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下定決心分手?怎樣能下定決心分手

2023-03-08 17:05:03 字數 6083 閱讀 857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方面沒信心呢?如果說是兩個人的感情沒信心是他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嗎?我結婚前有這種感覺,覺得兩家都沒錢,掙錢又少對未來很害怕。

所以現在在努力提高自己。如果是感情很好還有什麼沒信心的,人都是會變得,及時再愛你的人說不定哪天就不愛你了,所以不要恐懼未來,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獨立,強大起來不依靠對方。

2樓:網友

你們的感情已經淡漠了 現在只是朋友關係 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是你們太熟悉了 感情都變友情了 先分開一段時間 看看會不會想念吧。

3樓:帳號已登出

1.想清楚後請果斷提出分手。別擔心會不會分手後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了,更別擔心自己的經濟是否獨立。往後拖延,互相欺騙,只會增加痛苦,分手成本會更大。請學會獨立承擔這一切。

2.誠實說出自己想要分手的原因。理性和平靜表達出你為什麼想要結束這段感情。

要誠實,同時還要用同理心包容對方,理解對方。原因很多,不用逐一列舉,挑重點說就行了,但一定要果斷提出分手。

她是你同班的話,你對你分手的話,你自己想清楚了,你想想你們之間為什麼會走到分手,這一步為什麼是不合適的,你可以直接跟他說,因為畢竟既然你想分手了,那肯定是你們之前是有問題存在的,一直拖著還對你對他都滿傷害的,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哦,不要用那種激化了,矛盾就好好聊天,和平分手這種。

提問。他不想分糾纏在班上很難看。

你可以和他說你已經決定分手了,然後也希望他說能好好讀書見大家以學業為重,然後就像這種糾糾纏纏的很慢,讓老師知道也不好,家長知道也不好。

4樓:誤入小雨淋

想要找理由,理由何其多。庸俗一點:車子、房子、票子。其實不愛了,才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提出分手那一刻,分手就不是很難,最難的是開口的那瞬間。

6樓:我是劉某某的

手機一關,電腦一關,就哦了。

怎樣能下定決心分手?

7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我覺得如果下定決心分手的話,肯定要去想一些她說對不起你的事情,或者他平時是怎樣對你的別的男朋友,他是如何對待人家女朋友的,就想一些他的缺點這個時候你的心就非常的狠。

情侶分手的注意事項。

1、分手前要想清楚,分手中不要猶豫不決。

分手前你要想清楚,確定分手後,一定要堅決,很多時候你的猶豫不決會讓對方覺得還有希望,這反而會加大傷害,還會糾纏不清。

2、分手最好當面和對方說清楚。

當你已經下定決心和對方分手了,那麼不要通過聊天工具或者他人代說這種方法,最好還是見對方一面,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聊聊,以避免後面不必要的麻煩,當面和對方說分手,是給對方也是給自己乙個尊重,給雙方乙個體面的分手。

8樓:體娛荒原

要下定決心分手,那麼就要看雙方獲得的感覺,以及對彼此的乙個信任感,如果沒有信任感,那麼就要下定決心,分手也沒有快樂可言。

9樓:濛濛的小灰

如果想要下定決心分手的話,就想一想是什麼原因讓你產生了分手的念頭,客觀理智的去看待兩個人產生了矛盾,如果兩個人都沒有辦法改掉這個問題,那麼肯定是不能夠繼續在一起了。

10樓:落落情感小屋

自己內心裡面真的想好了這樣乙個事情的話,就不要想得太多了,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對方坐在一起,把自己內心的這個話直接說出來就可以了,因為兩個人之間可能已經有問題了,所以自己才會這麼想。

11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下定決心分手的話,你就要對自己有乙個嚴格的要求,不能心軟,然後就是說對方也不要再理他了,就是跟他完全斷絕聯絡,這樣的話就能夠做到。

12樓:帳號已登出

不能太絕對說分手··不要說分手 。就是不見面 不接觸。慢慢的會分開。這樣不會太痛苦。不要整天想著分手的事,不去管就是了。

13樓:貴嘖嘖額你

想要下定決心分手,最主要的就是你對對方已經沒有感情了,或者說對方對你已經沒有喜歡 而且沒有特別的尊重了 那樣你才能下定決心。

14樓:

多想想你無法忍受他的地方,以及你們在一起之間的不愉快,或者是他對你的態度,你們之間無法跨越的鴻溝,這樣子或許會比較好狠心分手。

15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放兩個人不再相愛,沒有了感情,自然會下定決心分手,當然也有雖然愛著對方,但是也有一直付出卻等不來回報,傷心失望甚至死心的人也會下決心分手。

16樓:二寶兒

當你對這個人徹底失望的時候,就能夠下定決心分手,其實只要想象一下自己離開他會獲得怎樣的生活,很多人都能夠下定決心的。

17樓:ai喝可樂的貓

不拖泥帶水,一旦做出分手的決定,就要及時把這個決定告訴對方。分手時說話要堅決,語氣要嚴肅,切忌吞吞吐吐、優柔寡斷。

18樓:光水藍

其實也沒必要一定逼著自己馬上分手,引用一句爛大街的話,失望攢夠了也就放手了,或者你可以試著刻意的在生活中淡化他的存在,過好自己的生活。

19樓:天澄海

你要好好的想一想,要是你們沒有好的結果,沒有未來,看不到希望,你就要大膽的和他說。好好的,心平氣和的說,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還是好說好散。

20樓:可愛寶

你們如果要下定決心分手,建議你在分手之前好好的思考一下,就是你們分手之後怎麼辦?想過這個問題再決定分手。

21樓:養安彤

如果你沒有決定分手,說明你對這段感情是有依賴的,對這個人這段時光是美好的,還有懷念就應該跟他好好溝通一次,把事情說清楚再做決定,無論如何給自己一次機會,也讓自己死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自己懂得一段感情已經沒有愛了就沒有存在下去的必要,彼此之間不可以理解和包容會不斷地爭吵,這樣的感情就應該結束。

2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說你有這個想法,那就直接了當的告訴對方不要拖拖拉拉的,時間長了都會影響你們兩個人的情緒和生活。

24樓:每一天都是退休的一天

下決心發分手就要在分手後馬上消失的對方的世界,不要出現在他面前,就怕雙方的控制不住感情然後又重蹈覆轍。

25樓:儲含煙

分手的主要原因是倆人感情不和,相互都不適合,這個並不需要下定多大的決心而分手 ,當代年輕人不能夠猶豫不決,不適合你自己的就分手吧。

26樓:童話小鎮姑娘

你一定要直接去說出來分手的這句話,如果你說不出來的話,那說明你現在還沒有下定決心,所以只要是下定決心的話,就應該勇敢的來說出來自己想說的話呀。

27樓:書慧捷

如果你心裡已經沒有對方,你也把對方放下了的話,相信你會下定決心和對方分手的,因為他對你來說已經沒有任何留戀了,畢竟你對他沒有感情,他也不會為你去改變的。

28樓:老楊顏飯

如果你不想和對方繼續相處了,你就要果斷的說出來。拖的時間越長,對兩個人的傷害越大。如果你當面不好說,你可以發資訊給他。

如何下定決心跟乙個人分手

29樓:段枋蕙

當斷則斷,不要拖泥帶水,給自己給她留下希望,一定要完全,記住。

面對分手我猶豫不決,要如何讓自己下定決心?

30樓:生活茶話

總之,如果面對分手時猶豫不決,一定要事先想清楚,不要為了那一點點的猶豫而一直拖著。

3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多想一想你想要分手的原因,再想一想你之後將要面對的生活,如果你希望自己快樂的話,那麼就果斷分手。

32樓:阿斯達歲的說

多想一想,在這段感情中你受到的委屈,多想一想他的缺點,他的不好,在這段感情裡面你感受到的痛苦,這樣你就可以讓自己下定決心了。

33樓:啥地方

我認為首先你應該進行自我反思,確認這段感情是否真的無法繼續走下去,然後堅定的內心,和男朋友進行溝通,表明自己的態度。

哪乙個瞬間讓你下定決心分手了?

34樓:枕流愛玩遊戲

一般有如下幾個瞬間會讓人決定分手:

失望太多。兩個相愛的人相處,總是會有摩擦,總是會有不適應,總是會有讓對方失望的時候。戀愛中的失望其實不可怕,因為不可避免,一定會發生,但只要將每一次失望都細心處理好,呵護好對方的感情。

但是失望過多,最後的結果,只能是分手。

沒有未來。伴隨著戀愛而產生的期待,就是未來。可如果戀愛關係中,一方讓另一方看不到未來,會怎樣?

不知道以後是否可期,不知道未來的生活究竟是美好還是慘不忍睹,不知道兩個人,究竟是不是會一起走到最後。會不會有乙個人,中途就要放棄。

不再愛了。感情雖然是會隨著兩個人的相處而越來越多,但感情說起來,也算是一種消耗品。新的感情沒產生,原本的感情被消耗殆盡,最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不再愛了,沒有了堅持下去的意義,這段感情,也就真的結束了。

分手的含義:

分手,漢語詞語,拼音是fēn shǒu,意思是指道別,分別,分開,就此分手,常指情人各奔東西。

35樓:hktv電電

他的心裡永遠只有自己,不會去在乎別人的感受,不管你做任何事情,他都覺得你是應該的。

如果你的另一半他是這樣想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和他分開了。因為和他在一起只會讓自己更加的不快樂。他愛的只是他自己,從來不會去體諒你的感受,那麼和他在一起就真的沒有必要了。

早一點放手,還可以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36樓:人文漫步者

在感情生活中,當對方不尊重我的時候,我就會下定決心要跟他分手了,因為我渴望愛情。但是在這段感情中我更渴望的應該是一種內心的滿足。

37樓:小蜜蜂

攢夠了失望,感情都是積累的,愛乙個人也是,不愛也是,當我們攢夠了失望,就到了該放手的時候,如果內心痛苦,但是還是還不想放手,那可能就是還沒有痛到底線吧,有的時候,發生的可能的確是一件小事,甚至微不足道的都不能被人注意到,可是就變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然後還要被人所斥責,不就是一件小事,有必要這樣嗎,愛情之中無小事,再小的事也能體現出乙個人的本質。

38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對方不信任不理解自己的時候。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得不到對方的信任和理解,那麼真的感情在一起就會特別累。長期累積了這樣的失望和傷心,那麼就會下定決心去分手。

39樓:城市之光

戀人之間也許分手就是乙個瞬間的事情,就會讓雙方下定決心分手,通常情況下一方做了傷害對方的事、被對方突然知道,如果一方做了不尊重對方的是、讓對方突然看到,如果一方對另一方不夠誠實、被對方察覺到,這些都會導致一方瞬間下定決心分手。

40樓:庹映菱

但我發現我的這乙個付出沒有得到回報的時候,我肯定會非常的難過,這個時候我的內心就已經決定要分手了,因為我感覺這樣的戀愛沒有太大的意義,我會好好的去結束這段緣分的。

41樓:愛特俊凱哦

給你設想乙個場景,你的男朋友家裡,貼著滿牆**,都是他和他的前女友的點點滴滴,這不是嚴重的,嚴重的是,你和他前女友長得很像很像,但是這不是,而你在那一瞬間破防了,他說,你太乖了,一點都不像她。

42樓:情感答疑小瑤

如果我的男朋友他在我們交往期間喜歡上別人了,那我肯定會決定跟他分手,因為愛情裡最容不下的就是有第三者,無論我多麼愛他,只要他喜歡上別人,我都會放手,我不會和乙個心裡有其他人的人在一起的。

怎樣下定決心放棄人,怎樣下定決心放棄乙個人

不用什麼下定了決心,不去在意,充實自己,時間久了自然不會再有波瀾 一切聯絡刪掉,最好走遠一點 不要想有什麼辦法,慢慢就忘了,有時候幾個月有時候大半年,然後你要發掘那個人的缺點。這樣你就會討厭他了忘記更快 很簡單 不要決心 平靜的放棄 我是不是因為累了才放棄的 那就不要累下去了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

怎麼才能下定決心離開人,怎麼才能下定決心離開乙個人

失望攢夠了自然會離開 沒有必要執著乙個人或一件事情 對此人死心 對自己死心 愛上另外乙個人 轉移目標,比如努力工作等 離開他所在的地方,時間會磨滅一切 你別老想他,心冷了自然就放下了 希望cai納朋友 下定決心離開乙個人是怎樣做的呢 面對他,視如無睹。微微一笑,看見了就看見了,進不到你的心裡。換 卡...

下定決心忘記你是什麼時候的歌,下定決心忘記你,這首歌的原唱者是誰

下定決心忘記你 作詞 正雲 作曲 曼萱 演唱 正雲 編曲 曼萱 製作 正雲 走在彷徨的路上 我的心情暗自傷 多少快樂的往事 都隨風兒去遠方 說好不悲傷 為何淚紅了眼眶 只因對你情太深 曾經相愛到放棄 如果繼續也沒有意義 曾經迷失了我自己 我會離開你遠去 走到海角天邊 刻骨銘心這份真情 含淚默默哭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