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業知識 調校 是什麼意思

2023-03-09 03:45:03 字數 1133 閱讀 4293

1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最佳狀態效正數值。叫調校。

2樓:網友

對里程表的調校,就是修改為你需要的資料。

基本是把現有資料修改為你想要的資料。

3樓:appp大

校正就是調正 ,調好。

老聽別人說汽車調校到底是什麼意思

4樓:魔法新視角

汽車調校通俗說就是對發動機、底盤、懸掛之類做一定的調整,使其調整以後能達到當初設定的效果。同樣的發動機在調校以後功率也是不一樣的,而我們平時經常看到的刷ecu(電子控制單元)就是改變原車計算機內所設定的程式,以變更計算機對於引擎各部的管理與控制範圍,達到動力提公升的一種手法。

動力方面比如調整氣門開度,改變變速箱公升檔時機的模組引數來增加一定的爆發性,也可以通過ecu來控制進氣量,噴油量,來達到車輛駕駛者所想達到的駕駛感受。

懸掛方面可以改變減震器,彈簧的安裝位置和間距,更換或軟或硬的彈簧來達到多車輛舒適性的調整。

汽車的調校簡單的說就是對車輛主要部件的一些位置或資料調整,但是不改變車輛原來的配件。

5樓:顧小蝦水瓶

其實就是ecu(電控單元)的調校,ecu的控制,包括制動系統,防抱死,全時四驅,安全氣囊,懸掛系統等。通常的汽車改裝也就是從這幾個方面入手,只是專業的改裝做得更細緻,不管是發動機效能,還是汽車各系統的配合,來使整車效能達到最佳。

現實中的汽車調校。

目的就是讓汽車更加舒適柔和,講究駕乘的舒適性,這樣我們通常需要調整的無非就是懸掛的軟硬度,四輪平衡的自動調節。

發動機氣門調節,是否加渦輪增壓,等這幾個方面,一般調節後,你自己感覺並不是很大,但好的調校對車子是有好處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小貓的雙魚座

發動機調校一般包含氣門和油氣混合濃度,四輪方面的調校包含動平衡和四輪定位。如果是電腦板的車車油氣濃度自動,調校要動行車電腦,當然也可以根據你的要求進行運動性設定等。上述為日常保養,要發燒當然還可以調更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好像馬化騰說的:我們不做手機,但是我們能做出讓手機充分發揮效能的程式。調校就是讓汽車充分發揮效能的技術。

汽車專業知識包括哪些方面,專業知識包括哪些內容

包括的就太多了,像汽車構造,汽車系統,汽車故障,汽車維修技術等等,專業知識包括哪些內容 你好,你所學的專業不同,面對的專業知識及拓展面也會不一樣。你所說的是哪個專業呢?農業?工業?服務業?現代秘書學 專業知識包括哪些內容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

建築專業知識,建築專業都需要學什麼知識?

既然沒分,我隨意說說。無障礙設施,就是在建築施工過程中,施工方對建築所做的最低不影響人們正常生活的行為標準 是指保障殘疾人 老年人 孕婦 兒童等社會成員通行安全和使用便利,在建設工程中配套建設的服務設施。包括無障礙通道 路 電 樓 梯 平台 房間 洗手間 廁所 席位 盲文標識和音響提示以及通訊,資訊...

學科知識與專業知識的區別與聯絡是什麼

網路資料,請參考。專業,一般指高校或中等專業學校根據社會分工需要而劃分的學業門類。實際上,專業有廣義 狹義和特指三種解釋。廣義的專業是指某種職業不同於其他職業的一些特定的勞動特點。狹義的專業,主要指某些特定的社會職業。這些職業的從業人員從事的是比較高階 複雜 專門化程度較高的腦力勞動。一般人所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