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檢測電腦各軟體的速度的軟體

2023-03-09 06:45:02 字數 857 閱讀 9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你問對人了。

用wireshark

啟動後 選擇你正在連線的網絡卡進行監聽 一段時間過後點選「statistics」-》endpoints」 就可以看到詳細的資料報分析了 從數量 和 位元組數可以知道各埠頻寬佔用。

2樓:而雨後竹

ctrl alt del 組合鍵裡就可以看,看看每個程式的佔用cpu,還有你就不能不用p2p,不過可以再p2p裡找到設定上傳速度和大小,不過想完全關閉不可能,你既然共享了別人的東西,你就應該也共享給別人,你在**覺得慢的時候,人家也因為你的問題在慢。資源共享不能白用吧。

3樓:老蓋聊技術

硬碟速度與壞道檢測教程,mhdd軟體可以檢測電腦硬碟速度與壞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可能被其他人限速了,,,截張圖吧大哥~~~

再修改:你q多少,在q上幫你把···

5樓:枝芷若

電腦穩定性測試軟體super pi mod 檢測cpu運算速度。

6樓:天高彩雲飛

工作列---右鍵---屬性---程序 看你應用的軟體所佔的比例就可以了。

7樓:

如果樓主用迅雷的話,那是正常的!!!

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硬碟?什麼軟體可以檢測硬碟壞道?

可使用魯大師檢測硬體,從硬碟使用的時間可以查詢硬碟是不是新的,使用時間和次數多就不是新的。硬碟有問題怎麼辦?推薦檢測硬碟的兩個小工具。什麼軟體可以檢測硬碟壞道?檢測硬碟壞道用什麼軟體好。電腦硬碟有壞道怎麼檢測,直接用u盤pe工具裡面的disk軟體來修復壞道。有什麼好的檢測硬碟的軟體?像hdtune ...

AMD和Intel的官方CPU檢測軟體各是什麼?

maxpower是專用於intel的cpu的軟體,後有兩個檔案 intel pentium 4 和 intel pentium 4 maxpowe for prescott.exe。前者用於willamette 或northwood核心的p4處理器,後者用於prescott核心的處理器。位址 net...

如何測試電腦的真實上網速度,有什麼軟體可以測試出電腦的上網速度

測試需要到對應 譬如 聯通寬頻需要到聯通網上營業廳進行測速。測速需要多次。如果不對應,測速會有很大出入,這也是運營商不承認的。需要使用有線連線下測速,路由器不算。有什麼軟體可以測試出電腦的上網速度 網速測試軟體有很多,像金山衛士網路 360安全衛士 電腦專家等都可以測試,現在我們就用360安全衛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