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有哪些垃圾專業,清華大學有哪些冷門專業

2021-06-20 16:42:14 字數 352 閱讀 1087

1樓:拓凡

什麼生物工程,環境工程,法學,學出來,你會發現高考比你少將近100分,學個熱門專業,比你活得灑脫多了。最近清華保安,就是學生物的。還是96畢業的。

像人**學,馬克思之類屠龍之術。農村孩子算了吧

清華大學有哪些冷門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車輛工程在清華工科裡邊是最好的幾個了。工科裡,工業工程、精儀、汽車人數中等,專專業不錯。當然,屬經管、電子、建築這些大系一直是清華的熱門。

如果一定要說哪些冷門,報專業時候一定要避開的,機械、環境、生物科學在清華比較弱。人文方面也較弱。

望採納!

清華大學考研冷門專業有哪些,清華大學研究生學院冷門專業不考數學的有哪些?

清華大學是國內頂尖的名校,其以理工科見長,冷門的專業主要集中在文科類專業領域,如清華大學的哲學 外國語言文學 歷史學 新聞學等,因為這些學科清華大學的實力相對不是很強,所以報考熱度相對較低。還有一些冷門的工科專業,雖然實力強,但是因為專業本身不熱門,如生物工程 核科學技術之類的。不過即使是冷門專業,...

清華大學考研冷門專業有哪些,清華大學研究生學院 冷門專業 不考數學的 有哪些?

個人認為 來車輛工程在清華工科源裡邊是最好的幾個了。工科裡,工業工程 精儀 汽車人數中等,專業不錯。當然,經管 電子 建築這些大系一直是清華的熱門。如果一定要說哪些冷門,報專業時候一定要避開的,機械 環境 生物科學在清華比較弱。人文方面也較弱。望採納!清華大學 來是國內頂尖自的名校,其以理工科見長,...

清華大學的歷史你有哪些了解,清華大學的歷史

清華大學 tsinghua university 是中國著名高等學府,坐落於北京西北郊風景秀麗的清華園。是中國高層次人才培養和科學技術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清華大學的前身是清華學堂,成立於1911年,當初是清 建立的留美預備學校。1912 年更名為清華學校,為嘗試人才的本地培養,1925 年設立大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