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發現「delete」鍵失靈了

2023-03-08 19:30:02 字數 2113 閱讀 7028

1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的delete鍵壞了,由於筆記本不能只換乙個鍵,所以直接去維修點換乙個鍵盤即可。

主機板壞了。這些都需要去維修店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小鍵盤是否開啟了,如果開啟了就用fn+相應的功能鍵關閉就可以了。希望幫到你。

3樓:

delete按鍵 單獨使用時是刪除游標後的文字內容,這個沒問題。我測試了下(你說的視窗鍵 是win鍵吧,就是有微軟徽標的那個按鍵)加delete鍵 我這兒沒有什麼問題、不行的話你聯絡你本本品牌的客服售後詢問吧。

4樓:門1裡2門3外

建議買個u口鍵盤,好用又方便。

5樓:數碼楊老師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親解決辦法:

1.擰開螺絲開啟鍵盤。開啟鍵盤時注意按鈕面(我們用鍵盤時面向我們的那面)向下,線路板向上,這樣按鍵上的導電塑膠才不會脫落。

2.線路板通常都是薄薄的一層塑料膜,我們用高濃度酒精棉花(醫用酒精棉花也可以,濃度越高的越好)輕輕的擦洗,把灰塵汙垢都擦掉按鍵失靈的部分尤其要多擦。

3.對失靈的那部分導電塑膠進行清洗,如果是失靈的那部分導電塑膠損壞了的話,我們可以把不常用按鍵上的導電塑膠換到已損壞的部分,因為有些鍵基本上是用不到的。

4.導電塑膠和線路板之外的鍵盤角落部分可用軟毛刷刷,將回程刷掉。

5.檢查有些焊接模組是否斷裂脫開,如果會使用電烙鐵的話可以將其焊接上。

6.待酒精揮發乾淨後,在再把鍵盤重灌上!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你能贊,如果你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建議親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喲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喲~

膝上型電腦上的delete鍵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膝上型電腦的最右上角區域。delete鍵在鍵盤上有delete和del(簡寫)兩種拼寫狀態。

功能:

1、刪除文字

每按一次刪除鍵刪掉游標右邊的乙個字元,並且游標右邊的字元向左移一格。(與退格鍵大致相反)

2、刪除檔案

當選中乙個或多個檔案/資料夾時,按下刪除鍵可以快速將它/它們刪除(移入**站)。

3、其它

在某些應用(例如microsoft 3d builder)中選中乙個物件後按下刪除鍵可以快速刪除所選物件。

膝上型電腦(laptop),簡稱筆記本,又稱「可攜式電腦,手提電腦、掌上電腦或膝上型電腦」,特點是機身小巧。比台式電腦攜帶方便,是一種小型、便於攜帶的個人電腦。通常重1-3公斤。

當前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功能越來越強。

為了縮小體積,膝上型電腦採用液晶顯示器(液晶lcd屏)。除鍵盤外,還裝有觸控板(touchpad)或觸控點(pointing stick)作為定位裝置(pointing device)。

膝上型電腦的刪除鍵失靈了應該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delete刪除鍵失靈怎麼辦?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首先確定你的 刪除鍵是否被鎖了 一般用fn切換 會導致功能鍵的失靈。

二:自己拆卸筆記本鍵盤 清理一下 把連線線的銅片重新插一下。

三:確定都無效的話 那就是壞了 可以考慮買個外接鍵盤。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delete 鍵在哪裡?

一般在膝上型電腦bai的右du側偏上區域,常見於zhi右上角。delete鍵在鍵盤上有delete和daodel 簡寫 兩種回拼寫狀態。此外,受筆記本品答牌,型號和尺寸的影響,delete鍵的位置也略有所不同,一般14英吋的筆記本的delete鍵位於鍵盤右上角位置,英吋的電腦在數字鍵盤的位置會有de...

小公尺膝上型電腦上怎樣打鍵,膝上型電腦上鍵怎麼打

字母鍵盤上面的 2 不就是了嗎,你先按住shift鍵再按這個 2 給鍵盤拍照來看一下,清楚點。膝上型電腦上 鍵怎麼打 用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如何打出 反斜槓 來?還是 每個筆記本的鍵盤是不一樣的設計。右shift鍵的左邊乙個 日本膝上型電腦上的 鍵怎麼按 在英文模式下,shift 下劃線所在的鍵就可以輸...

這個膝上型電腦能幹嘛,膝上型電腦上這個鍵是幹嘛用的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 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 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