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C的四字詞語,abcc的四字詞語

2023-03-09 03:25:01 字數 757 閱讀 1559

1樓:

摘要。您好?abcc的四字詞語有人才濟濟,餘音嫋嫋,眾目睽睽,儀表堂堂,人心惶惶,書聲朗朗,兩手空空,不過爾爾,相貌堂堂。

諮詢記錄 · 於2023-02-10

abcc的四字詞語。

您好?abcc的四字詞語有人才濟濟,餘音嫋嫋,眾目睽睽,儀表堂堂,人心惶惶,書聲朗朗,兩手空空,不過爾爾,相貌堂堂。

還有,1.負債累累——形容負債甚多。 2.

文質彬彬——文:文采;質:實質;彬彬:

形 容配適宜當。原形容人既文雅又樸實,後形容人文 雅有禮貌。 3.

逃之夭夭——本意是形容桃花茂盛艷麗。後 借用「逃之夭夭」表示逃跑,是詼諧的說法。 4.

忠心耿耿——耿耿:忠誠的樣貌。形容十分 忠誠。

5.童山濯濯——沒有樹木,光禿禿的山。 6.

關情脈脈——關情:關切的情懷。脈脈:

情 意深長。形容眼神中表露的意味深長的綿綿情懷。 亦作「脈脈含情」。

7.溫情脈脈——脈脈:默默地用眼神或行動表 達情意。

形容飽含溫和的感情,很想表露出來的樣 貌。 8.吉祥止止——第乙個止字是留止的意思,第 二個止字是助詞。

指喜慶。 9.此恨綿綿——綿綿:

延續不斷的樣貌。這種 遺恨纏繞心頭,永遠不能逝去。

abcc的四字詞語

ABCC式的詞語有哪些,ABCC式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傲骨嶙嶙 白髮蒼蒼 白雪皚皚 波光粼粼 薄暮冥冥 不過爾爾 不甚了了 長夜漫漫 此恨綿綿 大才盤盤 大腹便便 大名鼎鼎 讜論侃侃 得意揚揚 得意洋洋 顛毛種種 釘頭磷磷 獨行踽踽 丰度翩翩 風塵碌碌 風塵僕僕 風度翩翩 風雨悽悽 福壽綿綿 俯仰唯唯 負債累累 顧慮重重 瓜瓞綿綿 怪事咄咄 關情脈脈 ...

有關abcc的詞語,關於ABCC的詞語

神采奕奕 文質彬彬 想入非非 威風凜凜 大腹便便 含情脈脈 興致勃勃 忠心耿耿 眾目睽睽 氣勢洶洶 無所事事 瘦骨嶙嶙 白髮蒼蒼 白雪皚皚 波光粼粼 薄暮冥冥 炊煙裊裊 不過爾爾 不甚了了 長夜漫漫 此恨綿綿 大才盤盤 大腹便便 大名鼎鼎 讜論侃侃 得意洋洋 顛毛種種 釘頭磷磷 獨行踽踽 風塵碌碌 ...

描寫困惑的四字詞語?困惑的四字詞語

疑惑不解 疑惑 懷疑。指對某一事物懷疑迷惑,認識不清。將信將疑 將 且,又。有點相信,又有點懷疑。疑似之間 疑似 既像又不像。指有所懷疑,不敢肯定的事。但願如此 希望能這樣。多表示懷疑。疑三惑四 懷疑這個懷疑那個。指人多疑。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疑 懷疑。既然已經任用的人,就應當充分信任 有懷疑信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