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志高空調,上面顯示能效比

2022-04-09 15:23:45 字數 1185 閱讀 9078

1樓:匿名使用者

耗電多少與能效比沒有直接聯絡得,能效比越高相對來說越節能,說明付出的一定的功率(即消耗了一定的電量)製冷量越大,空調的實際耗電量要看你房間的大小設定溫度的高低(影響空調的不間斷工作時間,製冷設定溫度高在溫度達到設定值後壓塑機停止工作只有室內機工作這時耗電就低,若設定溫度很低則有可能空調一直不停的工作,耗電量高),想要看空調一小時耗電多少其實只要看空調功率多少,或者多少匹,1匹=0.735kw,即工作乙個小時的耗電量,要考慮到空調一般不會不間斷工作,它是在不斷的調節溫度的,所以一台空調一小時耗電量不會超過————空調的匹數*0.735kw,不知道你是否理解。

2樓:

耗電根據輸入功率計算,1度=1000瓦/小時,你機器的輸入功率是725瓦,則壓縮機連續工作的最大耗電量為0.725度/小時。能效比=製冷量/輸入功率,有1-5級,你這台機器是1級能效比,節能性最好。

志高空調能效比3.45費電嗎

3樓:

能效比是國家規定的,乙個強制性的檢測指標。

就相當於輸入的電到底有多少被空調全部利用。

能效比數值越大,其效率越低。所以這款空調同比和其他一級能耗的空調相比。達到同樣的效果的話好點會大很多。

4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沒有不費電的,一分價錢一分貨的道理。

5樓:斛倫婁昭

耗電根據輸入功率計算,1度=1000瓦/小時,你機器的輸入功率是725瓦,則壓縮機連續工作的最大耗電量為0.725度/小時。能效比=製冷量/輸入功率,有1-5級,你這台機器是1級能效比,節能性最好。

請教空調上標示的能效比是什麼意思,如3.28是每小時耗電量3.28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w的電能轉化為製冷量的大小即能效比。顯然,這是購買空調時要注意的乙個重要指標(同功率的情況下,能效比大比小好)。

耗電量要看額定輸入功率。故與能效比是兩概念。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空調製冷量除以耗電量得出能效比

志高空調1.5匹能效比3.29耗電嗎?

8樓:

3.29能耗比屬於二級能耗,是比較節能的等級。能耗比最優的是一級,為3.4以上。

空調上面紅色的雪花是怎麼了,空調上顯示紅色雪花什麼意思

調整時是雪花的符號就是製冷模式,調整在太陽符號指的制熱模式。空調上顯示紅色雪花什麼意思 調整時是雪花的符號就是製冷模式,調整在太陽符號指的制熱模式。格力空調顯示雪花是什麼問題 格力空調上的雪花標誌是製冷模式。製冷原理 壓縮機將氣態的氟利昂壓縮為高溫高壓的液態氟利昂,然後送到冷凝器 室外機 散熱後成為...

志高空調的壓縮機是哪個品牌的啊,志高空調採用什麼壓縮機

空調不可能固定一個品牌的壓縮機 廠方採購配件是對所有知名品牌招標 誰中了標 那一段時間出廠的空調就是使用哪個品牌的壓縮機。志高宣傳的三菱壓機是虛假宣傳。你在大商場問的話銷售人員會堅持說是三菱壓機,如果你在外面小店面問的話商家一般會說是如果用三菱壓機加300 400塊錢 有三菱 美芝等,每個品牌的空調...

我在京東買的東西的訂單,上面顯示完成了,可我還沒有收到貨,正

已經簽收了,可能它給你代簽了,還沒送給你 在京東買的東西,顯示了訂單已完成,但是我並沒有收到貨物,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我是第一次在京東上買東西 15 放心,京東沒有問題,春節期間物流有問題,工人都回家了,可能出錯了,打 給客服,很快就能解決了。他們的華北區庫房在我們家附近,他們的規模大著呢,可正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