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的配置要求有多高,玩古劍奇譚的配置要求

2022-01-28 16:01:54 字數 2477 閱讀 3969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以了,lz順便打上1.0.0.3補丁,對n卡優化比較好

2樓:正版歐陽少恭

我的是聯想y460

cpu:i3 380m

顯示卡:gt 425m

全效流暢

你的配置打過補丁後可以流暢遊戲!

真的挺好玩的~目前三周目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 我1g記憶體特效全開都跑下來了 (除了安陸縣,樹太多——!)

我還是死慢死慢的vista系統

玩的愉快~

4樓:

可以流暢玩了 對電腦要求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打全部補丁,特性能全開,我的顯示卡9500gt玩的很流暢,你的比我好多了.

給你發個可靠配置要求:

古劍奇譚配置要求公布:

遊戲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2/sp3 windows vista windows7 32bit/64bit

處理器:intel pentium 4 2.4g以上及amd同等以上

記憶體:1g(windows xp) 1.5g(windows vista windows7 32/64bit)

顯示卡:必須支援shader model 3.0和direct9.0c 128m視訊記憶體以上或更好

硬碟:8.6g預留空間及以上

注意:最低配置只能保證遊戲正常執行,不保證遊戲流暢畫質質量.

遊戲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2/sp3 windows vista windows7 32bit/64bit

處理器: intel pentium d 2.8g或amd athion 3600+或更好

記憶體:1.5g(windows xp) 2g(windows vista windows7 32/64bit)

顯示卡:支援shader model 3.0和direct9.0c 128m視訊記憶體以上或更好

nvidia geforce 7300gt 或ati radeon x1300xt以上或更好

硬碟:9g預留空間及以上

如果你的機器達到推薦配置,玩古劍一點問題沒有,建議更新下驅動,檢查散熱問題.

玩古劍奇譚的配置要求

6樓:熱詞團小知

古劍奇譚記憶體1g是無法玩的,古劍奇譚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1、cpu:intel酷睿雙核處理器。

2、記憶體:4gb及以上。

3、顯示卡:intel hd530以上及同類產品。

5、系統:需要win7以上64位作業系統(不支援32位作業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古劍奇譚的遊戲特色:

競技場是古劍奇譚網路版日常主要的玩法之一,點選遊戲介面下方的競技場按鈕,即可開啟競技場介面。競技場中獲勝方將獲得「銘鋒印」的獎勵,銘鋒印是競技場獎勵的通用兌換物,可以在步雲洲瑤天殿的鐘族、賈池處兌換專屬的裝備和物品。

古劍奇譚捏臉系統引入面部表情捕捉技術,將人類面部42塊肌肉植入遊戲人物的表情動態,不僅能還原喜怒哀樂,還能展現蹙眉、微笑、眨眼、無奈等微表情。捏臉系統開放兩種操作模式,玩家既可選擇用滑鼠直接在臉部拉動調整,又可同時通過各個引數進行調節。

此外,玩家還能自定義聲音,從音容笑貌全方位打造個性人物。捏臉系統設計中,眼球設計基於生理構造高度還原,能令眼球中能對映所見景物,並隨著角度自然變化,山水湖海,皆能倒映其中。

7樓:乙小甲

1、極簡:intel酷睿雙核處理器。

記憶體:8gb及以上。

顯 卡:intel hd530以上及同類產品。

記憶體:16gb及以上。

顯 卡:nvidia gt830m、gtx940m以上及同類產品。

記憶體:16gb及以上。

顯 卡:台式電腦筆記本均推薦:gtx1660 ti或更高階別nvidia顯示卡。

記憶體:16gb及以上。

筆記本:推薦rtx2060或者更高階別nvidia顯示卡。

記憶體:16gb及以上。

筆記本:推薦rtx 2070或者更高階別nvidia顯示卡。

筆記本推薦:1920x1080。

記憶體:16gb及以上。

7、系統:需要win7以上64位作業系統(不支援32位作業系統)。

以上內容參考:古劍奇譚-配置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玩第幾部?單機還是網路?

《古劍奇譚》配置要求有的麼

9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古劍奇譚配置 達人進,玩古劍奇譚的配置要求

玩古劍奇譚的配置要求 你要玩第幾部?單機還是網路?古劍奇譚配置 基本配置 cpu intel pentium4 ghz或amd同等效能晶元。記憶體容量 1g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6600 ati x1000系列 須支援及的顯示晶元 記憶體容量 2g 顯示卡 nvidia gefor...

如此配置可玩古劍奇譚否?玩古劍奇譚的配置要求

顯示卡稍微差點,不過超頻一下,應該是可以玩的。不過推薦樓主還是有時間去換個顯,畢竟英特爾的顯示卡太弱了。玩不了,加個顯示卡就可以玩了。推薦gf 240 ddr 玩古劍奇譚的配置要求 你要玩第幾部?單機還是網路?玩古劍奇譚的配置要求 古劍奇譚配置需求 古劍奇譚網路版的配置要求 配置要求不是很高,看那麼...

古劍奇譚疑問,古劍奇譚,這是為什麼

配置有點低,只要把設定裡所有配置都調低一點就好了。尤其是鋸齒以及光效 那個如果配置不高弄了很容易卡的。古劍奇譚,這是為什麼 那個boss很難的。家園 在手,屠蘇紅玉晴雪第一對,紅玉屠蘇組合技兩輪殺小怪,之後勤補血砍boss 主要是靠屠蘇的那個空血時的暴力技能。除了菜,我還能用其他形容詞麼。實在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