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0怎麼安裝免費的?

2023-06-05 18:10:03 字數 2716 閱讀 7843

1樓:娜娜自語

詳細**教程。

2、勾選「我接受此協議的條款」,並點選下一步。

3、選擇安裝的方式,軟體提供「立即安裝」和「自定義」兩種安裝功能,使用者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可預設安裝,或點選「自定義」自行選擇安裝路徑進行安裝。

4、如點選「立即安裝」則開始安裝,安裝的時間可能過長,請各位耐心等候,當然如果點選自定義,則需要再進行一步選擇路徑和安裝功能的介面,這裡就不過多介紹啦。

5、安裝完成,點選「關閉」,現在開始下一步驟。

免費操作。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office 2010 toolkit」檔案,如果出現下面的提示,則說明你的電腦為安裝。net framework,或者版本較低,這個不用擔心,只用到 windows update 中搜尋。

net framework 4 更新包,並安裝更新就可以了。該軟體需要在 .net 環鏡下才能執行,請安裝 .

net framework 可再發行元件包。

2、接著執行 office2010 toolkit,他將會自動檢測你電腦中安裝的是哪個版本的 office 軟體。

3、然後在介面的「main」主選單選項,點選下面的「ez-activator」按鈕。

4、最後就會自動檢測安裝的 office 2010 所有版本並實現自行啟用(啟用需要程式自動執行 1 分鐘左右),執行最後提示「office 2010 was succesfully activated」則表示已經啟用,該軟體只要執行即可一次啟用,不會出現不能啟用狀況。

2樓:豬八

2分鐘學會安裝office2010永久使用。

office2010怎麼安裝?

3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1、雙擊開啟軟體的安裝包,選擇使用當前方式開啟軟體,在操作介面的左下角協議前面的小方框點選勾選,然後點選開始安裝;

2、點選下一步之後可以選擇自定義安裝還是預設安裝,點選預設安裝會自動根據系統的設定安裝需要的功能;

3、自定義安裝可以選擇安裝的功能,點選右側的箭頭選擇不安裝當前的軟體;

4、點選安裝位置瀏覽選項,可以自定義選擇軟體的安裝位置,選擇之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安裝,位置安裝之後不能更換;

5、等待安裝完成點選下一步然後點選完成就可以安裝成功;

6、安裝完成之後在桌面上右鍵點選重新整理,點選新建可以建立乙個新的文件和其他的資料**,輸入自己的資料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microsoft office 2010是微軟2023年推出的新一代辦公軟體,開發代號為office 14,實際是第12個發行版。與 2003和2007相比,新介面乾淨整潔,清晰明了,沒有絲毫混淆感。

office 2010可支援32位和64位 windows vista及windows7,僅支援32位 windows xp,不支援64位xp。現已推出最新版本 microsoft office 2019。

4樓:喝茶吧

先下好綠化後的壓縮包 解壓完成後。exe字尾 執行 裡面有序號產生器啟用就好。這是常規的。

下面這個是破解的,把資源下好解壓直接點安裝就好。

5樓:律瓃水安青

如果是壓縮檔案需要先解壓縮到某個資料夾(iso光碟映象檔案也一樣),然後在吃資料夾中找到「雙擊執行(如果是windows7以上的系統需要使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即可開始安裝。

6樓:種賦奚永昌

雙擊壓縮包裡的程式setup安裝。

電腦上怎麼安裝免費的office2010

7樓:小林百科

另外,我推薦安轉國產的wps軟體,完全免費,word pdf excel都可以用。

怎麼安裝office2010免費版

8樓:豬八

2分鐘學會安裝office2010永久使用。

怎麼安裝免費office2010

9樓:十指鎖緣

2、接著在跳出的頁面中勾選「我接受協議條款」點選下一步,在這裡要點選自定義(建議不要按照原來的預設位置安裝,因為安裝的位置在c盤,會給電腦的速度帶來影響。),否則它會預設系統安裝位置,就安到c盤了這樣影響你電腦執行的速度。

3、點選安裝之後就不用操作了,只需要等待安裝完成就可以了。

10樓:戀聖者

安裝office2010需要office2010安裝包,具體安裝步驟如下:

1、開啟office2010安裝包,雙擊,勾選,我接受此條款,點選繼續;

2、進行安裝選項,檔案位置,使用者資訊設定,安裝路徑建議選擇c盤以外的本地磁碟,盡量不要安裝在系統盤;

3、等待安裝完成即可,安裝完之後需要重啟電腦。

11樓:鍾離天清

microsoft office 2007企業版官方版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onenote、outlook、

publisher、infopath、project、visio、groove這所有元件。

金鑰wkrtf-h3t3w-krmf7-kpkc8-jxhd8iso檔案可以像壓縮檔案一樣解壓開啟。

用解壓軟體開啟iso檔案方法。

12樓:豬八

2分鐘學會安裝office2010永久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是多少位的呢?

華碩的office2010金鑰在哪啊?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 包含32位和64位 id 320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 mak 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microsoft ...

office2010在哪裡輸入啟用碼

開啟office2010 檔案 幫助 右邊有個 更改產品密匙 控制面板 刪除或新增程式,選office2010點上面的更改,出來的配置介面裡選最下面的 輸入啟用碼 然後就可以輸入了。現在那些密匙,很多都是失效了的,先試試樓上那個,如果不行的話就不如軟體啟用。office2010啟用工具。office...

免安裝版遊戲怎麼啟動,怎麼進入免安裝版的遊戲

免安裝遊戲 就是 遊戲資料夾 的 壓縮檔案解壓完全之後就是乙個 資料夾開啟 遊戲圖示 寫著 應用程式 的圖示 這樣就可以了 祝你玩得愉快 怎麼進入免安裝版的遊戲 免安裝版的,就是說可以沒有註冊資訊即可執行遊戲吧。你下下來的檔案應該是壓縮檔案吧 解壓縮下,建立乙個新的資料夾。放在你的這個資料夾裡,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