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出現這個紅色標誌是什麼意思,志高空調出現f3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32:38 字數 1890 閱讀 8554

1樓:阿里巴楊曉倩

這不是齒輪形狀。它應該是藍色(冷峰)紅色(暖空氣)。

志高空調出現f3是什麼意思

2樓:長虹美菱股份****

f3製冷過負荷保護,即內機蒸發器結冰了。

二、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1、把感測器線路損壞。 建議檢查線路。

2、內機濾網髒堵,可能性一半以上。進行清理。

3、內風機電容量減小導致內風機轉速低。可以更換電容。

4、內機蒸發器後背太髒,導致蒸發器不通風。進行清潔維護。

5、感測器阻值漂移。只能聯絡產品售後由專業人士進行檢修。

空調出現這個紅色表示什麼意思呢 3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應該是變頻空調的標誌,估計是海信變頻空調;或者是自動模式,空調會根據室內溫度高低自動進行製冷或制熱。

你可以檢視該空調的說明書,上面應該有說明。

這個紅色標誌是什麼意思?是不是空調壞了?

4樓:hyy往事如煙

這個圖示應該是變頻空調的標誌,估計是海信變頻空調;或者是自動模式,空調會根據室內溫度高低自動進行製冷或制熱。 你可以檢視該空調的說明書,上面應該有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把空調模式調成暖風了

6樓:抱抱我的傷害

你開了熱風功能沒把溫度調高吧

立式空調出現乙個紅色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40

7樓:東巴雞雞

要加氟了,因為這個圖示非常像壓縮機的樣子,空調預警一般也是這個功能,消耗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這樣的類似圖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應該是變頻空調的標誌,估計是海信變頻空調;或者是自動模式,空調會根據室內溫度高低自動進行製冷或制熱。

你可以檢視該空調的說明書,上面應該有說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齒輪形狀。它應該是藍色(冷峰)紅色(暖空氣)。

空調顯示屏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0樓:真誠永鑄

紅色圖示是警示,表示溫度過低,23就是達到警示時的溫度。

空調出現這個標示是什麼意思

11樓:己智純留瑜

格力空調顯示h1、這是空調除霜、因為空調內機制熱、外機就變成散冷、當熱度達到一定的溫度後、外機的冷凝器就會除霜、此時內機風扇停機、外機風扇停機、壓縮機工作、四通閥換向、換向後給外機制熱把外機的霜化掉(就會有蒸汽和水產生)、由於化霜的時候不同、所以有時候是看不到水的。

如果你得空調除霜比較頻繁的話、建議你把內機得過濾網清洗一下、另外把溫度適當調整得高一些即可。

12樓:眷戀

1.三角型符號:表示為主動模式空調會根據室內溫度高低主動進行製冷或制熱工作;2.

太陽符號:制熱模式空調進行制熱工作;3.雨滴符號:

除霜模式空調進行除霜工作其實也就是製冷工作模式但室內機電扇轉速為低速工作時光為間斷性工作;4.雪花符號:製冷模式空調進行製冷工作;5.

類似風火輪的符號:通風模式只有室內機電扇工作進行通風換氣;五角星大年夜概是睡眠模式;四個箭頭朝乙個偏向的符號是風向扭轉功能按鍵按動該按鍵選擇合適的風向。

13樓:洋語彤友珺

顯示的發光的燈泡標誌: 是為了更清楚地看清顯示屏背景上的標誌和數字,按下發光燈泡的按鈕,背景燈就會接通發光。  其它標誌表示空調的執行模式:

雪花――製冷模式、水珠――除濕模式、風葉――吹風模式、太陽――制熱模式。

空調出現這個標誌什麼意思,空調出現ru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是開啟電輔熱,空調制熱狀態,環境溫度過低時,剛啟動時會自動開啟電輔熱,也就是電熱管輔助加熱,用遙控器也可以開啟 空調出現ru什麼意思 你好,r是電阻的意思 u是電壓的意思,風量大,房間熱空氣流通就好,到處都熱,但有可能因此而增加了空調的制熱時間,從而增加耗電量 風量小,空氣就只在空調附近流動...

空調出現p1是什麼意思?空調出現p1是怎麼回事?

p1一般是 電壓過高或者過低保護提示。原因分析 根據故障顯示得知室內外2分鐘通訊保護,測量s n之間有直流訊號,輸出斷定室內機正常,室外機電源板有指示燈,檢查變頻模組輸入電壓直流275v,檢測輸出電壓時,三相不平衡,更換模組整機工作,但工作到10分鐘左右出現同樣的p1保護。由於此機沒有接地,懷疑是訊...

格蘭仕空調出現e5是什麼意思,格蘭仕空調顯示e5是什麼意思

空調出現e5意思是 低電壓過流保護。出現的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1 電源電壓低於187v。空調都是寬電源設計,但是如果低於這個數字,空調也是不能啟動的。2 內機過濾網和外機的冷凝器太髒引起的保護,建議先清洗一下。3 控制板故障,更換控制板 先檢查一下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不穩定的話,建議安裝穩壓器。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