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delete 鍵在哪裡?

2023-01-25 10:20:03 字數 1502 閱讀 7462

1樓:華碩服務

一般在膝上型電腦bai的右du側偏上區域,常見於zhi右上角。

delete鍵在鍵盤上有delete和daodel(簡寫)兩種回拼寫狀態。

此外,受筆記本品答牌,型號和尺寸的影響,delete鍵的位置也略有所不同,一般14英吋的筆記本的delete鍵位於鍵盤右上角位置,英吋的電腦在數字鍵盤的位置會有del鍵位(可能會和。鍵位重合),有些筆記本的delete鍵和insert鍵重合,位於頂端一行,比如華碩n53xi241sn sl。

2樓:新華的天空哈

一般在膝上型電腦的右側偏上區域,常見於右上角。

3樓:荷包蛋號

鍵盤上沒有字嗎 親愛的。

膝上型電腦ltrl鍵和alt和delete鍵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del 是 delete 的縮寫,意思是[刪除]的意思。但在鍵盤上,卻有乙個[delete]鍵和[del]鍵,[delete]鍵,在主鍵盤的右邊,單獨按它時,它只有乙個功能:刪除游標後的字元;[del]鍵,在小鍵盤上。

聯想膝上型電腦g465鍵盤上的printscreen鍵在**

華碩膝上型電腦a555l鍵盤上的還原鍵在**?

5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a555l的還原鍵是f9,開機的時候按f9,然後會進入還原的介面。接下來繼續還原即可。前提是您的機器有預裝的正版系統。

聯想膝上型電腦的出倉鍵是哪個,鍵盤上沒有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抱歉,鍵盤上沒有單獨的鍵盤組合鍵應用於開啟光碟機的。

可以直接點選光碟機上的開關鍵按鍵,或在系統,開啟計算機,光碟機圖示,右鍵,彈出。

請問膝上型電腦鍵盤上那個鍵是刪除鍵

7樓:多特

這個很簡單,通常都在鍵盤的右上角,字元是delete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退出鍵是哪個

8樓:網友

esc鍵,看電影全屏的時候可以退出全屏模式。

您也可以向我們團隊發出請求,會有更專業的人來為您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選擇取消的話,直接按esc鍵即可實現「取消」操作。

10樓:網友

esc鍵,看電影全屏的時候可以退出全屏模式。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無線功能鍵在**開啟?

膝上型電腦怎麼切換鍵盤上的f鍵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要在bios裡改的 在bios裡把快捷鍵修改回來就可以了。

具體的修改方式要看你的筆記本是怎樣bios!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逗號在哪,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delete鍵在哪裡?

從下往上看,逗號位於鍵盤的第二行,m字母的右邊。拓展資料鍵盤字母排列順是按照字母使用頻率的高低來排序的。在19世紀70年代,肖爾斯公司是當時最大的專門生產打字機的廠家。由於當時機械工藝不夠完善,使得字鍵在擊打之後的彈回速度較慢,一旦打字員擊鍵速度太快,就容易發生兩個字鍵絞在一起的現象,必須用手很小心...

膝上型電腦鍵盤怎麼切換?膝上型電腦上鍵盤上乙個鍵多用要用上面的怎麼切換

按住fn鍵再按 nmlk按鍵 顏色是紅色的。fn 數字,看看行不行 膝上型電腦上鍵盤上乙個鍵多用要用上面的怎麼切換 電腦上乙個按鍵有兩個符號,切換方法如下兩種。如果同乙個按鍵有兩個標點符號,點選按鍵,即可打出該符號。按住shift,點選該按鍵,可以打出另外的符號 如果電腦鍵乙個按鍵上有兩個功能,點選...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mjkluio這些字母打不出來是怎

是接過外接鍵盤的原因!按下fn numlk 就可以了 很簡單,按一下 numlk找個鍵子,不行的話 找 fn numlk 搞定 膝上型電腦鍵盤打不出來字母怎麼辦?開啟筆記本,仔細檢查鍵盤是否完好 2.筆記本鍵盤是好的情況下,鍵盤只打出數字打不出字母可能是字母被切換成了數字,要找到鍵盤上的 fn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