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輸入位址列看不見,開啟網頁為什麼不顯示位址列?

2023-03-08 20:55:02 字數 1823 閱讀 2124

1樓:褚彤

看見了,你的位址列是存在的。

只是你沒有鎖定工具欄。

樓上那位說得沒錯,但是你的位址列是開啟的。

你只需要把滑鼠移動到我**裡面指示的位置,然後點選右鍵不放。

網左邊拖動,你的位址列就出來了。

2樓:tony羅騰

在網頁位址列區域電擊滑鼠右鍵,在顯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 位址列 ,如果還是沒有的話,就再在那裡區域電擊右鍵,把 鎖定工具欄 前面的勾去掉,把滑鼠向下慢慢移動,當滑鼠變成乙個豎直的圖示時,按住左鍵往下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突然出現的問題,恢復一下系統。

安全模式下開機,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選擇最近好的時間點試試。

如果不給恢復,系統發生很大問題,只有重灌了。這是不需要重灌系統但可以測試你的系統是否正常、能否恢復到正常的最簡單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頁,點網頁上的檢視--工具欄--位址列前打上對號就行,再不行公升級一下遊覽器就可以。

5樓:網友

有時這種問題可能只是乙個小問題,但要看用的什麼瀏覽器,如果是ie的話,看看上面 檢視-工具欄-位址列有沒有打勾。

6樓:匿名使用者

哦是這樣的,你點選上面的檢視選項在選擇工具欄選項。在位址列那裡打勾就行了。

7樓:網友

你可以點檢視---工具欄---位址列 即可。

開啟網頁為什麼不顯示位址列?

8樓:手機使用者

啟動ie-->檢視-->工具欄-->位址列。

開啟網頁沒有位址列怎麼辦?

9樓:阿k第四季

位址列縮小到工具欄的右側了。將滑鼠定為到位址列左側的豎線上,出現乙個箭頭,即可按住左鍵將位址列拖出來。

1、啟動ie--檢視--工具欄--位址列 或在ie工具欄或選單的最右邊空白的地方右鍵點選,再點裡 面的位址列打上對號。

2、如果位址列前已經打勾,還是不顯示位址列,那就是你把位址列拉短了,在工具欄空白處點右鍵-出現選單,去掉鎖定工具欄前的勾勾,再移動滑鼠到位址列左邊或右邊的分隔條上,使滑鼠變成可左右移動的樣式。再點左鍵往兩邊拉,使位址列變長,也可以拉到另一行,使位址列單獨一行。右擊空白處,勾選鎖定工具欄 。

1.在ie瀏覽器工具欄的右側空白處點滑鼠右鍵。

2.出現乙個快捷選單,看位址列前面有沒有打鉤。如果沒有點一下就ok了。

3.如果有前面有畫鉤,就不管它了,還是看那個快捷鍵,下面有乙個鎖定工具欄命令,要使其處於未被選擇狀態。

4.用滑鼠左鍵在位址列前面的虛堅線上按下,這時位址列變得可以被拖動了,拖到乙個合適的位置.

5.再把鎖定工具欄選取。不要又讓它跑了。

另:選單欄也是同樣的,在ie瀏覽器工具欄的右側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點選標準按鈕,這樣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頁沒有位址列說明瀏覽器已經被設定成了全屏模式,只需要按f11鍵即可退出全屏模式回歸正常的瀏覽模式了。

網頁上的位址列不見了,怎麼辦啊?

iis安裝完成之後在網頁位址列中輸入httplocal

404?是找bai不到網頁。一,檢查iis有沒有 啟動du,是zhi不是啟動有錯誤 二,daoiis下沒有專案,或者沒內有預設頁容,比如你iis預設index.html,結果專案裡沒有index.html這個檔案 三,你改了埠,把iis的埠改到其他上面去了,而http localhost是80埠 四...

怎樣清除IE位址列下拉網頁歷史記錄

乙個簡單的辦法 點下拉出了 滑鼠移動到你要刪的 上不點。然後按delete鍵,在回車鍵邊上 按一次就消乙個,一直按著一些消 乙個簡單的辦法 點下拉出了 滑鼠移動到你要刪的 上不點。然後按delete鍵,在回車鍵邊上 按一次就消乙個,一直按著一些消 乙個簡單的辦法 點下拉出了 滑鼠移動到你要刪的 上不...

看不見技能欄跟小地圖怎麼辦

lz 你的問題和我的一樣,不過我已經找到了解決的方法,最近發現最有效辦法是更新顯示卡驅動,便可解決問題,如果進遊戲沒邊框直接任務管理器把league of legends 這個程序結束。本人也是從更新後開始不顯示技能欄。等!然後試過重裝,刪除game.cfg 記事本修改解析度 刪除那個什麼資料夾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