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c5換完左前門升降器之後為什麼玻璃升到頂的時候玻璃會自

2021-06-04 04:52:09 字數 2373 閱讀 1754

1樓:流年忘歡

雪鐵龍c5換完左前門升降器之後可能是防夾供能啟動了。需要從新匹配,按住按鍵放到底保持5秒以上,再把玻璃升到頂同樣按住按鍵不鬆手保持5秒以上。

擴充套件資料:

雪鐵龍c5電子裝潢:

內嵌式導航:讓你享受***、倒車影像、藍芽、導航的完美結合 。對汽車音響的選擇,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經濟承受能力。

專為汽車設計的cd、vcd、***能讓你在車裡得到家庭影院般的享受。

***或者vcd的顯示屏不光可以安裝在儀表臺上,還可以裝在前排座椅的後背上,或者裝在副駕駛座前的夾板後面。放下夾板,就可以欣賞電影,收起夾板,還能夠保護顯示屏不被劃傷。

智慧落鎖:就是當車速達到電腦設定的那個速度,門上的鎖止按鈕會自動按下,防止不甚誤開車門。

智慧升窗:是指當車主下車時忘記關窗,自動為車主關窗,也稱自動升窗器,以防止有些健忘的車主還因為忘記關車窗而導致汽車被盜。

濾光屏:汽車作為人們戶外活動的工具,受到外界強光照射的機率非常高,時間特別長,尤其是當汽車前行遇到強光照射時,人的視覺環境受到破壞,眼睛受到傷害,甚至危及行車安全。

凱美霖可隨著光線的強弱而快速發生明暗度變化,光強它就暗,光弱它就明,從而將各種強光弱化,保護人的眼睛和麵部無論在白天太陽強光還是夜間汽車大燈光照射下,都不會受到過度刺激和傷害,從而提高行車安全性。

吸塵器:為愛車抗塵防菌, 清理車裡面遺留的紙屑,廢棄物,讓你的愛車變的更加乾淨。

迎賓踏板:裝上迎賓踏板最明顯的一個優點就是對汽車起到裝飾作用,很多迎賓踏板有接通線路,車門一開啟就會亮燈,為上車的人營造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其次。

迎賓踏板可以避免上下車的時候鞋子刮傷汽車門檻,汽車的漆面受到破壞。

2樓:匿名使用者

防夾供能啟動了需要從新匹配,按住按鍵放到底保持5秒以上,再把玻璃升到頂同樣按住按鍵不鬆手保持5秒以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初始化,你可以試試現在是否也沒有一鍵功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匹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設定一下,在看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換完玻璃升降器後一件升降升到頂自動下落

6樓:天地人

雪鐵龍c5換了玻璃升降器玻璃升上去自動回下來一半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防夾功能在工作,重新匹配一下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鐵龍c5主駕駛玻璃升降器更換後降到底就不動了,怎麼辦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故障燈亮說明有一個感測器沒有接收到訊號,或者某一個執行元件受損,行車沒有異常,說明這個感測器的作用不大,但也有可能是電腦會誤判,安全起見還是要進一下解碼儀看一下。

這裡介紹一個簡單的方法,斷掉蓄電池的負極,五分鐘後裝上,如果燈不亮了,說明是誤判,如果還亮,就要診斷一下了。

汽車車窗玻璃全為什麼會自己全部降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車窗玻璃自己全部降下來的原因為:汽車的車窗升降器出現故障所導致的情況。

解決方法為:如果是汽車的車窗升降器出現故障的話,需要及時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對汽車的升降器進行檢修即可解決汽車車窗自己下降的問題。

汽車車窗不能升降一般是電瓶斷電、維修保養其他系統時斷開了車窗控制模組的電源或地線,饋電嚴重時啟動發動機等等使車窗的初始化資料丟失造成的。這時候只要對系統進行重置即可。開啟點火開關,扳著開關上升並儲存住,玻璃升到頂後繼續扳3秒鐘以上即可。

10樓:百事可不度

應該是觸發了車窗防夾功能。

裡面的彈簧生鏽或是異物有點受限,讓感應器以為夾到人了,所以就自動下降。

如果正常的下降,是因為行車電腦設定了這種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自動降窗的功能,如果你沒有按遙控就起作用,這一般都是鎖芯開關不良或者車身模組壞了引起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祝你新年快樂!

汽車大師與你同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廣州駿龍

如果你沒有按遙控就起作用,這一般都是鎖芯開關不良或者車身模組壞了引起的。或者是觸發了車窗防夾功能。(買豐田選服務 不到駿龍不決定 http:

//www.dragontoyota.com.

cn/)

雪鐵龍c5怎樣換電瓶,雪鐵龍C5車鑰匙電池怎麼換

1 首先接通點火開關,讀取自診斷系統的故障碼,2 將點火開關置於 off 位置,切斷電源 3 用10cm套筒扳手依次松下蓄電池的 上固定卡 螺絲1和螺絲2 4 先擰鬆負極柱上搭鐵電纜的接頭螺栓並取下搭鐵電纜接頭,然後再擰鬆正極柱上的電纜接頭螺栓和取下該電纜接頭 有些高檔車換電池的時候不可以讓車身電器...

雪鐵龍c5右前門玻璃公升降器一公升一停

c5的玻璃公升降器真是個薄弱環節,看論壇上它很容易出問題。雪鐵龍c5一鍵公升窗怎麼復位,我的是右門,本來是有一鍵公升窗的這幾天就沒辦法一鍵公升窗,還望高人指點 把四個門的玻璃全部公升到頂,再把四個開關全部往上按住持續幾秒,開關鑰匙就可以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雪鐵龍c5水溫正常嗎,雪鐵龍c5水溫8個正常嗎

完全正常,一般是在車輛進入擁堵路段或者等紅燈 停車場等地方,完全失去了風冷時才會從7格變8格,此時電子扇經常會被啟動實施強制風冷,於是水溫在7到8格之間變化。自己看看說明書吧,只要不進入右側高溫區域,都是這場的 雪鐵龍c4l有幾個水溫 沒有的。現在越來越多的車子都沒有水溫表了,而是採用電腦控制的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