢竟是南理工的古老的大院。

4樓:山鷹

**系統與工程專業。

5樓:汲和

南京理工大學優勢專業:

**類專業(全國第1)、自動化(全國前15)、通訊工程(全國前25)、電腦科學與技術(全國前35)、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全國前25)、應用化學(全國前10)等。

6樓:愚人侃體育

1、機械學院:機械設計與製造、機械電子工程、汽車與拖拉機、檢測技術與儀器儀表。

2、化工學院:化學工程、精細化工、材料化學、環境類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3、電光學院:無線通訊、應用電子技術、電子工程、光電子技術、光學技術與光電儀器、檢測技術與儀器儀表。

4、製造工程學院:機械製造工藝與裝置、機械電子工程、工業設計、機械製造工藝與裝置(專)。

5、資訊學院:計算機及應用、計算機軟體、計算機通訊、自動控制、資訊工程、工業自動化、電氣技術。

6、經濟管理學院:**經濟、投資經濟、會計學(涉外會計)(理科)、市場營銷、科技資訊、管理工程、工業外貿、工業外貿第二學士學位、國際金融(專)。

7、動力工程學院:熱級工程、供熱通風與空調工程、電力系統及自動化。

8、理學院:計算數學及其應用軟體、建築工程、應用物理學。

9、外語系:英語(外貿英語)(文科)。

10、人文學院:人力資源管理(文科)、社會工作(社會保險)(文科)、經濟法(文科)、思想政治教育(專公升本)公共關係(專、文科)。

11、材料科學與工程系:材料科學與工程、焊接工藝及裝置。

12、國際商學院:**經濟、會計學(涉外會計、文科)、英語(外貿英語)(文科)。

13、兵器類專業:彈道工程、彈藥工程、火工與煙火技術、火箭**、火炮與自動**、火炸藥、引信技術。

人民網-南京理工大學學校概況。

華南理工大學好嗎尤其是焊接專業,華南理工大學好嗎尤其是焊接專業

華南理工大學當然好。焊接專業 可能也好吧,不過我不了解。沒聽說過我們學校有這個專業 我們學校有這專業?繼續教育學院的?華南理工研究生有焊接專業,焊接電源全國高校數一無二!哪些大學有焊接專業 工業類大學 偏向工科類的大學有焊接專業,如比較有名的哈爾濱工業大學 天版津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北京權航空航天大...

華南理工大學物理化學專業怎麼樣,華南理工大學物理化學一

當然好。華南理工大學,是985。畢業好找工作哈。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華南理工大學物理化學 一 我是華工應化專業的,物化的話,我們考試是沒有考帶星號的,第七章的話我們學了但是考不考的話,還是不清楚 還有下冊那些關於膠體的不講,考不考我也是不知道了 我現在只是大三的學生,資料的話能有的只是課件了...

大佬們,這些化學式怎麼讀,南理工化學專業怎麼樣

cao h2o ca oh 2 氧化鈣和水抄 反應生成襲 氫氧化鈣 al2o3 ca oh 2 ca alo2 2 h2o三氧bai化du二鋁和zhi氫氧化鈣反應 生成 鋁氧化鈣 和水daosio2 ca oh 2 casio3 膠體 h2o二氧化矽 和氫氧化鈣 反應 生成 矽酸鈣 和 水 按物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