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技能欄跟小地圖怎麼辦

2021-03-04 08:49:05 字數 431 閱讀 3254

1樓:夢竹

lz:你的問題和我的一樣,不過我已經找到了解決的方法,最近發現最有效辦法是更新顯示卡驅動,便可解決問題,如果進遊戲沒邊框直接任務管理器把league of legends 這個程序結束。本人也是從更新後開始不顯示技能欄。

等!然後試過重裝,刪除game.cfg 記事本修改解析度 刪除那個什麼資料夾什麼的。大約連續時間20小時左右!

最後發現大部分人都可以用乙個方法解決。

重點:好像是顯示卡驅動問題。首先更新顯示卡驅動,選擇乙個好點的顯示卡驅動版本!

這就基本解決了。

如果還是沒解決,你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顯示卡那裡是不是還有沒啟動!

一般做完以上步驟基本可以完美解決!

要是還不行的

驅動精靈對顯示卡驅動公升級了下,遊戲就正常了!

!!希望能解決大部分遇到這個問題的玩家!!!

看不見黑板,怎麼辦,我看不見黑板怎麼辦

學習的話必須要注意眼睛的 去醫院檢查下眼睛又沒有問題 不是近視的話就不需要配眼鏡了 我看不見黑板怎麼辦 同學,你讀幾年級?怕父母說你的話,你就準備300塊自己去附近的眼鏡店佩戴把,告訴叔叔或阿姨要佩戴一雙眼鏡,最好和父母說把,一來又不是什麼壞事,二來對自己好,其實同學你不用怕,戴眼鏡就上課戴就行!下...

加入釘釘班級群了,卻看不見怎麼辦

六了釘釘班級群卻看不見那我告訴你你到設定裡面去找一下然後重新輸字設定就可可以了 加入了釘釘班級就是看不見。可以諮詢一下老師的。在釘釘裡我已加入學校的師生群,但是主頁上沒有顯示師生群是怎麼回事?我也是啊,系統發了訊息說我已加入但是根本看不到這個群訊息直播之類的,訊息頁面完全看不到我都懵了大家都在上課 ...

買了乙隻寵物小烏龜,眼睛是看不見的,怎麼辦啊?

應該是乙隻殘疾烏龜吧?去醫院看看或是第一點眼藥水應該會好一些!放一點水就夠,不要沒過它,因為他要伸出頭喘氣。烏龜的眼睛能夠曬太陽,但是不要太刺眼,那樣會對眼睛不好!不可以給它吃任何東西的,因為它咬不動,你給它買小龜糧就可以,等它泡軟了小烏龜就吃了。水放的對,烏龜的眼睛可以曬太陽,可以試著喂烏龜一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