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外語系

2023-03-08 17:10:02 字數 734 閱讀 3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大學外語系只有一棟樓,無所謂「南門」。

如果你在學院路的話,可以坐726/826等到「清華西門」這站的公共汽車(知春路我不清楚,反正只要能到「清華西門」或「圓明園南門」就行),坐到「清華西門」或「圓明園南門」站,然後走一點點路進入清華大學西門。之後在西門坐校園公交車(20分鐘一輛,注意要坐「開往二校門方向」的),直接告訴司機「我要去外語系」,他就會往前開到南北主幹道的路口,然後你沿著南北主幹道往北走一點,路左邊就是外語系的樓(文南樓,又稱黃松益樓)。

2樓:紫苑小薇

清華大學外國語言文學系成立於2023年。我國許多著名學者、教授均出自本系,如曹禺、錢鍾書、季羨林、榮高棠、查良錚、王佐良、許國璋、李賦寧、英若誠、胡壯麟等,他們為清華大學外語系贏得了極高的聲譽。

2023年係科復建,名為外語系,先後招收英語專業、日語專業本科生、碩士生,2023年起招收英語專業博士生,2023年起招收外國語言文學學科博士後科研人員。

2023年更名為外國語言文學系,簡稱外文系。現設有外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外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英語語言文學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英語語言文學、日語語言文學三個碩士學位授權點;英語、日語和雙學位英語等三個本科專業。兩次全國一級學科評估(2023年首次、2023年第二次)中,清華大學外語系均名列全國第五,2023年英語語言文學二級學科在北京市重點學科評審中被評為重點學科,2023年英語本科專業被評為教育部特色專業。

外語系是學什麼的,應用外語系是學什麼的

英語專業是通過較強的英語綜合能力 專業知識的特色教學模式培養外語實用型 技術型人才,畢業生就業形勢好,一般開設有商務英語 初等英語教育 旅遊英語等專業。應用英語專業 旅遊方向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牢固掌握旅遊英語基礎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勝任酒店 旅行社 導遊服務公司 旅遊景區 旅遊行政管理機關等旅遊...

唐山學院外語系在哪個校區

理科類 指大學專業 是在南校上課,文科類在北校上課,外語就是在北校,住宿是在北校旁邊的公寓村,很方便,不用象上南校上課的買自行車,就只有體育在南校,選修課可能在南校 唐山學院外語系始建於1990年,現有教職工68人,其中專任教師60人,教授副教授11人,講師15人,具有碩士以上學歷學位教師8人。目前...

高中理科生大學可以報外語系麼,高中讀理科的學生可以報考文科專業麼?

可以的,高抄三時一定要參加口試,唯一不好的就是一些高校給文科生的英語專業更多,名額可能會多點,像北外只招文科生,不招理科生,但是理科生選擇範圍更廣,可以學的專業和學校,其實只要考好了,都沒問題的,以後就會發現其實不一定非要學英語專業。可以bai 我就是高中學理du科然後去了英語專業,zhi不過我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