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更新到iOS10,怎麼取消上面的

2023-03-08 19:25:02 字數 2095 閱讀 4979

1樓:老表遊戲

開啟/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這個目錄,找到「這個檔案用屬性表器開啟點選第一行,把裡邊的12b440(系統當前的版本號)改成12b466後重啟一下裝置。

重啟後『1』就已經消失了,完成後再改回12b440重啟即可。

在cydia裡裝上 ccsetings,裝好後手機頁面從底部往上拉,可以發現有無線網路、飛行模式、定位的那一行可以往左滑動,找到乙個「方框右上角有1」顯示的圖示,點一下就會發現程式應用右上角顯示的數字都消失了。

ios10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新的作業系統。2023年6月,蘋果系統ios10正式亮相,蘋果為ios10帶來了十大項更新。2023年6月13日,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在舊金山召開,會議宣布ios10的測試版在2023年夏天推出,正式版將在秋季釋出。

2023年9月7日,蘋果釋出年9月14日,ios10正式上線,ios10注重安全引入欺詐**攔截軟體。

基本資訊:中文名:第10代蘋果移動裝置作業系統。

外文名:ios 10或ios x

執行系統:iphone、ipad、ipod touch

開發商:蘋果公司。

發行日期:2023年9月14日。

特點:支援a6處理器以上的iphone/ipad

2樓:97樂於助人

如何關閉ios的自動更新:

設定 - 通用 - 用量 - 管理儲存空間 - 找到更新包(ios 10),點選,刪除。

2、關閉自動更新。

3樓:超牛維修工

不能取消,忽略就好了。

蘋果不公升級怎麼取消那個1

4樓:巧公尺樂

你好,目前要去除設定的更新+1小紅點提示主要分為越獄和非越獄裝置兩種方法。

越獄狀態下方法:

首先將你的裝置進行越獄;

越獄後安裝ifile(這個自行搜尋安裝);

重啟後『1』就已經消失了,完成後再改回11d257重啟即可!

未越獄狀態下方法:

等驗證成功以後會出現菊花圓圈開始轉,這時候立刻按住power和home鍵強制開機;

機器重啟之後就會發現設定上的紅1沒有了,佔用的記憶體也回來了;

注意:未越獄使用者在執行此方法操作個別人反應會有無限菊花,也就是操作失敗可能會被強制公升級,所以執行操作前還請考慮清楚,我個人建議最好是將你的裝置進行越獄後來操作。

5樓:**座九夏失溫

蘋果手機取消系統更新提示(設定數字1),那麼就需把更新快取檔案通過抹除系統內容來徹底刪除的。

抹除所有內容的方法,開啟設定——通用——還原——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更新完ios11怎麼取消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步驟。

蘋果手機不能直接關閉掉ios的更新提示,這裡需要借助第三方手機助手進行操作。

等待裝置連線成功之後就可以在【主介面】與【工具箱】中看到『關閉ios更新』這一功能。

然後安裝相應的描述檔案,接著回到手機上按照提示安裝安裝完成之後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發現更新提示消失了。

蘋果怎麼去掉公升級的1

7樓:0不想忘記

你把手機公升級了就可以去掉了,不然會一直掛著的。

8樓:咬死蛇的老鼠

您好,如果不是越獄的,就沒有辦法咯,只能公升級才能去掉。

ios10怎麼刪除遊戲資料沒有,ios10怎麼刪除遊戲資料 沒有game center

1 有icloud共享資料 在遊戲中關掉icloud.然後解除安裝應用.如需再使用,再下即可.2 無icloud 直接解除安裝.注 部分遊戲設定裡有重置遊戲的選項.另註 長按應用圖示,點 x 按鈕,即可解除安裝應用.請採納.你去設定裡,然後找到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進去然後點icloud的管理...

ios10如何更改app store的國家地區

3 頁面選項裡,找到new zealand選中。4 閱讀許可協議頁面最下方,選擇agree同意。5 填寫註冊郵箱 密碼 verify裡還要輸入一次 3帳號安全問題 建議用拼音自己也好記錄 6 這裡付款方式選擇 none 然後下面的code留空,接下來填寫姓名和稱呼 隨便填就可以了 7 然後就要填寫乙...

iPad mini2能公升級ios10嗎?

開啟itunes。然後連線ipad。同時按住開機和home。見白蘋果出來後鬆開開機鍵不要松home鍵。10秒後鬆開就會有提示。要重置你的ipad。ipad mini2 如何更新到ios10以上版本?方法如下 首先要確定它是ipad mini 2而不是mini 1,因為ipad mini 1的最高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