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開軍火公司犯法嗎,哪個國家可以合法開軍火公司

2021-03-04 01:47:03 字數 1547 閱讀 8035

1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國家都有軍火公司,但只為軍隊生產,在美國叫軍火公司,因為都是私人的。在中國是國家開的所以只能是軍庫。

2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會犯法呢?關鍵是你要通過軍方同意,也只能賣給軍方,就是在中國也是可以的!

哪個國家可以合法開軍火公司

3樓:ks冧

美國來非本國公民無法開自辦軍火公司,這點有相關的bai資訊,您如果一du定要經營此行,而且又zhi一定要在美dao國的話,建議邀約一名當地公民參與,以股份制進行操作(當地公民必須是美國的法人),其他國家要選擇的話,可以考慮東歐的前**家。

4樓:純潔曉風

美國的軍火公司是私人的,其他的幾乎是國有的。

麻煩採納,謝謝!

我們中國人可不可以在美國開一家軍火 **公司。

5樓:紅塵vs刀客

不可以,美國很多軍火都是對中國禁售。而且法律非常複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事,防中國人還防不過來呢. 還讓中國人在他們國內開軍火工廠.. 找死麼

7樓:hjx文明

只要美國不趕不干涉,是完全可以的。

我們中國人可以不可以在美國開一家軍火**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搶白道生意把你乾掉,搶黑道生意把你全家乾掉

9樓:匿名使用者

軍火**門檻很高,不是說開就可以開的

中國企業在外國辦廠造軍火犯法嗎

10樓:個人行家

如果這個企業在國家**的管控之下,那麼這個是合法的

比如中國的梟龍戰機,現在已經由中國生產企業直接在巴基斯坦設廠生產了。這個行為是國家層次之間合作的結果,當然合理合法。

在美國販賣軍火會獲得權勢和金錢嗎?

11樓:焦巴兒

當然會獲得,不過一般人幹不了的,沒有資源與門路會被抓起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首先在美國賣軍火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必須有相關的申

請和版認證。其次在美國權賣軍火,大部分地方其實是有很多專業的門店,好比我們的超市一樣,其實和中國的煙酒店一樣,賣菸也需要特殊許可,但是中國賣菸的並不會獲得權勢,錢是可以掙到的,美國賣軍火也是乙個道理,美**火厲害是那幾個造軍火的厲害,賣的中間商不厲害。

13樓:空中機械師

沒有許可證的,可能會獲得手銬。

境外軍火販賣算不算違法和走私軍火?

14樓:德萊文

怎麼不犯法,美國即使槍枝開放也是要有持槍證的,沒有持槍證被警察發現也要被按在地上摩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當地的法律。在中國肯定是的。

中國人怎麼在美國開公司,註冊美國公司 中國人怎樣在美國辦公司

在美國成立公司的條件 1 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 18 歲以上 影印件 2 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名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3 提供申請美國公司其公司主席 總裁 董事長 祕書 財務主管姓名 4 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 東所佔的股份比例 在美國開公司需要的 股東董事必須年...

在美國賣自己帶的中國的小飾品犯法嗎

建議不要,你不熟悉當地法律的前提下最好別試,美國犯法代價很嚴重的 少量的廉價的不算犯法,如果數量多而且金額大的話就涉及關稅 如果沒有報關就涉嫌走私 賣給熟人不算犯法 外面擺地攤要營業執照 沒有執照擺地攤就算犯法 聽說有些學校內可以擺地攤,但要交管理費,大概是按照每張桌子或者每個位置多少錢來算的 這個...

美國買gucci便宜嗎在美國加拿大等國家買

正在美復邦 減拿年日等邦度制購dior gucci chanel那些個品牌的衣服會比正在海內購從造嗎?會從造,由於異邦無許少任納稅款店的,名時易任納稅款也會從造,略粗從造幾少要看您購的略粗商品,幾百到上千沒有等於.會從造,由於異邦無許少任納稅款店的,名時易任納稅款也會從造,略粗從造幾少要看您購的略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