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重灌win8 1,應該怎麼操作?

2023-03-08 11:00:03 字數 2475 閱讀 1093

1樓:步槍威武

u盤做成pe(大白菜),把w8**好放u盤(系統之家),之後重啟電腦,開機的時候按住alt/option鍵,選擇macintosh hd,安裝系統,等待,完成,打驅動,完成,重啟,建議參考:http://jingyan.

很複雜,自己收衫啦。

windows8.1怎麼重灌系統

2樓:小白也來裝系統

1、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

4、進入到pe系統後,開啟小白工具,選擇安裝的系統,安裝完成後重啟即可。

5、最後重啟電腦進入桌面,系統安裝完成,可以開始使用了。

win8系統下怎麼裝蘋果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在 win7 / win8 下安裝蘋果系統 (懶人版)在教程開始前,首先宣告以下機油不適合安裝黑蘋果:

2,帶intel 核顯/集顯的膝上型電腦,但不是hd3000或者hd4000。

3,顯示卡為a卡3系列及以下的膝上型電腦。

4,綜合2和3情況的台式電腦,如果不打算更換顯示卡,也不用去裝了。

還有,不要指望別人加你qq指導你如何安裝mac,安裝mac是一項浩大的工程,他們沒那麼多時間花在你身上。也不要隨便把你的qq發在救助帖,沒人理你的,只會招來其它伸手黨。請一定務必要認真仔細看此貼的每乙個字,細節非常重要。

忽略乙個細節或許會讓你多折騰一天,所以一定要認真看,認真看!!

win8.1怎麼重灌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就可以安裝。秋葉系統 最好用,而且非常流暢!!

蘋果筆記本裝win8系統怎麼安裝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蘋果筆記本裝win7步驟。

1.將u盤設定為啟動盤,並存入win7系統映象檔案。

2.將u盤插上電腦,重啟電腦,由於蘋果筆記本沒有bios設定,想用u盤啟動通常插入u盤,電腦啟動時長按「optin鍵」,便會進入乙個開機啟動選項介面,如圖:

4.將u盤插上電腦,從u盤啟動電腦,進入u盤選單選擇介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對應的選項,這裡選擇。

5.進到pe後,雙擊桌面「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圖示,會彈出乙個介面(接下來我們會進行刪除所有分割槽工作,所以在這之前一定要將資料給備份好)如圖:

6.在彈出的視窗中你會發現工具欄中的「刪除分割槽」圖示為灰色,這時先選中乙個硬碟分割槽然後會看到「刪除分割槽」圖示變亮了然後單擊它;按照這個方法依次將所有分割槽都刪除掉,如圖會發現「刪除圖示」會再次變灰。

9.接著單擊該介面工具欄中的「快速分割槽」會彈出快速分割槽視窗,在視窗中我們可以設定分割槽數目和分割槽大小,將這些設定完之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

系統安裝完畢後,會彈出「還原成功」視窗提示電腦將在15秒後自動重啟。15.等待電腦重啟後,再接著完成後續的系統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筆記本裝上win8的使用方法:

準備工作:準備乙個32g的u盤,裡面不能有任何資料,否則建立引導安裝盤時會提示無法完成格式化。

win8系統安裝iso,最新版的mac系統,只支援win8系統,在操作時沒有認真看系統提示,在win7上拆騰了好久。

把win8系統複製到mac資料夾上,插上空白u盤。

連上wifi,不然,支援winows8的驅動無法使用。

準備工作做好,就開始吧!

開啟mac系統,輸入密碼後,進入桌面,點選 「launchpad"圖示。

進入後,再開啟」其他「圖示。

找到」boot comp 助理「,並開啟。

當出現」boot comp助理「嚮導時,點繼續。

在映像iso上,選擇好win8映像路徑,選擇好建立u盤啟動的碟符。

注意:映像檔案一定要是win8安裝版的,否則會出錯,u盤不能有任何資料,否則建立不了引導盤。然後點」繼續「。

勾選第一項」建立windows8或更高版本的安裝盤「,和第三項:」安裝windows8或更高版本「,點"繼續」。

提示抹掉資料,選擇「繼續」

然後出現格式化和拷貝windows系統檔案介面,這個過程一定要耐下心來,別以為宕機了,或者等不了而點停止,可是重來了幾次。

在其過程中,mac系統會提示要求輸入密碼,來確認進行分割槽操作,windows分割槽大小可自由設定,但最小不能低於80g。

接下就是複製檔案過程,和平時一樣,系統安裝完成後,原來的mac系統自動隱藏,預設windows8系統啟動。

如以後要切換到mac系統,可在啟動過程中,按"option"鍵來切換。

mac如何安裝win8

win8.1怎麼重灌

7樓:乘思聰

1、首先確保你有當前系統的安裝映象,即iso檔案,然後用虛擬光碟機開啟它。

2、把滑鼠移至右邊,開啟電腦設定,如下圖,有兩種方法可以重灌windows

3、根據系統提示,進行重灌系統。

win8 1怎麼提高開機速度,win8 1系統怎樣加快開機速度

設定快速啟動。電源管理中開啟快速啟動。優化系統。各種 安全衛士 比較符合國人的使用習慣,使用者體驗不錯,先行禁用部分系統功能 服務,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刪除垃圾與垃圾軟體。深度優化,將開機時間項2 的使用者都關閉的選項都關閉掉,開機啟動項就留360安全衛士 提公升不了,換w7吧 w8都這樣 win8...

電腦win81開機失敗

首先確保系統分bai區的虛du擬記憶體是開啟zhi的。這裡推薦系統託管dao。開啟這個目錄 c windows system32 找到內 cmd.exe 容右擊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輸入 powercfg h off 關閉windows休眠,並刪除檔案。關機後開機 非重啟 開機後重複第二步,以管理員身...

神舟筆記本預裝win8 1怎麼重灌win7系統

首先利用解壓縮軟體解壓iso到非c盤 解壓後的資料夾中,找到ghost安裝器程式 執行ghost安裝器,上圖就是安裝系統。exe 點選c盤,然後再點選執行 計算機會重啟,然後自動進入ghost恢復程序,無須手動干預 下面耐心等待安裝結束,自動進入桌面。轉換分割槽 式為mbr,重分割槽,裝系統就好了 ...