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心mambo智慧型手環時間怎麼調整

2023-03-08 22:55:02 字數 2292 閱讀 5968

1樓:

具體步驟如下:

3、再找到「樂心手環mambo2」字樣點開,進入到另一介面。

4、找到並點開「自定義螢幕」,進入到另一介面。

5、然後,在各功能的右邊有類似於三條橫線的按鈕,選擇你想要改變的功能,長按三條橫線的按鈕,即可調整樂心mambo智慧型手環的時間。

2樓:延郡冠名風

這個手環的螢幕顯示時間,步數,大卡,距離。

顯示的時間只有2秒,一開始還不太習慣,連時間都還沒看清楚,就開始變成步數了,還有android 手機的系統要以上的,apple要4s以上的才能用,還有手機的藍芽要以上才可以和這個手環配用。

原始資料:

樂心手環mambo怎麼和手機連線

3樓:百利甜加點冰

樂心手環mambo和手機連線的方法:

工具/原料。

手機:魅族pro7;flyme版本號:進入軟體後點選我的。

在我的介面點選新增新裝置。

選擇樂心手環/手錶。

找到樂心mambo,點選進入。

通過掃碼***或新增sn碼就可以將手環連線到手機上。

手機繫結手環之後連線成功後資料就會同步到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樂心手環mambo和手機連線的方法:

3、進入軟體後點選我的。

4、在我的介面點選新增新裝置。

5、選擇樂心手環/手錶。

6、找到樂心mambo,點選進入。

7、通過掃碼***或新增sn碼就可以將手環連線到手機上。連線成功後資料就會同步到手機。

怎麼設定樂心mambo智慧型手環微信提醒?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9

設定樂心mambo智慧型手環微信提醒方法:關注樂心***,開啟藍芽,用微信掃說明書上的***,就可以繫結配對;進入樂心***,微信就會自動連線手環,同步時間和運動資料即可。微 信 、 短 信 的 消 息 提 醒 須 滿 足 以 下 幾 個 條 件 :

手 機 處 於 休 眠 不 使 用 狀 態 , 後 臺 進 程 不 能 關 閉 ; 電 腦 與 手 機 不 能 同 時 在 線 使 用 ; 手 環 始 終 和 手 機 保 持 連 接 , 藍 牙 需 要 一 直 打 開 狀 態 。

樂心mambo運動智慧型手環怎麼用

6樓:網友

如果說明書沒有怎麼辦。

樂心mambo智慧型手環怎麼用?詳情請見解答

樂心智慧型手環晚上睡覺也戴在手上請問輻射對身體有害嗎

基本沒有輻射的。晚上睡覺就是要戴在手上的。同時監測你的睡眠質量。我以前有嘴唇過敏現象,看不嚴重,都是乙個小泡泡,今天我嘴巴也起了個小泡,看見乙個樂心手環就買了,服務員沒說有毒,我看了說明書,裡面說有毒,才帶幾個小時,我嘴巴腫的像香腸,害怕得很,進來看看是不是有毒引起的。黑心的服務員,我要投訴她 這麼...

智慧型手環和智慧型手錶有些什麼特點,智慧型手環和智慧型手錶有什麼區別

智慧型手環bai和智慧型手du表的區別 zhi 智慧型手環針對運動監dao測設計,能否看時間這專個不一定,屬很多智慧型手環都沒有螢幕的。智慧型手錶功能更多,看時間是肯定有的,同時根據不同產品的設計,還有運動 睡眠監測,收發簡訊 接打 甚至拍照等功能。智慧型手錶的方向是想複製智慧型手機的成功經驗,把越...

智慧型手環什麼品牌好啊?智慧型手環哪個品牌好?

現在智慧型手環很多,基本上一線的品牌都有了吧,質量多差不多的。心開始智慧型手環,能監測心率 睡眠質量等。我懷孕7個多月的時候,老公把它當作禮物送我的,聽他說有紅色和白色兩款,他選了喜慶的紅色,也是我鍾愛的顏色。剛開始還不太懂怎麼使用,慢慢摸索之後,使用起來就很方便了。這個牌子的智慧型手環還可以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