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嘉禾望崗地鐵到廣州火車東站怎樣坐

2021-07-09 22:38:20 字數 1838 閱讀 5460

1樓:宰宇蔭叢妞

從嘉禾望崗到廣州東站坐地鐵3號線北延伸段大約要25分鐘左右,7站路程。

2樓:校陽伯茂朝

從地鐵嘉禾望崗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7站)

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怎麼從白雲機場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

3樓:李奕良隻仔

首先,設在白雲機場的地鐵口。有位於地鐵3

號線的機場北

(2號航站樓)與機場南(1號航站樓)。

進入地鐵口後,根據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搭乘前往終點站體育西路方向的3號線地鐵。

隨後,仔細聽地鐵內的報站廣播,搭乘4個站後在嘉禾望崗地鐵站下地鐵,此時不要出閘。

再根據地鐵站內位於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找到並搭乘前往終點站廣州南站2號線地鐵。

在搭乘8個站後在廣州火車站地鐵站下地鐵,選擇適合出口出閘。

附上廣州地鐵線路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

1.步行約100米,到達機場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地圖詳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地鐵四號線,中間再倒乘一路就可以到了

6樓:綠豆眼眼

下地下一層,做3號線,嘉禾望崗換2號線,廣州火車站下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機場南(約70米)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在嘉禾望崗下車(3站)

乘坐地鐵2號線,在廣州火車站下車(8站)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至嘉禾望崗需要多長時間?

8樓:全寶寶哈哈

約15分鐘。

出行方式【地鐵】

里程約【11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上站(2號線)

坐8站嘉禾望崗下站

終點:嘉禾望崗

廣州火車站到地鐵嘉禾望崗站怎麼走

嘉禾望崗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9樓:超級百控

駕車路線:全程約11.7公里

起點:嘉禾望崗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右轉2.行駛290米,右轉

3.行駛350米,進入空港大道

4.沿空港大道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廣雲路5.

沿廣雲路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雲城西路6.沿雲城西路行駛4.

8公里,直行進入機場路7.沿機場路行駛280米,朝廣園中路/解放北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31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立交橋9.

沿機場路立交橋行駛140米,朝解放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21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

11.沿機場路行駛5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北路12.沿解放北路行駛72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13.沿環市西路行駛260米,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火車站

地鐵嘉禾望崗站到火車站乘幾號線呀到嘉禾怎麼走

窖口去嘉禾望崗要多久,從廣州嘉禾望崗地鐵站坐幾號線到佛山窖口地鐵站。包括轉線。

要最近的路線就是在 望崗坐2號線到廣州火 車站然後在火車站轉5號線到窖口地鐵站 詳細可以到 地鐵嘉禾望崗站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8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5站 到地鐵滘口站b1出入口下。走約40公尺到佛山 地鐵滘口站總站 嘉禾到窖口地鐵 窖口地鐵站到龍歸站要多少時間查詢 從地鐵滘口站坐5號...

從嘉禾望崗地鐵站到廣州塔坐幾號線

嘉禾望崗站上車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到體育西路下車,然後轉地鐵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然後在廣州塔站下就可以了 嘉禾望崗站到廣州塔需要做哪號地鐵直達?好像是8號線昌崗轉2號線客村轉3號線赤崗塔下。嘉禾望崗到廣州塔怎麼走 在嘉禾望崗地鐵站坐3號線 往體育西方向 到體育西站轉3號線 往番禺廣場方向 到赤崗塔...

從廣州嘉禾望崗地鐵站坐幾號線到佛山窖口地鐵站。包括轉線

要最近的路線就是在 望崗坐2號線到廣州火 車站然後在火車站轉5號線到窖口地鐵站 詳細可以到 地鐵嘉禾望崗站乘坐地鐵二號線 坐8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5站 到地鐵滘口站b1出入口下。走約40公尺到佛山 地鐵滘口站總站 從嘉禾望崗坐地鐵到滘口汽車站多少時 從地鐵嘉禾望崗站到廣州市滘口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