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沒有戰鬥機打過陣風印度要引進陣風

2023-03-09 05:40:02 字數 1805 閱讀 62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但就公開的資料來看,殲十與陣風的差距並不大,殲十一因為機體大,技術新可能還強於陣風。問題在於整體的系統整合,比如陣風吹的神乎其神的電子對抗系統到底是不是很神。另外就是飛行員和後勤支援體系了,這方面目前解放軍空軍並不差。

印度引進就引進吧,等他陣風成規模了,更強的殲十b也該成軍了,咱玩得起。

2樓:愛雙寶

中國的最先進戰機殲20,還有殲10(蘇27,蘇30)與陣風都有一拼。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在役的戰機中,只有最新殲11b可以壓過陣風,殲10b相比陣風可能不佔優勢,但差距不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理論tg輸。

但歷史上達索公司歷代戰機都不敵tg同代戰機(強五都能滅幻影5)

如果是法國人自造自開的勝負不好說,但就三哥而言:tg看著公尺格21造出殲七,蘇聯給了三哥公尺格21工廠,若干年後俄羅斯與以色列給三哥的公尺格21公升級結果發現仍比殲七差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役的機型和陣風相比都要差些。

6樓:板起

法國陣風屬於標準的三代機,殲十與它互有長短吧,空戰的勝負不僅取決於飛機效能的,考驗的是飛行員素質、空地配合、戰術戰法等構成的系統優劣。

中國現役新型戰機與印度「陣風」誰更強?

想用戰機扭轉局勢,陣風對印度有多大價值?

7樓:萬能導師

我個人認為沒有多大的價值,只是在空中比較方面作戰而已,我個人還認為巴鐵是有能力解決他們的,**透露,印度國家將接受第一批陣風戰機,扭轉了該國在空戰中遭受損失的被動局面。據報道,印度國防部長辛格和空軍司令本·辛格·達諾阿他們兩個人將親自出席在巴黎舉行的首屆陣風戰機招待會。

《印度時報》也指出了,陣風戰機其實一直是內部爭論的焦點,但直到2023年初的時候,印度空軍才達成一項協議,他們國家加速了這一程序。印度**指出,在印巴危機的關鍵時刻,因為陣風戰機的到來,必將對印度軍隊起到強大的推動作用。據我了解到的最新訊息裡面,印度國家可以從世界各地進口所需的高階裝置。

這其實對印度有利,但也有不利之處。印度國家曾經是英國的殖民地,所以在意識形態上更接近西方,獨特的地理位置使其具有從更廣泛的國家進口裝置的優勢。目前,印度的主要裝備**是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和以色列,由於印度有在裝置上大舉投資的歷史,美國,英國,法國和俄羅斯等國將印度視為最重要的市場。

雖然印度總理他個人一直在尋求加強國產裝備的地位,但是由於印度軍方那邊與當地軍工企業之間存在利益糾紛,印度裝備國內生產的步伐一直比較緩慢。儘管他們設計先進,但印度的光輝戰機花了幾十年才實現,這使得軍方根本不願意使用國產飛機。總理希望推進本土化,但他擔心得罪在印度擁有巨大影響力的軍方。

最後,關於以上想用戰機扭轉局勢陣風對印度有多大價值的問題,今天就分析到這裡。

8樓:馬寧學長

想用戰機扭轉局勢,陣風對印度的價值無可估量,首先陣風能夠適應多種環境戰鬥和執行飛行任務,對於印度空軍是乙個良好的助力!

9樓:楨翀楨祐

想用戰機扭轉局勢,對印度來說沒有多大作用,一是陣風戰機只能增強紙面上的實力,真正去形成戰鬥力還需要時間,二是印度的後勤保障能力差,戰機的維護都無法保障,三是印度的飛行員實力有限。

10樓:方法該喝

陣風戰機對於印度的國防力量並沒有太大的價值。因為整個國防力量的建設必須要依賴完整的工業體系,陣風雖然屬於非常先進的戰鬥機,但是對於印度來說只是徒增經濟成本罷了。

中國現役戰鬥機有多少架,中國有多少架戰鬥機

首先告訴你所有人的答案都不會很標準 因為這涉及到 殲5是最早的一代戰機,模仿米格17.當初製造了1000架現已經,現在已經全部退役,但是他被我國可以人員改裝成無人駕駛靶機使用.殲六第一代戰機,模仿米格19.我國當初生產了2300架,現在已經全部退役,退役後的任務和殲5一樣.殲七第二代戰機,模仿米格2...

中國有殲擊機系列有哪些,中國有哪些戰鬥機?

中國殲擊機的命名方式為 殲 加序號。殲擊機的外文代號為 漢語拼音首字母加序號。中國的殲擊機系列 殲5 j5 第2代,輕型殲擊機 中國第一種殲擊機 殲6 j6 第2代,輕型殲擊機 殲7 j7 第2代,輕型殲擊機 殲轟7 jh7 第3代,中型飛豹殲擊轟炸機 殲8 2 j8 2 第3代,中型殲擊轟炸機 殲...

戰鬥機在中國飛到美國去要多久,飛機從中國飛到美國要多長時間

戰鬥機在中國飛到美國去12小時左右。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空中優勢 制空權 其次是攔截敵方轟炸機 強擊機和巡航飛彈,還可攜帶一定數量的對地攻擊的 執行對地的攻擊任務。殲擊機包括要地防空用的截擊機,但自20世紀60年代以後,由於雷達 電子裝置和 系統的完善,專用截擊戰鬥機的任務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