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火車站打車到嘉禾望崗大概多少錢?

2023-03-08 14:30:02 字數 1680 閱讀 8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公尺,右轉。

2.行駛150公尺,過左側的肯德基站前餐廳約50公尺後,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沿環市西路行駛公里,朝廣園西路/三元里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廣園西路。

4.沿廣園西路行駛840公尺,過左側的美博城寫字樓a座約180公尺後,朝機場高速/s41/s81/s15方向,直行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6.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齊富商貿大廈,在黃石/石井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4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機場路。

8.沿機場路行駛830公尺,過右側的黃石商業樓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花一路。

9.沿廣花一路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必勝客鶴龍分店,稍向右轉進入g106

10.沿g106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豪泉國際商務大廈,右前方轉彎。

11.行駛7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嘉禾望崗。

從廣州火車站到嘉禾望崗,打車需要37元。

2樓:泰達蘑菇

廣州火車站廣場夜間凌晨打的士到嘉禾望崗地鐵b出口 共35元。

3樓:汕頭達濠

直接地鐵最快 2號線直達 幾塊錢而已。

嘉禾望崗到廣州南站要多久

4樓:一條酸菜魚

嘉禾望崗到廣州南站要50分鐘,坐地鐵2號線,途徑23站,票價7元。

廣州地鐵2號線是廣州第二條建成運營的線路,於2023年12月29日開通試運營,2023年6月28日正式開通運營首通段(三元里站至曉港站),2023年12月26日開通運營二期工程(三元里站至萬勝圍站),2023年9月25日經拆分,新廣州地鐵2號線開通運營(嘉禾望崗站至廣州南站),標誌色為藍色。

廣州地鐵2號線,線路起於廣州南站,途經番禺區、海珠區、越秀區和白雲區,貫穿廣州南站、廣州站、白雲新區,止於嘉禾望崗站,大致呈「s型」南北走向。廣州地鐵2號線線路全長千公尺,全部為地下線;共設定24座車站,全部為地落車站;列車採用6節編組a型列車。

注意熟悉:

1、乘坐地鐵要排隊安檢、購票,提前準備好零錢,抓緊時間,避免耽誤後面的乘客。上下扶梯的時候都要靠右側站立,禮貌謙讓,上車要排好隊,先下後上,不要擁擠。

2、千萬不要抱有僥倖心理,私自攜帶一些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質,以及放射性、腐蝕性的危險品,還有尖銳物體、異味物體等進站,這樣做對乘客的安全構成了威脅,也是對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負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搭2號線至少乙個小時!嘉禾望崗→廣州南(本人親身經歷)

在體育西路坐地鐵1號線,上去往西朗方向的列車,到公園前,換乘2號線,上去往廣州南站方向的列車,在廣州南站出站就可以了(也差不多1個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到廣州南站用時約49分鐘。

嘉禾望崗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7公里 起點 嘉禾望崗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右轉2.行駛290米,右轉 3.行駛350米,進入空港大道 4.沿空港大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廣雲路5.沿廣雲路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雲城西路6.沿雲城西路行駛4.8公里,直行進入機場路7.沿機場路行駛280米...

從廣州火車站到嘉禾望崗站要經過哪些站

起點 du廣州火車站 終點zhi 嘉禾望崗dao 1.地鐵2號線 11.27公里 約 內30分鐘 2.807路容 夜85路 14.77公里 約50分鐘 3.251路 986路 13.29公里 約50分鐘 4.805路 18.31公里 約1小時10分鐘 5.251路 夜85路 13.39公里 約50分...

廣州火車站到昌崗中路做幾號車,從廣州火車站到昌崗中路的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

36分鐘,9公里,換乘1次 廣州火車站 b口進 乘坐 地鐵2號線 7站 18分鐘 昌崗換乘 地鐵8號線 1站 6分鐘 寶崗大道 c口出 步行372米昌崗中路 從廣州火車站到昌崗中路的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現提供廣州火車站到昌崗中路的乘車路線給你,到了昌崗中路再找服裝批發市場即可。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