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飾工程預算表各個項是怎麼算?詳細點

2023-03-08 15:25:02 字數 3092 閱讀 9456

1樓:最強大腦花

第一部分:抬頭。

需要有公司名稱、聯絡**、聯絡位址、客戶名稱、聯絡**、施工位址、設計師、預算日期和版本、房型結構。這些是客戶和裝修公司的基本資料,可以基本看出乙個裝修公司對預算的重視程度和正規程度。

第二部分:預算書專案分類。

一般是這樣:序號---專案名稱---單位---數量---主材單價---輔料單價---人工單價---合計---品牌規格及工藝---備註。

1、序號/專案名稱:可以看出家中有多少專案需要施工,結合圖紙可以看出**有缺項和漏項;

2、單位:可以知道裝修公司是以什麼方式計**,有了這個專案,可以知道裝璜公司在做預算時是否有貓膩。比如有些裝潢公司喜歡用籠統的計價單位糊弄消費者,這是裝潢公司常用的預算陷阱。

3、數量:是計算出總工程量的乙個資料,可以通過這個資料來核實裝修公司是多算數量還是少算數量。對裝潢公司給出的數量有疑問的話,可以實地測量家裝監理。

4、主材單價:主材是裝修工程中採購金額最大的乙個專案,其準確性直接影響到裝修的總支出,一定要認真核實。業主應在裝修前可以先去建材市場對一些主要材料的**和型號做個大致了解,這樣在看預算就會方便很多。

5、 輔料單價:輔料是半包的裝修公司贏利的主要內容,關係到他能賺多少錢,因此在跑完主料**後,這個輔料就是要和裝修公司詳談的內容,也許是整個預算裡談判最重要的乙個專案了。

6、人工單價:一定要有這個專案,牽涉到以後的結算,尤其對清包的人來說。因為就乙個總**,以後如果施工數量出現問題,如何計算就成了麻煩。同時,人工單價有時也可以看出活的質量。

7、品牌規格及工藝:這個專案主要是寫主材料或者輔料的品牌、型號及部分施工工藝,例:裝修公司會在乳膠漆裡的這個專案上寫一底兩面,如果你要求一底三面,那麼就加錢;反之亦然。

8、備註:對於一些其他具體約定的明確標示,特別是半包情況下,哪些是業主提供,哪些需裝潢公司購買,可以在這裡標示出。需要消費者注意的是,不要單純以**來選擇家裝企業。

因為到目前為止仍然存在著裝修公司利用消費者的不懂行,在**上玩兒「花活兒」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設計圖紙來算啊,像鋪設仿實木地板處地面找平按面積來算,那兒需要鋪設計就算那裡嘛。

3樓:逸可

這個怎麼說了!!!說是不好怎麼說啊!我發個預算表你自己看下吧!

室內裝修工程預算表

4樓:盛歐家具

看裝飾預算時要特別注意的問題:

1.工藝做法 專案名稱、材料品種、**和數量,關鍵是工藝做法。要求設計師在預算書中加入工藝做法,或對預算中每個專案的工藝做法做詳細說明。因為具體的施工工藝和工序,直接關係到家庭裝修的施工質量和造價。

沒有工藝做法的預算書,有很多的不確定因素,會給今後的施工和驗收帶來很多後患。

2.面積測算 在預算中報出施工面積,一般乙個空間的地面和牆面之比是12:4到12:7,按照以前的慣例,門窗面積按50%計入塗刷面積。

其實目前很多家庭都包門窗,門窗周邊就不用塗刷了。

3.**因素 業主一般在選擇裝飾公司時,只比較預算書上的**。哪家的**最低,就讓哪家來做。其實預算書上的**,是和材料選擇、工藝工序分不開的。

單純比較**、選擇最低的裝飾公司,往往會給您帶來不可彌補的損失。在考察預算書的**時,一定要把材料的品牌、型號,以及施工的工藝工序都考慮在內。

4.相關費用 在預算書的最後,會有一些「機械磨損費」、「現場管理費」、「稅費」和「利潤」 「超高費」等專案,損耗在施工過程中材料的損耗是客觀存在的,必須對實面積和材料的購置面積進行核算。 利用「損耗」使用的手法。某些材料,如電線、石膏線、pp-r水管等,行規是材料價含安裝費.按實際安裝的尺寸算打損耗,由於材料的特點,基本上有的可以做到零損耗。

另外,對於一些諸如電線、鋪裝水管的工程,先用尺量一下具體的尺寸,這有利於準確預算。就損耗而言,損耗客觀存在,把沒有損耗的東西也計成有損耗,就有問題了。「硬」的東西往往會有損耗.如木材、磁磚、地板等,「軟」的東西則沒有或很少損耗,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如水泥、油漆等。

預算裡的黑洞形式很多有的甚至以主動「讓利」的面目出現,將最後一次付款的百分比提高,但實際上將總價預算開足、開高,準備放棄最後的付款費用,使最後一筆付費的制約作用化為烏有。在審核預算和結算表時予以充分的注意。

裝飾工程預算表(一)

裝飾工程預算表(一)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從7個方面製表進行預算:1.樓地面基礎工程;2牆柱面基礎工程;3.

天棚基礎工程;4.木作家具基礎工程;5.油漆工程;6.

水電工程;7.其它取費標準。具體一些材料**可以去造價通平台查詢,裡面有各地區材料**資訊查詢。

6樓:遲頡鬱驪潔

如今,的許多房東們裝修房子都是進行的室內裝修,沒有說哪乙個房東要進行室外裝修的,室外裝修都是一些精品店,一些大型的文娛公共地方需要的。室內裝修工程預算表事實上,只有在專業的裝修公司才能夠有,其他的專業裝修平台上面,也是可以取得的,不過都不如親身到專業的裝修公司去看準確。那麼,100平公尺的室內裝修工程預算是多少錢呢?

以下,就來講一說。

最新室內裝修工程預算表之10萬塊。

最新室內裝修工程預算表一:10萬塊。室內裝修主要是牆面裝飾、地面裝飾、吊頂裝飾等。

這其中房東們有權利挑選使用任何檔次的裝修材料,進行乙個簡單的設計,為了確保質量房東們都是會挑選使用中檔次裝修材料,簡單裝修下來10萬塊一線城市應當可以。

最新室內裝修工程預算表之18萬塊。

最新室內裝修工程預算表2:18萬塊。房子裝修中挑選中等裝修程度的房東數量最多,由於大家的生活品質都提高了,溫馨的家如何能夠裝修的簡單呢?

這麼也沒有生活的豪情和動力,因此,就會要求使用中檔裝修材料進行乙個好的設計裝修,結果花費18萬塊差不多。

最新室內裝修工程預算表之25萬塊。

最新室內裝修工程預算表3:25萬塊。年輕人尋求的都是高品質的生活,都希望自己的家裡面像5星級酒店一樣的奢華舒適,因而就會照著5星級酒店的樣式去打造。

這麼精心裝修下來的精裝修程度花費的費用也是要高一些的,拿下裡25萬塊基本上是可以的。

100平公尺的室內裝修工程預算事實上,上面,的**還是比較大眾的,不同等級的裝修材料之間是存在一定的價差的,具體就看房東們所要的裝修效果和質量怎麼樣了,如果說要確保裝修質量和效果的話,最好是挑選品牌裝修材料。那麼,室內裝修工程預算表自然也不一樣的。

室內裝飾裝修工程需要做哪些,室內裝飾裝修工程需要做哪些資料

室內裝修工程詳解及注意事項 一般情況下,裝修工程的施工順序是 建築結構改造 水電佈線 防水工程 瓷磚鋪裝 木工製作 木質油漆 牆面塗飾 地板鋪裝 水電安裝 裝置安裝 汙染治理 衛生清潔 吉日入住。家居裝修中各工種進場施工順序是 瓦工 水電工 泥水工 木工 油漆工 水電工 裝置安裝工 汙染治理工 清潔...

室內裝修和室內裝飾還有室內裝潢一樣嗎

大體說的都是乙個意思,只是說法不同,描述的細節上有所區別!主要是室內裝飾上有所區別,這個一般說的只是裝修好了之後,室內家具,家電的這塊裝飾,擺放等!不過有時說的也是裝修這塊!然後室內裝修,一般沒包括後面家具,家電這塊的擺放,安置!只是在前期設計的時候會有這塊,大體的設計方案 室內裝潢大體和裝修一樣!...

請問室內裝飾裝修工程中,主案設計與工程設計在工作內容和崗位職責上的區別是什麼,謝謝

嚴格來說這麼多年我還沒發現分什麼主案設計和工程設計,前期溝通 平面圖 效果圖都是由乙個設計師來完成的 畫可能助理來畫 工程上有監理有工長,沒聽說哪個公司還有什麼工程設計。什麼是主案設計師 主案設計師是現在家庭裝修中對室內設計師的一種職位稱呼!從一般來講家裝設計師有4種稱呼 主案設計師 主任設計師 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