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平面設計師認證

2021-08-01 18:53:14 字數 930 閱讀 7451

1樓:匿名使用者

adobe平面設計師認證具體要求如下:

1、adobe平面設計師認證考試內容為photoshop、 illustrator、 pagemaker、acrobat四個軟體的理論與實際使用知識。

2、認證考試的物件為喜愛平面設計的人士,可以單考四個軟體中的一門,也可以考四門,考過一門發adobe認證產品專家證書(acpe ),證書上有adobe產品的單科認證證書和稱號,四門都考過發則發adobe中國認證設計師證書(accd )。

3、如果通過了認證考試,可以享受adobe公司給予的特殊待遇,授權使用者在宣傳資料中使用accd稱號和adobe認證標誌,及在adobe和corel相關web網頁上公布個人資料等。

4、adobe平面設計師認證證書可以登入adobe官網輸入身份證號碼即可查詢。

注意事項:2023年6月份adobe平面設計師認證已經停止考試。

2樓:一槓青年

adobe平面設計師認證是指:在讀大學、中專、高初中學生、在職社會青年、社會青年、其他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人、圖形設計者、網頁設計者、系統整合商、銷售增值商、開發商或商業專業人士等。

一、平面設計師考試:

1、平面設計師考試滿分為1000分,分為理論試題部分和實踐試題部分,其中理論試題部 分滿分為400分,實踐試題部分滿分為600分。

2、平面設計師考試時間為140分鐘,其中理論考試部分限時35分鐘,實踐部分限時105分鐘。

實踐部分:adobe illustrator 、adobe photoshop 、acrobat reader 、pagemaker

注意事項:2023年6月份adobe平面設計師認證已經停止考試。

二、等級劃分

1、adobe產品專家acpe:是adobe(中國)公司簽發的證書。

2、adobe設計師accd:是adobe(中國)公司簽發的證書。

平面設計師找兼職,平面設計師怎麼接到私活

1 網上 豬八戒網,特微特 威客平台裡面有知名的平面設計師,也可以去我圖網,賣設計稿賺錢 2 身邊朋友同學什麼的有沒有需要這方面的需求 3 發展客戶為接單物件 幫別人設計廣告,沒有問題的,而且工資也不錯的。平面設計師找兼職到網上58同城去爸那裡 平面設計師兼職可以做威客啊,威客平台很多單子可以兼職,...

平面設計師要會什麼,平面設計師都學什麼?

1 根據內容需要,進行平面 的版面編排 2 完成平面宣傳品的創意設計 3 執行公司開發專案的vi設計發展和匯入 4 完成會展 活動的整體布局,燈光舞美 氣氛模擬設計 5 完成對 的後期處理 平面設計師都學什麼?學些美術知識 學平面設計基本理論 如平面構成,色彩構成,圖形圖案,包裝,廣告心理學,知道市...

平面設計師證書學歷是什麼嗎,平面設計師證書好考嗎?

有乙個adobe平面設計師 來認證,其他的源,還真沒有 bai聽說,不過用途不大,我du所認識的一些zhi很牛的設計師dao他們沒什麼證。有的是作品,用作品話,比那些證強很多,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還有就是別在這證那證上花太多心思,用人單位,去了,先看你的作品,看完再讓你現場做,做完這些後再看你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